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依舊炸掉的段考= =

30題沒有吸引力嗎T T






第二十四章


林允兒的旁邊坐著正在打瞌睡的鄭秀妍,她輕輕的皺起眉頭,「妍,想睡覺的話我帶你回去吧。」


金太妍的手術比起預期的還要長。


從下午三點一路開到午夜時分,手術過程是好是壞,無從得知,因為TaeKo跟Pan被要求只能待在手術室裡,所以她們只能坐在外頭乾等。


「不要,我要等她們。」


「妍,你這樣我會心疼。」林允兒攬過了鄭秀妍的肩膀,輕聲的說著,「等姐姐她們一出來我就打電話給你,好嗎?」


「允,我有很重要的東西一定要拿給金太妍。」這就是她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她前陣子跟鄭秀晶回去了一趟老家,意外的發現一封信,而且跟金太妍密切相關。


「我幫你拿給她?」


「都說了很重要還讓你交給金太妍……」鄭秀妍伸了個懶腰,試圖讓自己清醒,「允,幫我買咖啡可以嗎?」


「那麼晚了還喝什麼咖啡。」林允兒沒好氣地看著躺在自己肩膀上的鄭秀妍,「睡一下吧,等他們出來我再叫你。」


「嗯……」


白柊黛脫掉了手上染紅的橡膠手套,輕輕地呼了口氣,他看著從金太妍身體內部切除的組織,這些全是遭到輻射影響病變的組織,他原本想說只要移入新的組織幹細胞就好,沒想到移植成功但是細胞的再生卻因為這些組織而不能正常再生,「Pan、TaeKo,還有哪裡需要動刀的嗎?」


「沒有,一切正常。」


「那好。」白柊黛轉向一旁正在監控儀器的黃美英,「Tiffany,麻煩你把金太妍放進藥劑裡,五分鐘之後就讓她起來,在照光照個十分鐘,照光期間請你去外頭等著。」


「知道,白,謝謝你。」


「舉手之勞。」白柊黛勾著微笑,從容的走出了手術室,她看著椅子上的兩個人,「你們坐在這多久了?」


「從開始坐到現在。」林允兒輕輕的攬著熟睡的鄭秀妍,「太妍姐姐呢?」


「Tiffany在幫她處理要縫合的傷口,還有細胞的再生。」白柊黛有些無奈地看著鄭秀妍,他是不是應該打電話給鄭秀晶讓人來把她姐帶回去啊?「大概還要三十分鐘金太妍才會出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大家都累了。」


「秀妍說她有東西要給太妍姐姐,沒有給她就不回去。」


「真是的……」白柊黛有些不耐煩的抓了抓頭,她打了通電話給鄭秀晶,「Krystal,麻煩來把你姐跟允兒帶回去,進來的時候跟警衛說是我的吩咐就好。」


「她們睡著了?」另一邊正在裝咖啡粉的鄭秀晶驚訝的開口,鄭秀妍就算了,反正他知道自家的姐姐愛睡覺但是林允兒?


「你姐堅持要拿什麼東西給金太妍,賴在我這賴到睡著,我怕林允兒疲勞駕駛,過來把人帶回去。」


「允兒姐姐說都沒用了,我去會有用嗎?」鄭秀晶輕輕地笑著,她把咖啡粉放好從容的說著。


「就憑你姐是個妹控。」白柊黛揉著太陽穴,想當初他第一次去鄭秀晶家就被鄭秀妍整死,「快點,我還想回家睡覺。」


「好啦,我要過去了。」


「嗯。」白柊黛把電話掛斷,看著林允兒肩上的鄭秀妍,她重重的嘆了口氣,「Jessica,Krystal的男朋友來了喔。」


林允兒愣了下身子,她看著瞬間清醒還面露殺意的鄭秀妍,哇靠……原來這世上除了黃瓜還有這個方法可以叫鄭秀妍起床。


「他在哪?」


「投胎到下輩子的路上。」白柊黛捂著嘴偷笑,「我請Krystal來接你們了,她應該等等就會到了,還有你到底有什麼東西要給金太妍?」


鄭秀妍皺著眉頭,她把背包裡一封泛黃的信件拿了出來,「我也不知道我家為什麼會有這個,這是黃美英的遺書。」


「蛤?」白柊黛跟林允兒的臉上充斥著疑惑,黃美英?她現在不是好好的在手術房裡幫金太妍處理剩下的東西嗎?


「Tiffany的前世。」鄭秀妍不耐煩的說著,這兩個人就不能稍微想一下嗎?蛤什麼?


白柊黛看著泛黃的信封,「TaeKo。」


「怎麼了嗎?」TaeKo出現在白柊黛的手腕上,她看著鄭秀妍手上的信封,又看向了異常認真的白柊黛,「信封有毒喔?」


「沒有,幫我叫Tiffany出來。」


「啊?可是她在叫太妍起來欸……」光也照得差不多了,黃美英打算把金太妍叫醒,問她有沒有哪裡還不舒服的。


「兩個都給我叫出來,快點,我想回家睡覺。」


一會,黃美英才拉著一臉還在睡夢中的金太妍走出手術室。


「哎呦……再讓我睡啦……」金太妍揉著眼睛,她頭還很暈欸……


「等等再睡。」黃美英沒好氣的捏了下金太妍的手臂,「Jessi你找我們幹嘛?」


「其實是白……」鄭秀妍暗暗的咕噥著,她明明就只是要找金太妍,誰知道白柊黛連黃美英都叫出來了,而且把人叫出來之後就跑了,「算了,這個是你的信。」


「我的?」金太妍迷迷糊糊的看著鄭秀妍手裡的信封,什麼信啊?看起來還好舊……


「什麼信?」黃美英看著熟悉的信封,緊緊的皺起了眉頭,通常有這種熟悉的感覺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基本上也是你寫的啦……」鄭秀妍尷尬的抓了抓頭,她只是覺得這東西應該物歸原主罷了……她把信塞進了金太妍的手裡,「我就把東西還給你們了,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就看你們。」


「允,我們走吧。」鄭秀妍挽過了林允兒的手臂,緩緩的打了個哈欠。


金太妍並沒有看向手裡的信,而是直盯著黃美英看,黃美英皺著的眉心,不是不安就是苦惱,「Tiffany。」


「嗯?」


金太妍冷不防的伸長手,壓過黃美英的後腦勺,吻上了還來不及反應的人,「別想太多。」


金太妍突然霸道的行為讓她愣了下身子,聽著溫柔的口吻,心裡的安心感驀然踏實,黃美英看著一臉明明疲倦卻還試圖讓她安心的金太妍,「我知道,不會想太多的。」


「嗯。」金太妍勾上了微笑,又像小孩子撒嬌似地輕輕的晃著黃美英的手臂,「我肚子餓了。」


「我想也是,你都已經好幾天沒吃了,而且剛細胞再生應該也耗了你不少能量。」黃美英回握著手裡的溫度,她輕輕地笑著,「不過餐廳現在沒開,我們回家的路上買回去吃好嗎?」


「嗯!」



皎潔的銀光灑上了泛黃的信封,金太妍捏著手裡薄薄的紙張,她看著上頭的勉強才能讀懂的娟秀字體,果然是生活久了,連遺書都是用韓文寫嗎?


床邊傳來翻身的聲音,下一秒,金太妍的腰上就多了一雙手,她從容的放下了手上的紙,側過頭看著抱住她的黃美英,伸手把從黃美英身上滑落的被子拉好,「我吵醒你了?」


「沒有……」黃美英的聲音有些沙啞,她輕咳了幾聲,才緩緩的坐起身子,下巴輕抵著金太妍的肩膀,她瞥著被放到一旁的紙張,「你還是很在意,不是嗎?」


「你在吃醋嗎?」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剛睡醒的慵懶可是蓋不掉濃濃的醋意。


「我沒事跟自己吃醋幹嘛?」


金太妍摟過黃美英的肩膀,從容的躺回了床上,「還說我會搞混,明明是你把自己當成她了。」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聽著金太妍胸膛裡傳來的心跳聲,「所以呢?裡頭寫了什麼?」


「說因為整天都待在安養院裡,趁還能拿筆的時候想要寫一些東西,就索性寫遺書了。」金太妍抱著黃美英的肩膀,伸手拉過了被子,「然後可能是小說寫太多的職業病吧?寫的不像遺書反而比較像小說,寫什麼之後可以在另個世界跟我好好生活。」


「我們這樣算嗎?」黃美英從容的玩著金太妍自然垂落在胸前的頭髮,「千年之後也算是另外一個世界吧?」


「是啊,跟我那個時候差了很多。」金太妍故作從容的笑著。


「太妍。」


「嗯?」


「笑得很勉強。」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


黃美英撐起身子,在金太妍的頰畔落下了一吻,「等身體狀況好點,再讓你回去。」


「我……」


「我只是放你回去見她一面,別想著要回去,我們可是結婚了。」黃美英又躺回金太妍的肩窩,嚴厲的開口,「你是我的人。」


金太妍聞言,忍不住笑了,她當然知道黃美英指的是什麼,「Tiffany,那只是遊戲。」


「我生日快到了。」


「這樣啊……」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拉過被子蓋住了自己的頭。


「喂!」黃美英拉下了金太妍臉上的被子,看著閉著眼睛的人,她沒好氣的捏了下金太妍,背過身子準備睡回籠覺。


金太妍偷偷的睜開眼睛,看了一眼背對自己的人,嗯……她那個時代就有把虛擬東西印出來的技術,這個時代應該也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