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明天還有工讀= = 

 

我想玩遊戲新角啊QQ

 

啊,如果留言超過25則的話就補上H的部分喔。

 

超過40則留言不設密碼。

 

(系統提示:這次密碼是數學題)

 

(系統再提示:禁洗板,每個帳號只限留一次留言)

 

(系統再再提示:只算到星期六0:00)

 

 

 

 

 

 

 

第十六章

 

金志勇抱著沙發上的枕頭,黑暗的客廳裡只有他一個人,金妍熙稍早看凊少給的電影看到睡著了,被他抱進了房間,而他現在正在看德州電鋸殺人狂。

 

當電鋸毫不猶豫的切進人體時,血肉橫飛的畫面搭上淒厲的哭喊聲,還有金志勇剛好響起的手機鈴聲,讓蜷在一起的人震了下身子。

 

「Fuck!」金志勇沒好氣地看著自己響起的手機,連忙的把電視關成靜音,「金太妍你是要死啦!打什麼電話?」

 

「……志勇哥,我是美英。」

 

「美英?」金志勇錯愕的看著自己的手機螢幕,上頭的顯示來電的確是金太妍啊,「你怎麼有辦法用太妍的手機打給我?」

 

「太妍手機有兩隻,一隻專門拿來玩遊戲跟聯絡的,然後通常不會鎖起來。」黃美英看著身邊副駕駛座上已經睡死的金太妍,「妍熙睡了嗎?」

 

「嗯,找我要幹嘛?」

 

「太妍她……可能不回去了。」黃美英伸手摸著金太妍的臉頰,輕聲的說著,「她喝醉了,現在在我旁邊,你不用擔心。」

 

「喝醉……喝醉!」金志勇吃驚的說著,金太妍自從車禍過後就是滴酒不沾啊!「她怎麼會喝酒?」

 

「其實是意外……」


 

金太妍換上了她原本的襯衫跟西裝褲,她看著已經換好衣服的黃美英,「要走了嗎?」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們是最後離開的,因為她剛才在處理衣服的事情,「你不回去嗎?」

 

「我爸來了。」

 

黃美英的臉色變得沉重,「你爸來了?」

 

「嗯,怎麼了嗎?」

 

黃美英搖了搖頭,「那我可能要先回去囉。」

 

金太妍抓住了黃美英的手腕,抬頭看著臉色依舊凝重的黃美英,「不會很久的,一起走吧。」

 

黃美英愣了一下,才緩緩的點頭,「妳爸找你要幹嘛?」

 

「不知道,可能是又要對我進行評點吧?」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跟黃美英一起離開了後台,一路走進電梯,「你可以先去找凊少,他今天有來。」

 

「他不是家裡有事嗎?」

 

「說是有人幫他處理了。」金太妍離開了電梯,看著不遠處正在吃東西的凊少,「他在那,我等等過去找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走向一個拿著拐杖的男人,她認得出來,那是太妍爸爸。

 

黃美英搖了搖頭,金太妍現在跟她沒什麼,太妍爸爸是不會對金太妍怎樣的,「凊少。」

 

「姐姐。」凊少從容的喝著杯子裡清澈的液體,看著黃美英,「想看嗎?今天拍的照片。」

 

「嗯。」

 

黃美英接過了凊少遞過來的相機,她看著相機裡的照片,「很好看,這些照片之後會做成什麼?」

 

「不知道,可能時尚雜誌會用到吧?」凊少微紅著臉,從容的吃著盤子裡的薯條,「啊,姐姐之後應該就會比較輕鬆了?」

 

「什麼意思?」

 

「是驚喜啊!」凊少燦爛的笑著,又喝了一小口玻璃杯裡的液體。

 

黃美英看著凊少,微微的皺起眉頭,「你喝酒?」

 

凊少笑而不語,只是把眼前的杯子推給了黃美英,「喝了,就知道了。」

 

「Tiffany,你要走了嗎?」

 

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你談完了?」

 

「嗯,說了一句話就走了。」她是等到自家爸爸走了才過來的,金太妍拿起了黃美英面前的玻璃杯,「我能喝嗎?」

 

什麼叫做別再跟TN有任何接觸?從她接管K氏,每件事都聽她爸爸的她都沒有意見,唯獨這件事,她不可能妥協的。

 

金太妍一口氣吞下了冰涼的液體,冰涼過後的,是彷彿要把喉嚨撕開的灼熱。

 

黃美英才打算阻止金太妍而已,就看到金太妍一口氣把所剩不多的液體吞下。

 

「這什麼啊!」金太妍眉頭深鎖,她把玻璃杯放下,問著黃美英。

 

「這個。」凊少突然從地上拿出了一瓶酒,上頭印著酒精濃度五十八度、金門高粱的韓文字體。

 

「死小孩你偷喝酒?」金太妍一手扶著額頭,一手撐著桌面,「你不是還沒滿法定年齡嗎?」

 

「那不重要。」

 

「真是……」金太妍抓著黃美英的肩膀,「Tiffany,你幫我打給夏妍,要她來接凊少。」

 

「好。」黃美英接過了金太妍遞過來的手機,按下了金夏妍的電話,「夏妍?」

 

「美英姐姐?」

 

「凊少喝醉了,你可以來把他帶回去嗎?我要送太妍回去。」

 

「好,我馬上到。」


 

黃美英撐著金太妍的身子走進了自己的家裡,金太妍沒有回去的理由很簡單,一是她擔心金太妍明天宿醉,二是金太妍不想讓金妍熙知道她喝的那麼醉。

 

黃美英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她匆匆的把星空燈上掛著的照片拿了下來,放進了書桌的抽屜,又回到了金太妍的旁邊,「太妍,我幫你把外套脫下來。」

 

「嗯……」金太妍任著黃美英把她的外套脫下,她把鞋子跟襪子脫了下來,就丟在床邊。

 

黃美英輕呼了一口氣,她看著手裡的外套跟自己床上的金太妍,她從容的站起身子,卻被人抓住了手腕。

 

「不要走……」

 

「我去放你的外套。」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緩緩的坐到了床沿。

 

「隨便丟就好了……不要走……」

 

「我哪裡都不會去的。」黃美英輕摸著金太妍的臉頰,還有解酒的東西還沒準備,「乖點,我去幫你用解酒的東西。」

 

「Tiffany。」金太妍坐起身子,認真的看著黃美英,「我說不要走。」

 

黃美英愣了一下,現在是……

 

「車禍之後,我一直感覺不到我的情緒變化,即使是妍熙對我笑得一臉燦爛的時候也一樣,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失去的情緒,因為你又有了起伏。」

 

黃美英手上的外套滑了下來,她驚訝的看著金太妍,「太妍?」

 

金太妍輕輕地抿了抿唇,探過身子,又吻上了黃美英的唇,「星空燈的照片,是你跟誰的?」

 

黃美英覺得,自己心裡的一部分正在崩潰。

 

金太妍,是你自己送了那盞星空燈跟合照給我的啊!

 

「啊……」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在自己衣服裡的手,臉上頓時只剩慌張,「太、太妍!」

 

「嗯?」

 

「你喝醉了,我們睡覺好不好?」黃美英拉出了自己衣內的手,抿著唇看著金太妍。

 

「不要。」金太妍傾身,把黃美英壓在身下。

 

「今晚,我要讓你成為我的人。」


 

金妍熙坐起身子,迷迷糊糊的跳下床,「媽媽怎麼沒有叫我……」

 

金妍熙推開門看著躺在沙發上的金志勇,伸手輕推了下金志勇的身子,「舅舅,起來了!」

 

「嗯?妍熙?」金志勇愣了下身子,他看著金妍熙,抹了抹臉,「完了……現在幾點了?」

 

「七點半。」

 

「七點半啊……」金志勇坐起了身子,「妍熙先去刷牙洗臉,我等等帶你去吃早餐,再去學校。」

 

「好!」

 

金志勇看著跑去浴室的金妍熙,他拿過了自己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金太妍。

 

「啊……」金太妍痛苦的睜開了眼睛,拿過一旁響著的手機,「喂?」

 

「還有辦法接電話,不錯。」金志勇打著哈欠開口說道,「我會送妍熙去學校,你記得要去接她。」

 

「蛤?」金太妍揉著太陽穴,天啊,她頭怎麼那麼痛……為什麼她覺得昨天好像被什麼東西打到?

 

「你昨天喝醉了,睡在美英那。」

 

「美英……Tiffany?」金太妍轉過頭,果然是在牆壁上看到了粉色的星空燈,她昨天好像做了什麼事……「我知道了,我會去接妍熙。」

 

「嗯。」金志勇掛掉了電話,看著走出來的金妍熙,他伸了一個懶腰,「好了,我們去路上吃早餐吧!」

 

黃美英從浴室走了出來,她看著躺在床上的金太妍,「醒了?」

 

「我昨天醉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

 

「嗯,你把凊少的酒當成水喝掉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這邊她還有印象,接著是她叫黃美英送凊少回去,再來她坐上了黃美英的車,問她能不能去她家睡一晚,因為她不想讓金妍熙看到她喝的那麼醉,然後……然後……

 

然後呢?

 

「我讓林允兒通知徐賢,要她幫你準備醒酒湯了,等等去公司應該就吃得到了。」

 

「嗯,謝謝。」

 

「我衣服借你,之後還給我就好。」黃美英從容的步出了房間,她靠著門邊的牆,蹲下了身子,天啊……雖然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把金太妍追回來,但是現在她又要怎麼面對金太妍啊!

 

她摸著自己發酸的小腹,輕輕的抿著唇,早知道昨天早點敲昏金太妍了啦!幹嘛貪圖那一兩次的……啊!

 

「你也不舒服喔?」

 

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搖了搖頭,「有點累而已。」

 

「抱歉,我喝醉了應該很麻煩吧?」

 

對啊,很麻煩,超麻煩,非常麻煩。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不是朋友嗎?」

 

金太妍愣了一下,方才她只覺得心臟漏了一拍,就因為是朋友這句話,「嗯。」

 

「走吧,不要以為不用載妍熙去上課就可以遲到喔。」黃美英站起了身子,伸手拿過她的包包看著金太妍微微笑著。

 

「唉……宿醉不能晚點去嗎?」

 

「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