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發現月考快到,腦細胞真的不夠用= =

拜託給我一天的時間彈吉他啊=皿=







第二十二章


眼前的銀幕突然跳出了長髮覆面的女鬼,角落的金太妍突然抓住了黃美英的手臂,「哇啊!」


黃美英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平常玩遊戲殺敵就沒見金太妍叫得那麼淒慘,女鬼的血腥還有噁心程度都沒有某些遊戲副本來的高啊!


「為什麼要看恐怖片啦!」金太妍呼了口氣,緊抓著黃美英的手,明明恐怖遊戲都沒那麼恐怖,為什麼電影會這樣……


「我想看啊。」黃美英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金太妍,一邊拍著金太妍的頭,「你小聲一點,別人都在看了。」


金太妍看著幾雙明亮的眼睛,默默地躲到黃美英的肩膀後頭。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無奈地笑了下,她看著主角跟女鬼的最後纏鬥,推了下金太妍的身子,「快結束了,你還不看嗎?」


金太妍抓著黃美英的肩膀,只敢露出一隻眼睛,不過很快的又被精彩的畫面吸住了目光,她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又被突然的音效嚇到,愣了下身子,「煩欸……音效開那麼大聲幹嘛啦!」


「音效大聲才有感覺啊。」


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螢幕,跑來跟黃美英看電影真的是自作孽……她怎麼會忘記黃美英是個天不怕地不怕唯獨怕蟲子的人啊!「下次我就帶你去看都是蟲的電影。」


「你敢?信不信我到時候……」


「到時候怎樣?」金太妍看著突然沒聲音的黃美英。


「沒怎樣。」黃美英嚥了口口水,她還是別太早說大話,免得到時候反而被金太妍捉弄。


燈光突然亮了起來,黃美英轉頭看著顯示電影結束的螢幕,捏了下金太妍的身子,「都你啦!害我沒看到結局。」


「就女鬼沒有完全死嘛!還有續集啦。」金太妍伸了個懶腰,牽過了黃美英的手,「要回小木屋了嗎?還是還要去哪裡玩?」


「回去吧,都快晚上了。」黃美英看了下時間,輕鬆的說著。


「明天一早就要回去了?」


「嗯啊,你捨不得喔?」


「也不是捨不得,就回去的話你又會忙著研究……」


黃美英無奈地笑著,她勾過了金太妍的肩膀,調皮的捏了下金太妍的鼻子,「雖然是工作,但是我們不是還待在一塊嗎?」


「哪有,我明明三不五時就會被允兒叫去幫她翻譯古文。」金太妍摟著黃美英的腰,沒好氣地說著,「硬是趕在交報告前的最後幾天才要工作,又不是不知道工作很多還累積到最後幾天再一次解決,然後又常常來不及老是要我跟你幫她的忙。」


「這就是允兒啊。」黃美英從容的說著,「而且我們每次都可以拗允兒一餐,也算不錯了。」


不錯是不錯啦……不過她吃的又不多,金太妍揉了揉眼睛,真是的剛看完電影就想睡了。


「我開車吧,你可以在車上小睡一下。」黃美英從金太妍的口袋裡拿出了車鑰匙,「自從你學會開車之後我都沒什麼開車,也稍微讓我練習一下吧。」


「我開車載你不好嗎?」


「那我開車載你不好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笑了一下,「很好啊,我可以睡覺。」


「對嘛。」黃美英跟金太妍坐上了車子,她從容的發動引擎,看著已經準備好要睡覺的金太妍,「你現在睡不就代表半夜又不睡覺了?」


「才不會。」金太妍打了個哈欠,她拉了拉身上的外套,「記得叫我喔。」


「好。」



劉逸雲把手上的書丟進了另一邊疊得高高的書堆中,她看著另一頭正在埋頭看資料的黃美英跟林允兒,「姐姐,你們那邊有找到什麼嗎?」她不會古韓文,所以就把一些用古韓文寫的資料交給了黃美英跟林允兒去查。


「還沒……」


明明三個人所屬的部門完全不一樣,為什麼此時此刻她們會聚集在她們研究所的圖書館呢?


當黃美英開車載著金太妍回到小木屋時,黃美英發現了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金太妍是整個人呈現昏睡,且體溫異常的高,不論黃美英怎麼叫金太妍,就是沒有得到該有的反應。


所以她連忙趕回研究所,把金太妍安置好就把劉逸雲跟林允兒找了過來,而身為醫學部門的劉逸雲看過金太妍的症狀後就確定是一個在二次韓戰後才出現的病——核輻症。


核輻症的症狀其實不太一定,有些人的症狀會是像小感冒,但是治不好;有些人的症狀則是幻覺幻聽;有些人的症狀則是像金太妍這樣,體溫異常升高且陷入昏睡,當然,這些是針對成人,小孩的症狀又跟成人有很大的不同——畢竟,核輻症是核彈爆炸後所遺留下來的輻射所造成的。


偏偏因為症狀不同,在疾病最流行時也因為社會、經濟等因素而無法進行研究,等到終於有能力可以研究時,這種病卻已經變成了罕見疾病,而且大多數的病例都是幻覺類型的,其次是小感冒型,最後是昏睡型——三百人當中,只有一個人是昏睡型。


「沒有……大部分都是幻覺型的治療方式。」林允兒搖了搖頭,又嘆了一口氣說道,「而且都是治標不治本。」


「到底為什麼……太妍會得這種病……」黃美英把書丟到了另一邊,她揉著太陽穴,「Amber,你那邊沒資料了對吧?可以幫我去看一下太妍嗎?」


「我知道了。」劉逸雲點了點頭,雖然說是沒有什麼資料可以看了,不過她還是抓過了幾本有寫到關鍵資料的書,走往金太妍的病房。


「Tiffany姐姐,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啊?你臉上的黑眼圈很重。」林允兒輕輕的皺著眉頭,自從金太妍陷入昏睡已經過了整整三天,這三天下來黃美英只睡了不到八小時,幾乎都把心裡放在翻閱資料上,「而且Sica姐姐也在找資料啊,那麼多人在幫你一定可以找到治療方法的,先休息一會吧。」林允兒拿過了一本書,輕輕的翻著。


「我知道……但是不休息的話不是可以更快找到方法嗎……」


「要工作也要養足精神才能有效率啊!Tiffany姐姐就睡一下嘛!我一小時之後再叫你起來。」


黃美英看著手裡的書,金太妍……也曾跟她說過類似的話,「我知道了……三十分鐘過後叫我起來。」


「好。」林允兒有些無奈,不過總比不休息來的好吧?


當黃美英見到周公許久後,TaeKo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林允兒的身邊,「Tiffany!」


「噓……Tiffany姐姐幾乎沒什麼睡,讓她休息一下。」林允兒看著TaeKo,輕聲的說著,「什麼事那麼急?」


「幾個醫療部門的說要拿太妍來研究核輻症,Amber正在阻止他們,她要我過來找救兵。」擁有AI的黃美英除了在自己的部門有一定的影響力之外,別的部門對於黃美英也是要有一定的尊敬。


「真是的,這群人是想要升遷想瘋了嗎?」林允兒連忙的站起身子,她看了下黃美英,拔下了她手腕上的手錶,她記得研究院裡有個規定,只要拿到身份識別的手錶或是手環,那麼就可以當作那個人的代言人,「Ko,我們去就好,先讓Tiffany姐姐休息。」


她怕黃美英精神狀態不好,隨時都有可能崩潰。


「我知道了,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