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今日運動量爆表= =

 

Jessica<3

 

 

 

 

 

 

第二十八章

 

黃美英蜷著身子坐在尹寶拉的身邊,她不高興的噘起嘴,看著前頭的金太妍,為什麼不讓她跟她一起坐啊!

 

「別生氣了,等等就要入關了。」尹寶拉當然有注意到黃美英不高興的表情,「你也不希望王對將軍的印象不好吧?」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當然知道這件事……但是她是金太妍的妻子欸。

 

金太妍突然舉起了手,身後的隊伍同時都拉近了韁繩,讓馬停下,「國師!」

 

「臣在這。」國師騎著另外一匹棕馬走到了金太妍的身邊,她看了一眼守在關口的衛兵,她下了馬,從懷裡拿出了卷軸,開口就是流利的胡語,「我們是從新羅來的使者,可使吾等入關?」

 

衛兵看了一眼卷軸,又看向了國師,「我能確定公主是否在馬車上嗎?」

 

「當然。」國師輕輕一笑,「夫人,衛兵要確認是不是你。」

 

黃美英拉下了帽子,看著站在關口的士兵,「可以了嗎?」

 

「是!恭請公主回國!」

 

金太妍牽著國師的馬,從容的走到了國師旁邊,把手上的韁繩遞給了國師。

 

「將軍跟夫人吵架了?」國師爬上了馬背,好奇的問著。

 

「沒有啊。」

 

「將軍,臣可是從小看你長大的喔。」

 

「沒有吵架,我只是在想事情。」

 

國師不再說話,她只是拉緊韁繩,讓馬的步伐放慢,轉而走在了黃美英的身邊,「夫人跟將軍吵架了?」

 

黃美英搖了搖頭,又重新戴上了帽子,「她早上就突然這樣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喔……」國師摸了摸鼻子,疑惑的看著金太妍又看了看黃美英,好啊,現在她不知道這兩個人在想什麼了。

 

「寶拉,妳們的馬車先走。」金太妍側過頭看著尹寶拉,大聲的說著,拉過了韁繩,讓出了一條路。

 

「走!」尹寶拉甩了下韁繩,讓馬車迅速的超過金太妍。

 

黃美英並不知道,金太妍偷偷的瞥了她一眼。

 

「歡迎公主回宮!恭請公主前往大殿!」

 

「歡迎新羅使者到!恭請使者前往大殿!」

 

尹寶拉帶著隊伍停在了大殿前的廣場,雖然不像新羅的大殿如此蓬蓽生輝,但跟身邊的宮殿比起來,也是有些規模了。

 

尹寶拉先下了馬車,才扶著黃美英走下馬車,而她看著正在指揮小兵把貢品搬下馬車的金太妍,又轉過頭看著眼前的宮殿,好久……沒有看見了。

 

「將軍,他們的大臣說把貢品拿到另一個地方。」國師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輕聲的說著。

 

「叫他們的人帶我們的人去放東西。」

 

「嗯。」國師轉過身子對著一個彎著腰的臣子說話,「眾兵聽令,貢品帶著跟著這位大臣走!」

 

「是。」

 

「御軍聽令!」金太妍看著和其他人穿著不同的鄭秀妍一行人,「隨我和公主進入大廳。」

 

黃美英錯愕的轉過頭,剛才金太妍叫她什麼?

 

「是!」

 

「美英。」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尹寶拉,默默地點了頭。

 

十一個人從容的走進了大殿,黃美英看著坐在大位上年邁的男人,微微的彎下腰,「父王。」

 

「捉起來。」

 

「什?!」

 

一瞬間,除了黃美英之外的人都被抓了起來。

 

「父王!」

 

「住嘴!寡人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男人憤怒的拍著扶手,怒氣衝衝的看著金太妍,「這女流之輩不能當妳的夫君!就算她是現任新羅皇帝的妹妹或是大將軍。」

 

「父——」

 

「您搞錯了。」被抓住的金太妍冷不防的開口,她輕鬆的掙脫了小兵的控制,「公主並沒有跟我成親。」

 

「什麼?」

 

「太妍?」

 

金太妍看了看身旁被抓著的人,又看著國師,「要我解釋當然可以,可以先把人都放了嗎?」

 

男人揮了下手,所有的人瞬間就獲得了自由,「你說你沒美英成親?」

 

「是的。」金太妍此時變得恭敬,她拉過了國師的手,要她先安靜不要說話,「成親的是吾的皇兄和當今的皇后,公主似乎誤會了什麼。」

 

黃美英抓住了金太妍的手,止不住聲線的顫抖,「太妍……你在說什麼?」

 

金太妍拉開了黃美英抓著她的手,淡淡的開口,「我說,我們從來就沒有成親。」

 

「不!你在說謊!」

 

「美英,你太容易被騙了。」

 

尹寶拉走到了黃美英的身邊,攙扶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公主你別這樣……」

 

「不是這樣的……」黃美英抬頭看著其他人,每個人就好像不認識她似的,以陌生人的眼神看著她。

 

「原來是這樣……」男人摸了摸下巴,似乎也不在乎自己的女兒被騙,反正在他心裡女兒只要沒嫁出去就好。

 

「另外,吾等在來此之前已經替君王解決了叛軍的事情,這是信物和叛軍首領的頭顱。」金太妍一揮手,李順圭就把捧著的盒子送到了男人的面前,很快的有小兵接過。

 

男人看著看著玉佩,又打開盒子看著裡頭叛軍首領驚恐的表情,他迅速的關上了盒子,擺手意示小兵拿下去,「將軍真是神通廣大,令寡人頭痛叛軍首領頭顱竟然能輕鬆拿到。」

 

「順手之勞,畢竟叛軍的據點剛好在新羅的邊境。」金太妍平淡地說著,畢竟這種事對她來說真的不算什麼,「君王,吾和吾的隊伍都累了,能否在這留宿一晚在讓吾等回國呢?」

 

男人瞥了一眼幾乎站不住腳的黃美英,又看向了金太妍,「可,來人,帶將軍等人前往東宮休息。」

 

「父王,就讓我帶將軍他們去休息吧。」一直站在旁邊的青年突然上前,他是太子,黃里歐。

 

「也罷,你就帶他們去休息吧。」

 

黃里歐微微彎身,看了一眼尹寶拉,尹寶拉便帶著黃美英離開了大殿,他走到了金太妍面前,「我是美英的哥哥,黃里歐。」

 

「金太妍。」

 

「隨我來吧,我帶諸位去休息。」


 

夜半,兩個黑影偷偷摸摸的進到了黃美英的寢宮。

 

尹寶拉敲了敲眼前的門,「美英。」

 

「走開。」

 

尹寶拉聽著門後冷冷的聲音,轉頭看向了穿得一身黑的人,「將軍……」

 

金太妍拉下了面罩,輕輕的皺起眉頭,她的確不意外黃美英會有這樣的反應,因為她們的計畫要成功,就是需要黃美英最真實的反應。

 

「我來試試吧。」金太妍輕聲的開口,她把手放上了門,輕鬆一推,果然,黃美英即使在不希望有人打擾的情況下還是不會鎖門,似乎是因為在這個宮裡不會有人來吵她吧?

 

金太妍看著那坐在床上發抖的身子,冰冷的房間裡也沒用上火爐,她和尹寶拉交換了下眼神,就悄悄的走了進去,她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是我。」

 

黃美英的身子一愣,在聽到是自己最熟悉的聲音後她毫不猶豫的開始掙扎,「放開我!金太妍!」

 

金太妍有些慌張的捂住了黃美英的嘴,也不管黃美英咬著她的虎口,她低聲的說著,「聽我說,你今天在你父王面前聽到的,都不是真的。」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才緩緩鬆開嘴巴,她楞楞地看著金太妍,「你又在騙我了嗎?」

 

「我們過的這些日子是假的嗎?」金太妍漸漸鬆了手,用左手笨拙的揉著黃美英的髮絲,「所以我才說你太容易騙了。」

 

「妳!」黃美英沒好氣的打著金太妍,「討厭鬼,我真的以為你不要我了。」

 

金太妍依舊笑著,任著黃美英打著自己。

 

「手給我。」

 

「嗯?」

 

黃美英拉過了剛剛金太妍被自己咬住的右手,看著從白皙肌膚流出來的血液,她輕輕的舔掉上頭的血液,又吻上了金太妍,「我要你的補償。」

 

金太妍毫不客氣的回吻著黃美英,她看著眼神渙散的黃美英,「對不起。」

 

「太妍……」黃美英上一秒還看著金太妍,下一秒卻攤進了金太妍的懷裡。

 

「寶拉。」

 

尹寶拉推開了門,看著倒在金太妍懷裡的黃美英,「將軍,我還是不懂你為什麼要給夫人吃迷藥。」

 

「早上離開看到美英的話,我捨不得。」金太妍把手上的護身符綁到了黃美英的手上,又從自己的懷裡拿出了笛子,放在黃美英的枕邊「美英醒來的時候我們應該就已經走了,跟她說,我會回來拿這兩個東西,要她先幫我保管好。」

 

「知道了。」

 

金太妍幫黃美英蓋好棉被後又看向了尹寶拉,「幫美英用個暖爐,可以嗎。」

 

「當然。」

 

金太妍重新拉上了面罩,匆匆的走到門口,她出來的時間已經太久了,「我先走了,美英就交給你了。」

 

「知道,我會幫將軍收集情報的。」

 

畢竟,暴君的統治還是早點結束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