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我終於放寒假啦!!!

 

 

 

 

第十四章

 

金太妍看著螢幕裡正在追緝犯人的警察,驀然轉過頭看著金夏妍桌上響起的手機。

 

金夏妍則愣了下身子,匆忙的接起了電話,「姐你等我一下。」

 

「嗯。」

 

金夏妍走進了一旁的小房間,稍微把門闔上,「凊少。」

 

「姐姐出院了。」

 

「蛤?」

 

「我說,我幫姐姐辦出院了。」凊少看著身邊靠著窗子正在休息的凊華,輕聲的說著,「姐姐說,她不想待在醫院。」

 

「把電話給學姐。」金夏妍突然嚴厲的開口,什麼叫做不想待在醫院?

 

「夏妍姐姐,已經夠了。」凊少的聲音依舊很輕,他抓著自己的衣服,緩緩的開口,「姐姐接受治療也很痛苦,已經夠了。」

 

「你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嗎!」金夏妍忍不住捶向了身邊的牆壁,「你是學姐的弟弟啊!」

 

「就因為我是姐的弟弟,所以我才明白姐姐的痛苦。」凊少忍不住低吼,他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姐姐現在辦出院是什麼意思啊!病危通知單都已經發了五次了!「你以為姐姐只有身體上的痛苦嗎?看著因為太妍姐姐而為難的你,她也是跟著承受這一切啊!」

 

凊少瞥了一眼身旁的凊華,伸手把滑落的毯子往上拉了拉,「就這樣,明天姐姐說她想回大學,要來的話就來吧。」

 

金夏妍發愣的看著變暗的手機,闔上的門冷不防的被拉開,她看著金太妍,「我不是要姐等我嗎?」

 

「我聽到你在大喊。」金太妍看著明顯一臉疲憊的金夏妍,「是凊少的姐姐吧?」

 

「姐……?」金夏妍惶恐的看著金太妍,剛剛腦波的監測明明是平淡的啊!

 

「我看到手環了,有次我去接妍熙時,她正在編那個手環。」她只是想確認自己的情緒是不是恢復了而自己沒有反應,所以跑到金夏妍的電腦前,剛好看到了那放在桌上的手環。

 

金夏妍緩緩的點了點頭。

 

金太妍伸手抱過了金夏妍的身子,「跟姐姐說吧,姐姐在這。」

 

就如同小時候,只要金夏妍傷心難過,金太妍總是會抱過她,溫柔的跟她說她在這裡,試著給她一點安慰。

 

金夏妍伸手回抱著金太妍的纖腰,在金太妍的肩窩只是不斷的重複著一句話。

 

「對不起。」


 

林允兒推開了玻璃門,看著躺在沙發上睡覺的金妍熙,輕巧的走了過去,把手上的毯子蓋到金妍熙的身上,「姐姐,美國那邊發來訊息,說要開會。」

 

「什麼時候?」黃美英闔上了資料夾,看著林允兒。

 

「嗯……十分鐘後。」

 

黃美英嘆了口氣,想也知道是她爸爸來查勤了,說什麼開會啊?「我知道了。」

 

「對了姐姐……你什麼時候跟K氏的社長那麼好啊?」林允兒微瞇著眼,看著黃美英,「我還以為我們只有商業上的往來。」

 

「你跟K氏社長的小秘書不也挺好的嗎?工作時間公然打情罵俏?」黃美英輕挑著眉毛,上次她開會忘記帶資料回來辦公室拿就看到林允兒跟徐賢兩人肉麻的訊息——當然是林允兒不再位置上時意外看到的。

 

林允兒愣了一下,臉上染上了緋紅,「姐、姐姐你怎麼知道?」

 

「你位置就在我外面,要看到不困難。」黃美英輕哼了一聲,把桌上她看完的資料塞到了林允兒的手裡,「這些麻煩幫我拿去叫他們重寫,明早要在我桌上,謝謝。」

 

林允兒看著手裡的資料夾,輕輕地嘆了口氣,「我知道了。」

 

黃美英打開了自己的Skype,她看著顯示在線上的自家爸爸,又瞥了下時間,還有三分鐘。

 

不過在LA的人才不會再等三分鐘。

 

黃美英看著跳出來的視窗,默默地按下了接通,「Hello, Dad.」

 

「What did I say before you go to South Korea?」

 

「I know,I know.」黃美英無奈地看著自家的爸爸,她工作忙嘛!一個月一次的固定視訊也就給她忘了。

 

「However, did you get back your happiness, didn't you?」美英爸爸拿著馬克杯,比起方才的口吻溫柔了許多。

 

「Mnn……that's a good question.」黃美英搔了搔頭,她看著沙發上的金妍熙,輕嘆了一口氣。

 

「What’s wrong?」

 

「Good news and bad news,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to hear first?」

 

美英爸爸看著黃美英,輕輕地搔著臉頰,「Bad news.」

 

「Ok, she forget me because of a traffic accident.」黃美英看著沉下臉色的美英爸爸,輕輕地笑著,「Good news is she hasn't change, just like before.」

 

「帕尼姐姐……」

 

黃美英看著坐起身子的金妍熙,「姐姐吵醒你了?」

 

金妍熙搖了搖頭,「姐姐在跟誰講電話?」

 

「姐姐的爸爸。」黃美英看著走過來的金妍熙,伸手把小孩放到了腿上,「爸,她是太妍的女兒。」

 

「外公好!」

 

螢幕裡的美英爸爸愣了一下,冷不防的大笑。

 

「妍熙!你在說什麼啊?」黃美英紅著臉,看著笑得燦爛的金妍熙,「Dad!」

 

「Sorry sorry.」美英爸爸抹著眼角出來的淚水反,他還想不通為什麼她女兒的愛人會有女兒,就先被喊了聲外公啊!「I have a meeting later, maybe next time you can tell me more something about your lover and daughter.」

 

「Dad……」

 

「妍熙,對嗎?」美英爸爸說著不太熟悉的韓文,看著金妍熙,「好好對待你的媽媽喔。」

 

「好!」

 

「Goodbye little girl.」

 

黃美英看著通話結束的電腦螢幕,輕輕地呼了口氣,「妍熙。」

 

「嗯?」

 

「為什麼要叫他外公?」

 

金妍熙歪著頭,「那個不是帕尼姐姐的爸爸嗎?媽媽說過我以後要叫帕尼姐姐的爸爸外公啊。」

 

黃美英看著金妍熙認真的小臉,忍不住搖了搖頭,金太妍,你這傢伙到底都對小孩子說了什麼啊!

 

「Tiffany。」金太妍推開了辦公室的門,看著坐在電腦前一臉無奈的黃美英,「妍熙不聽話?」

 

「沒有。」黃美英抱著金妍熙的身子,淡淡的說著,「檢查的如何?」

 

「老樣子。」金太妍把手上的紙袋放到了黃美英的面前。

 

黃美英好奇的打開了紙袋,她看著裡頭的覆盆子乳酪蛋糕還有鮮奶茶,「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

 

「夏妍說的。」金太妍坐在黃美英的對面,從容的說著。

 

「原來。」黃美英勾起苦澀的笑容,她還以為金太妍想起她喜歡吃的東西了,不過往另外一個方面想,金夏妍會願意跟金太妍說她喜歡吃的甜品……黃美英吃著蛋糕,突然甜甜的笑著。

 

「媽媽!妍熙沒有蛋糕嗎?」

 

「中午不是才吃蛋糕嗎?每天都吃蛋糕會變成小豬喔。」金太妍看著噘著小嘴的金妍熙,伸手揉了揉她的頭,「該回家了吧?」

 

「不要,媽媽偏心,只給帕尼姐姐蛋糕,不理媽媽。」金妍熙賭氣的跳下了黃美英的身子,逕自走到了沙發旁邊,坐著。

 

「這樣啊,那凊少哥哥要我拿給妍熙的玩具我丟掉了喔。」金太妍撐著臉頰,一邊滑著手機,一邊說著。

 

「不可以!哥哥送的玩具不能丟!」

 

黃美英看著一瞬間跑到金太妍旁邊的金妍熙,忍不住笑了笑,「妍熙還真喜歡凊少啊。」

 

「其實是喜歡凊少送的玩具。」金太妍站起了身子,牽過了金妍熙的手,「那我們要回去了嗎?」

 

「嗯!」

 

金太妍晃了下金妍熙的手,「要跟帕尼姐姐說什麼?」

 

金妍熙點了點頭,「帕尼姐姐,妍熙還可以來找你玩嗎?」

 

兩個大人同時愣了下身子,金太妍跟黃美英互看了一眼,後者勾上了溫柔的微笑,「當然可以啊,只要妍熙想找帕尼姐姐,都可以打給我喔。」

 

「可是妍熙沒有電話……」

 

「你媽媽不是有嗎?」黃美英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對吧?太妍。」

 

金太妍的食指尷尬的搔了搔臉頰,「只要你不嫌麻煩。」

 

「耶!帕尼姐姐最好了!」

 

「帕尼姐姐還沒答應,而且是媽媽借你手機打電話的。」

 

金妍熙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媽媽蹲下。」

 

金妍熙看著蹲下的金太妍,捧過了金太妍的下巴,往金太妍的頰上落上一吻,「媽媽等等喔。」

 

金妍熙蹦蹦跳跳的跑到黃美英的面前,「姐姐。」

 

「姐姐也有BoBo?」黃美英彎下了身子,好奇的問著。

 

「嗯!」

 

黃美英摸了摸金妍熙的頭,小聲的開口,「給姐姐的BoBo就留著吧,當做我要妍熙幫姐姐照顧好媽媽喔,這是我們的秘密,打勾勾。」

 

金妍熙勾上了黃美英的小指,「嗯!我等姐姐!」

 

金妍熙鬆開了手,又蹦蹦跳跳的跑回金太妍身邊,牽過了金太妍的手,「姐姐再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