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她媽的我又感冒了= =

 

乖,五篇番外然後我要公布這系列一直沒有人猜出來的密碼。

 

是Taeny's  day,每個月的27號是太尼日喔。

 

好吧,我加碼開放前兩個留言。(限悄悄話)

 

問題是:為什麼每個月的27號是太尼日?

 

答對了可以點H文的內容喔,不過設定給詳盡點,謝謝~

 

ps.請不要崩我這系列的人設。

 

 

 

 

 

第二十五章

 

金太妍手裡拿著的不是她亞傳說武器,而是她上次跟黃美英參加活動贏來的「莫札特的琴弓」,音樂精靈的三大傳說武器之一,為什麼她今天拿的不是那把慣用的武器呢?

 

「煩死了!你們這群人別來妨礙我解限時任務啦!」金太妍奮力一揮,還在十多公尺外的人瞬間被強制送回了重生點。

 

就在金太妍上線不到十分鐘,所有在線上的玩家就收到了一個現時任務,任務名字──「阻擋Taenggu」,不論有沒有阻擋成功,只要有拖延到金太妍,那麼就可以拿到相對應的經驗值跟遊戲幣,而金太妍到現在已經用手上的東西砍死了數十位玩家了。

 

而她的現時任務呢?

 

「TaeKo!你不要一直提高獎金!」金太妍不耐煩的看著天空上的數據,數字越來越高,她任務越難完成啊!「不過是要你幫我用個戒指,搞這現時任務幹嘛啦!」

 

「你老要我幫你用東用西的,我是Tiffany的AI又不是你的。」TaeKo安穩的坐在金太妍的肩膀上,「而且Tiffany本人正在外頭氣得半死,因為你不聽她的話去復健,躲起來玩遊戲,要我弄個讓你知難而退的任務,逼你下線去復健,而且她現在還在研究院裡找你呢。」當然,還有一部分是她要報仇,誰叫金太妍老把她當AI得尊嚴當成空氣,搞得一堆玩家都不相信她測出來的破關時間。

 

「Tiffany不知道我在哪吧?」

 

「放心,全世界只有我知道你在哪?」仗著自己身子腳小,躲那什麼刁鑽的地方啊?「麻煩你快點,都拿到最後一個線索了。」

 

「我知道地點在哪啊!但你也要我穿過人群吧?」金太妍看著不遠處的天空跟地面密密麻麻的人影,幹嘛都擋在她的最快路徑上啦!而且為什麼都來擋她......突然,她想到了一件事。

 

「TaeKo我如果在三分鐘之內拿到藍圖,直接把戒指交出來。」對於音樂精靈來說,她們還有種武器組合的系統,像是匹克搭配吉他、琴弓搭上小提琴、指揮棒加上樂譜之類的,可以讓武器的殺傷力變高。

 

「喂,玩遊戲禁止作弊。」

 

「誰要作弊了,我只是想到前陣子我在一個火精靈的手上拿到了一個好東西。」這也是為什麼她會選擇「莫札特的琴弓」當獎品,而不是「俞伯牙的琴」或是「休得列傑曼的指揮棒」其他兩個傳說,只單單是因為她在某天去解副本的時候遇上一個缺錢的火精靈剛好打到對她來說很珍貴的亞傳說武器。

 

TaeKo疑惑的看著金太妍拿出來的小提琴,頓時嚇到了臉色全白,「為什麼火精靈會有斯特拉迪瓦里琴!」

 

「打副本掉的,好像是限時副本吧,剛好被我遇上,而且他缺錢跟新的裝備,我就跟他換了。」「斯特拉迪瓦里琴」加上莫札特的琴弓,會是怎樣的效果呢?

 

金太妍才拉出第一個音,只剩下遠方沙粒般大小的鮮豔色彩還在金太妍的眼簾,她驚呼一聲,「還好小提琴我只會音階,不然這遊戲難度可能要往上調一級才有樂趣。」

 

「你辦新角色好了啦!」TaeKo揉了揉自己發痛的頭,決定放棄掙扎的離開遊戲,真是的,早知道就不把任務設定成時間到任務完成才結束了,這樣一點意思都沒有啊!


 

「Ko,你說的是這裡沒錯吧?」黃美英看著手錶裡的TaeKo疑惑的說著,這裡可是研究院因為偏僻而拿來堆雜物的倉庫欸,金太妍是怎麼發現這的?

 

「對啦!她人就在……運送貨物的雛型機裡。」TaeKo稍微想了一下,她只跟金太妍說有倉庫可以躲,躲藏地點也是金太妍自己找的,她記得金太妍跟她說的是運送貨物的雛型機外觀沒錯。

 

「運送貨物的雛型機……我記得那個不是只能塞進一個小孩子大小的箱子?」

 

「要我提醒你太妍身高不高還有過瘦的問題嗎?」

 

黃美英默默地扯了下嘴角。

 

還在運送機裡的金太妍睜開了眼睛,她輕呼了一口氣,打開了眼前小小的拉門,從容的爬了出去,「哎呀。」

 

「你還真的鑽得進去……」黃美英驚嘆的說著,隨後又一臉嚴肅的看著撞到自己小腿的金太妍,「我不是說要好好乖乖的去做復健嗎?」

 

「我有啊……」

 

「你只待在那待了十分鐘,我不過是去醫療部門處理Selena的懲處事項,你就給我逃跑。」白柊黛在幫金太妍處理好她的病還有改良完她的磁力浮板後正式對Selena下了懲處,她不過是花了十分鐘過去宣布,回到復健室,金太妍人就跑了。

 

「等等,Selena是誰?」

 

「另一個有AI的研究員。」

 

「一個覬覦妳身體的女人。」

 

黃美英白了手錶裡的TaeKo一眼,而金太妍則愣了下身子,覬覦她的身體?

 

「你緊張什麼?是要拿妳身體去做實驗啦。」

 

「喔……做實驗。」金太妍點了點頭,隨後又搖了搖頭,「什麼亂七八糟的醫療實驗?還要我不要緊張?」

 

「嘻,你都不知道Tiffany那個時候眼神多殺,連我這個AI都嚇到了。」TaeKo輕輕的笑著,那個時候黃美英的眼神只比鄭秀妍聞到黃瓜要殺林允兒弱一點啊。

 

「啊?」

 

「不重要,回歸正題,你跟我回去復健。」黃美英臉上泛著紅暈,她不過是擔心金太妍真的被那實驗中的藥劑害死,才突然那麼兇的嗎……

 

「好嗎……我知道了。」金太妍認命的跟在黃美英的後頭,做什麼復健啊,她手腳又沒有什麼不協調的,而且體力還莫名其妙變好了哩。

 

黃美英瞥了一眼後頭的金太妍,無奈地嘆了口氣,「你能在十分鐘之內跑到倉庫這躲起來,也代表妳的身體恢復狀況不錯,就放過你了。」

 

金太妍輕呼了一口氣,從容的走上前牽過黃美英的手,「Tiffany。」

 

「嗯?」

 

「謝謝你。」

 

「謝什麼啊?」

 

「很多事情。」

 

從冷凍睡眠中起來、習慣千年之後的生活、幫她解開那個綁著的心結、讓她可以回去千年以前和她最好的朋友在相處一陣子、讓她在千年之後也有個家。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只有口頭上的道謝啊?」

 

「TaeKo。」

 

「頭上。」TaeKo從金太妍手上的手環投影出來,她指了指天空中的無人機。

 

金太妍攤開手掌,讓輕巧的無人機停在自己的掌心,她拿過了上頭的小盒子,無人機就自動的飛回它原本的研究部門。

 

那東西不是工程部門的無人機?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小Ko?」

 

「嘻,是給Tiffany的驚喜喔!」

 

金太妍從盒子裡拿出了一枚粉紅色的戒指,和遊戲裡的一模一樣,只不過戒指的內側還刻上了一句英文,她輕輕的執起黃美英的手,把戒指套進了黃美英的無名指,「感覺這婚訂了真久。」

 

「蛤?」

 

「中指代表訂婚,無名指代表結婚。」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緊緊的牽著黃美英的手,「你帶我回去時,我把偽裝的戒指待在你中指上了。」

 

「什麼啊……你那個時候不是不知道我是她的下輩子嗎?」黃美英的臉上不爭氣地泛起了陣陣的紅暈,她看著無名指上的戒指,沒想到金太妍會把遊戲裡的婚戒帶來現實。

 

「不重要,反正不管是你的前世今生或是下輩子,你都只能是我金太妍的人。」金太妍踮起腳尖,輕輕的在黃美英的額上落下一吻。

 

黃美英露出了月牙般的笑眼,她並沒有忽略,戒指上刻的那句話,那是跟遊戲裡的婚戒,最大的不同。

 

I w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mor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