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說你們也太可愛,回完我留言然後又不說想要怎樣的H文內容。

 

因為有個讀者半夜不睡覺任真的回答我的問題,於是總共會有六篇番外喔~(有夠多的(汗

 

三個人分別是:  a0985709854   Pinky_1326   0824amei

 

然後Pinky_1326   0824amei可以的話H文內容設定快點給我喔~

 

 

 

 

番外一  One Last Time

 

巡房的醫護人員悄悄地走進房間,在確認房間裡的人沒有任何異狀後就從容的離開房間,悄悄的把門帶上。

 

這是個位於美國山間的療養院,在韓戰爆發的同時她就被迫遣送回美國,幾十年來,都沒有再回去韓國,也幾十年,沒有在看過那個人的墓。

 

潔白的薄紗窗被夜風吹起,月光把陽台外的人影照上了簾子,她從容的跳下板子,把浮在空中的板子收好,她看了下手腕上的手環,「TaeKo,你幫我準備好了嗎?」

 

「好了,就等你們進去了。」

 

「嗯,謝謝你。」金太妍推開了眼前的落地窗,她看著床上躺著的人,很難想像,有天黃美英會變成這個樣子。

 

銀白色的長髮,臉上多了是歲月的痕跡,但還是不難看出來那人曾擁有美麗的動人,還有棉被底下消瘦許多的身子,金太妍看在眼裡,只是不捨。

 

金太妍從自己背著的背包拿出了環狀的頭盔,她小心翼翼的帶到黃美英的頭上打開開關,這是她跟白柊黛借來的,為的就是見黃美英最後一面,卻又害怕黃美英會因突然看到她而突然離開人世,所以她選擇以「作夢」的方式來送黃美英最後一程。

 

金太妍瞥了一眼牆上的掛鐘,還有兩小時。

 

她拉過在床邊的椅子,從容的坐了上去,帶上另一個環狀頭盔,再次睜開眼睛,她看到的是粉色的裝潢,這裡是照她記憶創造出來的,她和黃美英的家,「美英!」

 

她左手邊的門冷不防被拉開她看著比起現實世界年輕了數十歲的黃美英,輕輕的勾上微笑,「我來了。」

 

黃美英的著金太妍,眼眶一瞬間充斥著淚水,她沒好氣的走到金太妍旁邊,二話不說就先捶了下金太妍,「臭太妍,為什麼現在才出現?不知道我很想你嗎?」

 

「一見面就打我,那我回去好了。」餘音未落,金太妍就被黃美英緊緊的抱住,「知道了,我會在這陪你。」陪你走完人生最後的一段時光。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說吧,我在這。」金太妍牽著黃美英,坐到了沙發上,她看著坐到沙發上的黃美英,親暱的摟過了對方的肩膀。

 

雖說有很多事想說,但是一時之間她也想不到要說什麼......黃美英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這個是你給我的?」

 

「不然還有誰送你?你老公還你男朋友?」金太妍輕輕地挑眉,不太高興的反問黃美英,是有沒有醉的那麼誇張?連她送的東西都忘了?

 

「我又沒有老公或男朋友。」黃美英捏了下金太妍,什麼啊?她只是很好奇為什麼那天睡起來手上會多個戒指,然後她只記的迷迷糊糊之間有看到金太妍,就把兩者的關係牽在一起,然後去找金夏妍聊天說到這件事時,還被笑都多大的人了,還在相信天使什麼的,「都你啦,害我被夏妍笑了。」

 

「嗯?夏妍笑你什麼?」金太妍看著一臉不悅的黃美英,從容的問著。

 

「我想一下……」黃美英微仰著頭,那麼久之前的事,要稍微想一下,「啊,她說我是喝太多又太想你才會這樣的。」

 

「還說,我那次回來之後你有沒有又喝的那麼醉?」金太妍突然皺起眉頭。

 

「就算想也沒辦法啊,夏妍出院後就跑來跟我住了。」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這件事她倒是不知道,「所以夏妍有幫我照顧你,是嗎?」

 

「對啊,你看你多不負責。」

 

「不負責?」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一臉疑惑的金太妍,「妳自己說喜歡我的喔,把自己喜歡的人丟下,這不是不負責不然是什麼?」

 

金太妍勾著無奈又愧疚的笑容,輕輕的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對不起嘛……」

 

「好啦,我原諒你。」黃美英笑彎了眼睛,窩進了金太妍的懷裡。

 

「不過你為什麼沒有回去韓國?」金太妍抱著黃美英的身子,好奇的問著。

 

「限制出境。」黃美英淡淡的回應,「說是韓國因為遭到核彈攻擊,什麼輻射污染還什麼鬼東西的,就限制我們一般人的出境國家了。」

 

「嗯,那你會很懷念韓國嗎?」

 

「會啊,畢竟那裡有很多回憶。」

 

金太妍站起了身子,牽著黃美英的手,「走吧。」

 

「去哪?」

 

「回憶過去啊。」金太妍拉起了黃美英的身子,「別忘了這裡是夢境,想要去哪就可以去哪。」

 

「那為什麼現在還是在家裡?」她正在想她跟金太妍第一次見面時發生的場景——那間金太妍送她去的醫院。

 

「光用想的不覺得無趣嗎?都做夢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謊,她拉著黃美英走到了陽台,還好她讓TaeKo用的虛擬空間是結合遊戲程式碼的,用飛的容易多了。

 

金太妍的背後出現了潔白的翅膀,她現在用的角色不是她的音樂精靈Taenggu,而是GM聖精靈——Dae,她手緊摟著黃美英,「抓好喔。」

 

黃美英訝異的看著金太妍,不過還是伸手緊緊的抱住了金太妍的脖頸,「去醫院吧,我們第一次碰面時去的。」

 

金太妍笑而不語,從容的拍著翅膀,飛到了空中。


 

金太妍看著一步之遙的粉紅色身影,她看了下手腕上的手環,只剩下十分鐘了,而在這兩小時之內,他們已經跑過了很多地方:初次見面的醫院、再次相遇的酒吧、第一次吃飯的餐廳、一起去採購日常用品的百貨公司、黃美英第一次舉辦簽書會的地方、第一次一起出去過夜的地方、第一次去的遊樂園、第一次去的電影院……

 

「太妍。」黃美英轉過頭,看著金太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回去了吧。」

 

「逛完了?」

 

「嗯,有點累了。」黃美英伸了個懶腰,走到金太妍的旁邊,抱過了金太妍的手,輕輕的打了個哈欠。

 

金太妍把黃美英抱在懷裡,她明白,黃美英的時間快到了。

 

金太妍輕巧的落了地,看著離開自己懷裡的黃美英,她牽著黃美英,放慢了呼吸為的不是別的,就是想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

 

「這個家其實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黃美英緊緊握著手裡的手,拉著金太妍緩緩的在屋子裡繞,「在你離開之前,每年的跨年都是抱著毛毯挨著妳一起度過的、每次沒有靈感寫作時,也是看著你在家裡才有辦法繼續寫下去、我們第一次的吵架、互相表白也是在這。」

 

金太妍不說話,只是看著黃美英,她也知道,自己的時間要到了嗎?

 

「DaeDae。」

 

「嗯?」

 

「其實在逃難的過程,我有遇到順圭。」黃美英輕聲的開口,李順圭是金太妍有次陪她去酒吧時金太妍介紹給她的,「她什麼都跟我說了。」

 

……李順圭妳好樣的。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那你為什麼不叫醒我呢?」

 

「我不能回去,記得嗎?」黃美英勾著無奈的微笑,李順圭擔心如果她出了什麼事沒辦法在五十年後叫金太妍起來,所以就把所有的密碼告訴她了,只可惜的是,李順圭走了,但她卻因為政府的法令而沒辦法回到韓國,把金太妍叫起來,「不過也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說到底還是夢。」

 

金太妍尷尬的笑了一下,其實現在的她還在冷凍睡覺,而且這其實也不是夢......不過她不想浪費剩下的時間解釋時空穿越這麻煩事,「美英,我很抱歉。」

 

「算了,能再見到你就足夠了,即使是夢。」黃美英走到了金太妍的面前,張開雙臂又抱住了金太妍,「還有好多事情想做,好想在跟你繼續當室友,好想跟你過男女朋友的生活……DaeDae,下輩子不可以躲我喔。」

 

「不會的,你已經戴著我給你戒指一輩子了,下輩子註定是我的老婆。」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忍不住的哽咽。

 

「說好了。」黃美英月牙般的笑眼出現在了臉上,「能在夢到DaeDae最後一次,真好。」不過這次的夢,卻比其他時刻還來的真實。

 

金太妍低頭,襲上了黃美英的嘴唇。

 

一會,金太妍只覺得懷裡空了,她蹲下了身子,不斷的抹去不斷流下的眼淚。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