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已經盡量寫很甜了T T

 

是說今天帕尼IG更了三個動態ㄟ~開勳~

 

然後太妍還沒更新動態,傷心T T

 

 

 

番外四 不用上班的日子

 

金太妍緩緩地睜開眼睛,看著躺在自己手臂上的黃美英,她輕輕的勾上微笑,看了下一旁放著的時鐘,有點早呢……

 

金太妍輕輕的抽起手臂,低頭吻了下黃美英的額角,她把自己的枕頭塞到了黃美英的懷裡,才放輕身子的去浴室梳洗,在悄悄的離開房間。

 

金太妍把自己散落的烏黑頭髮綁成簡單的馬尾,看著冰箱裡所剩不多的食材,看來等等要去一趟超市了。

 

被金太妍拿出來的食材全部成了美味的早餐,當她還在處理吐司的時候就被人摟住了腰,還有涼涼的薄荷味傳到了鼻間,「真是的,刷完牙再出來不好嗎?」

 

「你真的沒辦法睡太晚欸。」黃美英叼著牙刷,頭靠著金太妍的肩膀,從容的說著,「妳醒多久了?煮了那麼多東西。」

 

「大概一小時吧。」金太妍把吐司放進了烤箱,側過頭也不在意黃美英嘴裡全是泡沫的吻了上去,薄荷的涼爽在兩人的口中蔓延,「早安啊,Tiffany。」

 

黃美英笑彎了眼睛,伸手抹掉了金太妍唇上的泡泡,「我去換衣服。」

 

「嗯,等等要出去喔,冰箱裡沒東西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走掉的背影,從容的說著。

 

「嗯。」黃美英穿上了白底粉字的T恤和黑色的長褲,又戴上了黑色的圓框眼鏡,「我們順便去買衣服吧,好久沒買衣服了。」

 

金太妍端著早餐走到了餐桌旁邊,從容的把馬尾上的髮圈扯了下來,坐到了黃美英的對面,「你上個月不是才買了一堆嗎?」

 

「明明就只有三件哪裡來的一堆。」黃美英咬著烤土司,沒好氣的反駁金太妍,「反而是你,上次根本就沒買到衣服。」

 

「又沒我的尺寸。」

 

「還不都你太瘦。」黃美英白了金太妍一眼,到底為什麼一個代謝比一般人慢,一個月除了一次正餐其他時間都在吃零食的人,有辦法瘦到連最小號的女裝都太大件啊!「我今天就帶你去逛童裝。」

 

金太妍只是勾著微笑,從容的吃著烤土司,一邊伸手抹掉了黃美英嘴角的吐司屑。


 

雖說是要帶金太妍去逛童裝,但金太妍還是去逛了女裝。

 

「不好意思,這衣服還有更小件的嗎?」金太妍看著自己身上的無袖上衣,看著一旁的店員,開口問著。

 

「很抱歉,這真的是我們這最小件的衣服了。」

 

金太妍的臉上難掩落寞,而黃美英則是捂著嘴偷笑,「太妍啊,你就別堅持了,我帶你去看童裝吧。」

 

金太妍走進是一件換回了自己的衣服,又把剛穿著的無袖上衣還給了店員,「算了,我想去買其他東西。」

 

「不買衣服囉?」黃美英拎著袋子站起身,伸手挽過了金太妍。

 

「童裝是能買什麼?」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伸手幫黃美英提過了紙袋,從容的走進了一旁的化妝品專櫃,「還有,你別老偷用我的香水,允兒跟Amber老說我們兩個感情也好過頭,連香水都共用。」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不是夫妻嗎?」黃美英看著耳根微紅的金太妍,「難不成你害羞啊?」

 

「……嗯。」金太妍小聲的應了一聲,她是不討厭黃美英跟她用同一款香水啦,只是林允兒或是劉逸雲說到這點的時候常常就是一臉羨慕的看著她……她就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羨慕的,生活一起久了,兩人聞起來的味道自然會一樣啊。

 

「那你幹嘛要我陪你挑香水啊?」

 

「怕你聞不習慣也不喜歡聞。」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她看著玲瑯滿目的香水,又看向了臉上帶著月牙的黃美英,「哪一款你比較喜歡?」

 

「我覺得原本的就不錯啊,很適合我們兩個。」黃美英嘴上說著,不過卻伸手拿過了一瓶粉色的香水,「嘛,現在是你要買給我還是我們一起用?」

 

金太妍拿過了她慣用的香水坐上了一旁的椅子,從容的撐著臉頰,「我習慣用的香水就一起用,你再買你自己要用的。」

 

「遊戲賺很多錢喔,讓我買那麼多。」黃美英把香水噴上了試香紙,遞給了金太妍,「這個你喜歡嗎?」

 

金太妍把試香紙放到了鼻間,輕吸了一口氣,「適合你。」

 

「是嗎?」黃美英也聞了一下香水,一會,便把手上的粉色香水放了回去。

 

「不喜歡啊?」

 

「再看看啊。」黃美英看著香水的名稱,從容的拿起了一罐單調的香水,「這個呢?」

 

金太妍聞著突然冒出來的香草味,輕輕的點了點頭,「我喜歡這個。」

 

黃美英看著手裡的香水,撒了一點在自己的手腕上聞著,又看了眼剛放回原處的香水瓶。

 

「很難選啊?」

 

「嗯,因為這個香水你喜歡,可是不太適合我。」如果適合她的話她就二話不說買下來了。

 

金太妍站起身子,抽過黃美英手裡的香水,把它放回去之後又拿過了剛才的粉色香水,「只要是適合你的,我都喜歡。」

 

黃美英看著自己手裡最喜歡的粉色,又看著已經準備好要結帳的金太妍,她燦爛的笑著,有伸手拿過了香草味的護手霜,「買這個可以嗎?」

 

「可以啊。」

 

「那我們晚上可以擦這個牽著手睡覺。」黃美英開心的結果店員遞回來的紙袋,沒忽略掉金太妍瞬間漲紅的臉。

 

金太妍瞥了一眼明顯看好戲的店員,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紙袋,牽過身旁人的手,匆匆忙忙的跑出了專櫃。

 

黃美英看著連耳根都變得緋紅的金太妍,一時高興忘了,她家金太妍的臉皮有時候可是薄得跟複寫紙一樣呢!


 

金太妍轉著眼前的電視,聽見開門的聲音,她看著走出來的黃美英,只是朝她伸出手。

 

黃美英搭上金太妍的手,從容的躺上了沙發,把枕頭放上金太妍大腿,枕著,「好累喔。」

 

「沒有工作一樣累啊?」金太妍輕輕地笑著,修長的指頭順著黃美英柔順的髮絲,「你今天怎麼那麼乖?自己吹頭髮了。」

 

「因為沒有工作啊。」黃美英輕鬆的說著,她平常是讓金太妍幫她吹頭髮一邊想著研究的事情,「晚點要玩遊戲嗎?」

 

「嗯……上次劇情任務似乎還沒解完對吧?」

 

「蛤,可是我想要玩最近出的大型聯合副本。」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Jessi一直跟我說她沒辦法通關,就算叫上了允兒、Krystal還有Amber也一樣。」

 

「等等,你們會一起玩?」

 

「因為Jessi說她想要那個副本Boss掉的紋身貼紙,可是你又等級太高,對他們來說光是小怪就很難打了,還說Boss。」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調皮的玩著金太妍的手指。

 

「她們不全都是新手嗎?」她記得黃美英說的這幾個人全是上個月才開始玩的,「Amber跟Krystal就算了,Jessica跟允兒不都是第一次碰這種遊戲嗎?」

 

「就是這樣才會是我們五個去挑戰啊,誰知道Jessi……真的不太會玩遊戲。」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噘起的嘴唇,估計是過程受了不少委屈吧?「知道了,我等等教你要怎麼打那個副本。」

 

「嘻,果然還是太妍人最好了。」

 

「要收學費喔。」金太妍勾著微笑,食指輕點了自己的嘴唇。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學成付費。」

 

金太妍寵溺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知道了,先起來吧,我去把東西拿過來。」

 

黃美英往金太妍的身上蹭了一會才甘願的坐起身子,「太妍,我們不能玩太久喔,明天要上班。」

 

「知道了,快速過關的副本學費加倍喔。」餘音未落,金太妍又笑了幾聲。

 

黃美英想了一會才意會過來金太妍學費加倍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金太妍!我都說了明天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