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先來去睡覺,晚點繼續飆進度XD

 

 

 

 

 

第十章

 

金夏妍微低著頭,不敢看向眼前極怒的男人。

 

「你是怎麼做事的!竟然會讓太妍有恢復記憶的跡象!」太妍爸爸揮掉了金夏妍拿來的看診紀錄,「你想要你女朋友早點去見閻王嗎?」

 

金夏妍頭垂得老低,她慌張地搖著頭,不敢多說一句話。

 

太妍爸爸靠著椅背,看著金夏妍,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讓金太妍變得正常,現在因為黃美英回來了,她的女兒又要變回之前那樣?一個不正常的女人?反正金夏妍喜歡的人也半身躺進棺材了,他才不管,金太妍?他的接班人,金家三兄妹裡最有生意頭腦的,他怎麼可能就這樣放任不管?

 

「新的藥物有用嗎?」太妍爸爸看著金夏妍,默默地開口,「沒有的話就給我加重劑量,讓她想不起來車禍之前發生過的事。」

 

「劑量加重姐姐只會越來越麻木……」

 

「好啊,冷靜思考的個性有助企業的發展,只要不危及生命。」太妍爸爸拿過了茶杯,喝了一小口裡頭的茶,「別忘了,你女朋友的生死還在我手上。」

 

「離開吧,還有事情會找你過來。」

 

「是。」金夏妍轉過身子,快步的離開了她爸爸的辦公室,她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在走廊上走著。

 

她拿出手機,打了通電話,「凊少。」

 

「是,夏妍姐姐找我要幹嘛?」

 

「如果我保護不了學姐,你會恨我嗎?」

 

凊少吃著洋芋片,愣了一下身子,「不會啊……姐姐怎麼突然這麼說?」

 

「沒有,我只是一直很怕學姐會突然離開……」金夏妍坐上了車子,把手機轉成擴音,緩緩的說著。

 

「你別想那麼多了。」凊少繼續吃著洋芋片,「對了,剛好你打給我,我想問姐姐一件事。」

 

「什麼?」

 

「姐姐有辦法這樣減緩病情,是因為太妍姐姐失憶吧?」

 

「你在胡說什麼,我姐怎麼可能跟學姐有關係。」金夏妍乾笑了一下。

 

「是嗎?」凊少咬著餅乾,緩緩的開口,「嘛,姐姐說沒有就沒有吧,我也差不多要去接妍熙了。」

 

「嗯,拜拜。」

 

「拜拜。」


 

「姐姐,妳午餐要吃什麼?」徐賢推開了辦公室的門,看著正在咬軟糖的金太妍,「姐姐你又吃糖果了。」

 

「肚子餓。」金太妍把掛在嘴上的蚯蚓軟糖吞下肚,她看著徐賢,指了指桌上的資料夾,「這些幫我拿下去要他們再改過,然後午餐幫我買份炸醬麵就好。」

 

「要咖啡嗎?」

 

「嗯。」金太妍把資料夾闔上,向後靠著椅背,「跟Sunny說,她午餐吃完來我辦公室一趟。」

 

「好。」徐賢抱過了資料夾,從容的離開了辦公室。

 

金太妍繼續吃著軟糖,不過她並沒有再繼續動桌上的公文,而是打開眼前的電腦螢幕,又拿過了一旁的設計圖,這是黃美英早些傳給徐賢,她讓徐賢幫她印出來的。

 

金太妍從容的從抽屜拿出了一張白紙,抽過了插在筆筒裡的鉛筆,隨性的畫出了舞台的大概設計,她抬頭看著走進來的李順圭,「我說,你不是要一個專屬模特兒嗎?名單我還沒拿到。」

 

「哪有,我明明今天早上就把資料放在你桌上了。」李順圭把炸醬麵放在金太妍的面前,自己也從袋子裡拿出了一份。

 

金太妍伸手翻著她還沒看的資料,果然是在最底下發現了一張紙,「你也太隨性了吧。」

 

她看著紙張上頭的相片,「喂,她是老師吧?」

 

「對啊,還是妍熙的班導。」李順圭吃著炸醬麵,從容的說著,「怎麼?」

 

「關係匪淺。」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從容的簽下自己的名字,把紙遞給了李順圭。

 

「我女朋友。」李順圭把紙收好,從容的吃著自己的炸醬麵。

 

「你女朋友?」金太妍也吃著炸醬麵,問著。

 

「嗯,你要幹嘛?」李順圭看著一臉平淡語氣卻疑惑的金太妍,「這不是私心,她本來就有在兼職模特兒了。」

 

「老師適合做這種拋頭露面的工作?」

 

「那你認為她不好嗎?」

 

「妍熙說她人很好,只是有的時候很粗心。」金太妍拿過衛生紙,擦了擦自己的嘴,又遞了一張給李順圭,「我晚點會把舞台的設計用好,Tiffany的設計圖幫我用成3D繪圖的。」

 

「嗯?她沒有傳給你嗎?」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搖了搖頭。

 

「我等等傳給你。」李順圭搔了搔臉頰,為什麼黃美英會給金太妍紙本資料然後不給她電子檔?

 

「不用了,我晚點也要把舞台的設計圖傳給她,等等在跟她要吧。」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又拿過了她舞台的草稿,從容的畫著。

 

「嗯,那我先回去囉。」李順圭吃下了最後一口炸醬麵,擦了擦嘴就拿著垃圾離開了金太妍的辦公室。

 

金太妍只是隨口回了一聲,她拿過了電話,「Tiffany?」

 

「嗯……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感冒了?聲音怎麼那麼恐怖?」

 

「我剛睡醒。」黃美英隨口說著,她輕咳了幾聲,其實她是真的病了,只是不想讓金太妍擔心罷了。

 

「喔,我等等會把舞台的設計圖寄到你信箱,還有我要跟你拿衣服的圖檔。」

 

「好……我一會傳給你。」黃美英吸著鼻子,輕輕地嘆了口氣,真是的……她資料全部放在公司啊……她記得她自己的電腦似乎可以連到她辦公室的主機?「我先掛電話了,還有會要開。」

 

「嗯。」金太妍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手機,又看了看她辦公桌上的設計圖……下班遶一下路吧。


 

金太妍走進了玩具店,她看著坐在櫃檯前的女人,她還是第一次遇到有比她白的人欸……不過感覺比較像是生病的蒼白。

 

女人抬頭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身旁認真編著手環的金妍熙,「妍熙,你媽媽來了喔。」

 

金妍熙抬頭看向了金太妍,匆匆的跳下椅子,撲進了金太妍的懷裡,「媽媽!」

 

「凊少不在嗎?」

 

「他去考試囉,今天是第一次期中考。」凊華從容的說著,她繼續編著手裡的東西。

 

「媽媽,她是哥哥的姐姐,凊華姐姐喔!」金妍熙拉著金太妍的手,走到了櫃檯旁邊,「姐姐在教我編手環喔!媽媽你看。」

 

「哇,妍熙好厲害喔。」金太妍揉了揉金妍熙的頭,看著金妍熙手上的編織手環,「不過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啊?妍熙不是喜歡粉紫色嗎?」

 

「因為是要給帕尼姐姐的啊!」金妍熙笑得燦爛,她拉了拉凊華衣袖,「姐姐,幫我。」

 

「好。」凊華接過了金妍熙編的手環,一會,粉紅色的手環就回到了金妍熙的手上,「太妍小姐。」

 

「嗯?」

 

「手能借我一下嗎,我想要量量看手環的長度。」

 

「喔,可以啊。」金太妍伸出了手,看著凊華在她的手上繞上紅色的手環,「是給凊少的?」

 

「不是喔,是給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凊華稍微留了些空隙,便把手環的節打上,「我之後回去很遠的地方,想給她留個紀念品,可以的話跟她出去玩也不錯呢。」

 

「嗯。」金太妍撐著臉頰,看向了一旁的金妍熙,「妍熙呀,媽媽沒有嗎?」

 

「有喔!媽媽的是藍色的喔!」金妍熙拿過了一旁的手環,看著金太妍,「可以去帕尼姐姐家嗎?」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被推開的玻璃門,「穿校服的感覺如何啊?」

 

「懷念吧。」凊少扯著領帶,一邊把臉上的黑框眼鏡拿了下來。

 

「哥哥!」金妍熙的雙眼發亮,又從櫃檯後頭跑了出來,直撲凊少的身子,「妍熙好想你。」

 

「我也很想妍熙喔。」凊少從容的笑著,他拍了拍金妍熙的頭,看向了坐在櫃檯後頭的凊華,「姐,差不多該回去囉。」

 

「明天再回去啦,我好想念我的床。」

 

「什麼啊,你中午不是有躺了一下嗎?」

 

「我想躺滿八小時。」

 

金太妍看著這兩人的對話,似乎在那裡也有看過呢……「凊少,我帶妍熙回去囉。」

 

「好。」

 

「哥哥再見,姐姐再見。」金妍熙牽著金太妍的手,開心的跟兩人道別。

 

「妍熙再見。」

 

金太妍拉開了後車門,看著金妍熙伸出的小手,小小的手捏著藍色的手環,金太妍戴上了手環,伸手揉了揉金妍熙的頭,「我們去找帕尼姐姐吧。」

 

「好!」

 

金太妍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下車帶著金妍熙走進了大廈,她記得是八樓左邊數過來第一間……

 

黃美英迷迷糊糊的從沙發上坐起,這個時候是誰會來找她……

 

她離開了沙發,走到門邊,緩緩的拉開了門,「太妍?」

 

「感冒好點了嗎?」金太妍一手牽著金妍熙,一手拿著印著超市Logo的塑膠袋,看著一臉疲憊的黃美英。

 

「不是,你怎麼知道我住哪間?」黃美英側過身子,讓金太妍進來,「你為什麼還買了東西?」

 

「Jessica跟我說妳生病可能會想吃這些,所以我就都買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而且妍熙說她有東西要給你。」

 

金太妍晃了晃金妍熙的小手,「你在這裡陪帕尼姐姐,我去煮飯。」

 

「欸,你不是不會煮飯嗎?」黃美英愣了下身子,錯愕的看著金太妍。

 

「照食譜煮我還是會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只是煮出來的味道好不好就不一定了,「放心吧,不行的話我在出去買。」

 

「還有,Jessica要我問你是不是一整天又沒吃東西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面無表情的臉,默默地別開了眼神。

 

金太妍輕嘆了一口氣,「妍熙,帶帕尼姐姐去沙發上坐著。」

 

「好!」金妍熙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半拉著黃美英坐到了沙發上。

 

「唉,妍熙你先讓姐姐去穿褲子啦!」黃美英現在只穿了件寬大的T恤還有熱褲,如果只有自己在家那就算了,可是現在還有金太妍在……

 

即使知道她現在不會對自己毛手毛腳,不過還有妍熙在場,她還是別穿得太隨性好了。

 

黃美英換上了牛仔褲,她看了一眼還亮著的星空燈,離開房間時,她順手鎖上了門,「好了,妍熙有什麼東西要給姐姐呢?」

 

「這個!」金妍熙從口袋拿出了她在玩具店裡編好的手環,「是帕尼姐姐最喜歡的粉紅色喔!」

 

黃美英的雙眼突然一亮,她看著金妍熙手上的手環,「謝謝,為什麼妍熙會知道姐姐喜歡粉紅色?」

 

「姐姐自己說的啊!」

 

可是她不記得她有跟金妍熙說過這件事。

 

「姐姐忘記了嗎?跟媽媽一樣……」

 

姐姐為什麼要問我妍熙的身世,這不是你要知道的嗎?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腦海裡突然響起了凊少說的——她應該要知道妍熙的身世,「妍熙,我跟你不是在凊少哥哥的店裡第一次遇到的嗎?」

 

「不是喔,妍熙第一次看到媽媽跟姐姐是在育幼院喔。」

 

What the fuck……她跟金太妍什麼去過育幼院啦!那除了工作之外只會待在家裡玩遊戲睡覺吃零食的金太妍什麼時候跟她去過育幼院了?

 

黃美英看著金妍熙,她還在試著從河裡撈出她的記憶,卻被金妍熙苦惱的表情和動作給打斷了思緒,「怎麼了嗎?」

 

「我答應夏妍阿姨不可以說的……」金妍熙苦惱的開口,她明明答應過金夏妍不可以說出自己是被金太妍領養的小孩子……更不可以說之前在育幼院跟黃美英還有金太妍相處的事。

 

「沒事的,因為是跟帕尼姐姐說,所以夏妍阿姨不會生氣喔。」黃美英輕輕地笑著,伸手揉了揉金妍熙的頭髮,「妍熙呀,姐姐問你,你之前待的育幼院叫什麼名字啊?」

 

「什麼名字……聖心瑪利亞育幼院。」

 

黃美英開始懷疑金妍熙是不是擁有超強記憶的神童。

 

「好,我們剛剛說的都是秘密喔,知道嗎?」黃美英伸出了手,勾住了金妍熙的小指。

 

「嗯!和帕尼姐姐的秘密。」

 

「什麼秘密?」

 

綁著馬尾的金太妍拿著陶瓷鍋站到了黃美英的面前,她放下了手裡的東西,看著金妍熙,「什麼東西不能跟媽媽說呢?」

 

「不可以跟媽媽說,跟帕尼姐姐答應好了。」金妍熙吐了吐舌,膩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帕尼姐姐等等可以教我唱歌嗎?」

 

「唱歌?」

 

「嗯,因為媽媽唱的Let it go跟電影裡面的不一樣。」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她看著掩著嘴偷笑的黃美英,英文發音什麼的她就不會啊,就算能念出來要唱成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可以嗎媽媽?」

 

「嗯。」金太妍無奈的搔了搔頭,又看向了黃美英,「那麼我跟妍熙就在這吃晚餐囉。」

 

黃美英勾著燦爛的微笑,看著金太妍,「可以啊,冰箱裡的東西隨你用。」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也不自覺的挑起了微笑,「我知道了。」


 

「姐姐,媽媽睡著了。」

 

黃美英擦著頭髮,看著躺在沙發上的金太妍,又看向了金妍熙,「媽媽工作很多,對吧?」

 

「嗯,媽媽剛才還在畫畫。」

 

「畫畫?」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手裡的手機,「用手機畫圖?」

 

「嗯嗯,妍熙用給姐姐看。」金妍熙輕巧的抽過了金太妍手裡的手機,打開螢幕鎖,「你看。」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手機,原來是在處理舞台設計圖啊……「我們不要吵媽媽睡覺好嗎?姐姐拿衣服給你穿,等等洗完澡去姐姐的房間睡覺吧。」

 

金妍熙歪著頭,明天是星期六可以不用去學校……「好!」

 

「噓……我們不可以吵到媽媽喔。」黃美英蹲下了身子,食指輕抵著自己的嘴唇,「你先去浴室吧,我等等拿衣服過去。」

 

金妍熙點了點頭。

 

黃美英看著金妍熙跑進了浴室,她則走進了房間裡,先是把牆上跟金太妍的照片拿了下來,小心翼翼的收到了抽屜裡,在從自己的衣櫃裡找出了襯衫,長度剛好給金妍熙當作裙子。

 

「妍熙,我衣服幫你放在外面了喔,不會穿再出來找姐姐。」黃美英看著金妍熙放在洗衣籃裡的衣服,索性的把衣服丟進了洗衣機裡,晚點她在把衣服掛起來晾乾吧。

 

黃美英從容的走回客廳,她看著還在睡著的金太妍,只是蹲到了金太妍旁邊,伸手描繪著金太妍的側臉,「也就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這樣跟你有這麼近的距離了,DaeDae。」

 

「沒事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幹嘛啊!知不知道我會心疼啊……」黃美英伸手握上了金太妍的手,輕聲的開口,她索性的坐到了地上,拿過自己的毯子蓋到了金太妍的身上,又輕輕的在金太妍的髮上落下一吻,「好好休息吧,舞台的事明早起來再處理。」

 

小小的手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

 

「姐姐,這個我不會穿。」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金妍熙,伸手幫金妍熙扣上了扣子,「走吧,姐姐帶你去睡覺。」

 

「嗯。」


 

夜半金太妍坐起了身子,她看著躺在自己身邊的金妍熙,無奈的抹了抹臉,她怎麼會聽金妍熙唱歌聽到睡著啊……

 

金太妍被左手邊粉色的亮光吸引,對了,她人在黃美英家……但黃美英人呢?

 

金太妍悄悄的走出了房間,她看著躺在沙發上的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為什麼把她抱進去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這裡睡覺啊?不是病人嗎?

 

「Tiffany。」金太妍摸上了黃美英的額頭,又走進了廚房從冰箱裡拿出退熱貼,貼上黃美英的額頭。

 

「唔……」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緩緩睜開眼睛,迷糊地看著近在咫尺的金太妍,「Dae……」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抱著自己的黃美英,只是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回房間睡吧,在這裡睡感冒會更嚴重的。」

 

黃美英點了點頭,鬆開抱著金太妍的手,搖搖晃晃的走進房間。

 

金太妍快步的走到黃美英旁邊,讓黃美英安穩的躺到了金妍熙的身邊,她則坐在床沿,看著黃美英的睡臉。

 

她輕呼了一口氣,又看了看已經睡到床尾的金妍熙,「妍熙,起來躺好。」

 

金妍熙抬頭看了下坐在床沿的金太妍,慢慢的爬回床頭,躺在鬆軟的枕頭上又進入了夢鄉。

 

金太妍又看向了黃美英,伸手撥開了黃美英頰上的髮絲,「就不怕我是壞人嗎?那麼放心我睡在這。」

 

「晚安。」金太妍幫兩人拉好被子之後,又從容的走出了房間,她工作還沒處理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