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冬天到就是容易肚子餓= =

 

 

 

 

第十五章

 

金太妍抱著胸口看著眼前正在試著走伸展台的模特兒們,今天是時裝展展出的日子,而現在他們正在彩排。

 

徐賢默默地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她伸手點了點金太妍的肩膀,「姐姐,我們還有採訪。」

 

「嗯,Tiffany人呢?」

 

「還在後台調整衣服。」

 

「嗯,我一會下去。」金太妍從容的走到了後台後頭,果然看見了黃美英正在幫模特兒調整衣服,「Tiffany,該走了。」

 

「好。」黃美英用好了衣服,從容的步到了金太妍的身邊,「所以新聞記者也是你們K氏底下的人嗎?」

 

「都有,有我們K氏的也有別的媒體。」

 

「嗯,妍熙跑去凊少那了?」黃美英跟在金太妍的身邊,好奇的問著。

 

金太妍搖了搖頭,「他家裡出事,我請我哥照顧她了。」雖然她覺得金志勇有絕大部分的理由是想利用金妍熙去追女朋友——什麼建立新好男人的形象。

 

「出事……?」

 

「我也不太清楚,這幾天我都是讓妍熙去我哥那,反正他是大學教授,有課的時候把妍熙帶過去上課也行。」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會知道這件事也是因為金妍熙晚上回到家時就會跟她講一堆大學課程的東西。

 

黃美英點了點頭,跟著金太妍一起走進了記者在的房間。

 

金太妍轉過頭,突然抓住了黃美英的手,拉著黃美英坐到了最前頭的位置,「各位可以開始提問了。」

 

「金社長,為什麼你會選擇和TN合作?」

 

「各種考量,下個問題。」金太妍從容的靠著椅背,只簡單的用了四個字來回答問題。

 

「黃社長覺得跟金社長合作的感覺如何?」

 

「金社長做事很認真,合作過程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金社長都不嫌麻煩的幫我,所以可以的話……」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迷人的笑眼出現在了她的臉上,「我很期待下次的合作。」

 

「為什麼兩家公司會選擇時裝來合作?」

 

「因為Tiffany本身就是設計師,而且我們本來就打算在春季時推出新的時裝。」

 

「聽說這場時裝展特地找來了Jessica來站台?」

 

「是的。」黃美英點了點頭,「因為Jessica知道我要回來發展,所以專程來當我的模特兒。」

 

「請問這次服裝的設計概念是什麼?」

 

「春天的三個時期適合的服飾,至於詳情的話,我們的時裝展上都會有解說。」金太妍站起了身子,看了一眼黃美英,「我想採訪差不多就到這了。」

 

「嗯,各位記者朋友還有問題的話之後再問吧。」黃美英跟著金太妍站起了身子,兩人一起離開了現場。

 

「不愧是金社長啊,記者會總是開的那麼簡短。」

 

「不過剛才為什麼金社長要牽黃社長的手?」

 

「誰知道啊,說不定變成朋友。」

 

「那是金社長欸,有可能會跟商業往來的人當朋友?」

 

「誰知道。」


 

金志勇聽著外頭響起的鐘聲,從容的闔上了課本,「好,下堂課別忘記要上台報告,各位同學請在上台報告之前把報告的紙本和電子檔交過來,沒有問題就下課了。」

 

金志勇從容的走到被一群女大學生包圍的金妍熙旁邊,「妍熙。」

 

「教授你要把妍熙帶走囉?」

 

「都中午了,你們不餓我姪女會餓啊。」金志勇看著還在畫圖的金妍熙,「妍熙在畫什麼?」

 

「媽媽喜歡的無臉男!」金妍熙把圖畫紙轉向了金志勇,就一個六歲小孩來說,能畫出跟動畫裡有四成像的無臉男已經不錯了。

 

「回家的時候給媽媽吧。」金志勇摸了摸金妍熙的頭,又看了下周遭的學生,「我說你們還不去吃飯嗎?」

 

「午餐在實驗室裡啊。」

 

金志勇有些無奈,他看著收拾好東西的金妍熙,從容的牽過了金妍熙的手,「你們可別又被另外一個教授罵喔。」

 

「才不會,我們又不是那群邊吃東西邊做實驗的男生。」

 

「是是。」金志勇牽著金妍熙,從容的走出了教室,「妍熙想吃什麼?」

 

「嗯……」金妍熙歪著頭,「炸豬排飯!」

 

「好,那我們去吃炸豬排飯。」金志勇輕鬆的笑著,從容的拿出了手機,「妍熙,媽媽今天可能會晚點來接你喔。」

 

「媽媽工作很多嗎?」

 

「嗯。」金志勇拉開了車門,把金妍熙抱到了車上,金太妍剛結束她那短得要命的採訪,現在正在進行彩排,等時裝展正式開始到結束大概要三到四個小時,接著還要吃什麼餐會,估計全部結束也已經十一、二點了,「還是舅舅在妍熙家照顧妍熙,等媽媽回來?」

 

「那舅舅要陪我看無臉男跟龍貓喔!」

 

「可是妍熙不是要上課嗎?只能看一部喔。」金志勇探過了身子,幫金妍熙繫上了安全帶。

 

「唔……那看凊少哥哥借妍熙的那個影片!」

 

「好,那舅舅買冰淇淋跟糖果餅乾,不可以跟媽媽說喔。」金志勇轉著方向盤,輕輕地笑著。

 

「嗯!」


 

金太妍抱著胸口,站在角落看著舞台上的人,下頭的閃光燈不斷的閃著,接近的腳步聲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看著拿著相機走過來的凊少,「你不是家裡有事嗎?」

 

「有人幫我處理。」凊少接著淺淺的微笑,他揉了揉眼睛,一幅沒睡好的樣子。

 

「你……」

 

「姐姐,我就先去幫你照相囉。」凊少漾著笑容,拿著相機從容的走到了伸展台去,微蹲著身子就求拍到完美的照片。

 

金太妍輕輕的皺起眉頭,她從來沒有看過凊少那麼憔悴,甚至是疲憊。

 

「小賢,怎麼了?」金太妍接起了電話,低聲地問著。

 

「會長來了,坐在下頭的位置。」徐賢站在林允兒旁邊,小聲的說著電話,她們兩個是今天的司儀,她暗暗的看著坐在一旁的男人,「會長不是都不太理這種事嗎?」

 

「別緊張,照常進行就好。」

 

「好,帕尼姐姐要你去後台一趟。」

 

「嗯。」金太妍掛掉了電話,都快結束了,叫她要幹嘛呢?

 

金太妍走進了後台,觸目眼簾的或是半裸或是全裸的女生,不過真正動到她心裡那一條弦的,是穿著櫻花粉色長裙,上半身穿著淺綠色透視裝的黃美英,「Tiffany你找我幹嘛?」

 

「記得嗎?我們要跟所有模特兒站在台上做結束。」

 

「不是Sunny嗎?」

 

「沒有喔,Sunny剛剛跟Krystal上台了,接下了是Jessica跟Sunny指定的模特兒。」黃美英拿過了一旁的櫻花粉色的洋裝搭上淺綠色西裝,遞給了金太妍,「換上吧。」

 

「尺寸剛好?」

 

「你以為我在後台幹嘛?看她們換衣服?」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沒好氣地開口,「快穿上啦,差不多要結尾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看了下四周也不見換衣室,好吧,她知道為什麼這些模特兒會光著身子走來走去了。

 

金太妍背過了黃美英,從容的解開襯衫的扣子,先是穿上了洋裝,才脫下自己的西裝褲,她拉過了西裝,把被衣領壓著的頭髮拉了出來,冷不防的,一雙手環上了她的腰。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削瘦的肩膀,還有只有一動就會突起的肩胛骨,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動作,從容的拿過了一旁的皮革腰帶,繫上了金太妍的腰。

 

好香。

 

這是兩個人心裡的想法,金太妍轉過了身子,看著黃美英,伸手輕摸著她的臉頰……

 

「社長!輪到妳們了喔。」

 

僅剩一隻0.38原子筆筆尖的距離,金太妍回過了神,連忙的收回手,「抱歉。」

 

黃美英搖了搖頭,她微紅著臉,跟著金太妍離開了後台。

 

「接下來有請,K氏和TN的社長,金太妍、黃美英來到台前。」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曲起了自己的手肘。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則是自然的搭了上去,兩人走到伸展台上,一路走到最前頭,就站在鄭秀妍跟崔秀英的中間。

 

「謝謝各位的參與,今日展示的服裝將在幾天後送到拍賣會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與我們的線上拍賣會。」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看向了黃美英,「這次很高興能和TN合作。」

 

「我也很高興能跟K氏合作。」黃美英笑彎了眼睛,輕聲的說著,「在樓下還有我們為各位賓客準備的晚宴,誠摯邀請各位前往用餐。」

 

金太妍跟黃美英彎下了腰,「這次展出到此結束,謝謝各位撥空前來。」

 

兩人直起了身子,轉過身,領著所有在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一起回到了後台。

 

台下坐在角落的男人握著拐杖的指節泛白,喃喃地唸著……

 

「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