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不用懷疑,太妍遊戲裡的刀就是天羅炎XD只不過我稍微改了一下。

 

因為我記得天羅炎有弦嘛!剛好適合太妍的遊戲職業XDD

 

不知道天羅炎是什麼的可以問谷狗姐姐喔~問我也是可以得啦!

 

 

 

 

 

 

第二十一章

 

坐在一旁草皮的金太妍看著已經很熟練的黃美英,又低頭看著自己手邊的系統概況,她輕按著鍵盤,就來個臨時小活動吧。

 

黃美英看著眼前破碎的怪物,她看了下自己的血量,不得不說,金太妍給她的防具很好,她轉過身子跑到了金太妍的旁邊,只見金太妍手指飛快的敲著鍵盤,「你在幹嘛?」

 

「用個小活動。」金太妍帶著淺淺的微笑,按下了輸入鍵,她看著信箱跳出來的郵件,以及整個遊戲世界的首都上空跳出來的提示,她這個GM真的是大放送,她從容的站起身子,淡黃色的翅膀驀然的出現,她看了下時間,「這個時候TaeKo應該也好了……」

 

「Ko也有玩這個遊戲?」黃美英跟著金太妍一起飛上天空,她也看到了郵箱的新信件,只是光看遠方巨大的字體,她也知道金太妍打算幹什麼了,「我還只是新手。」

 

「所以我才找TaeKo啊,她除了有玩遊戲還有另外一個身份是寵物精靈,是讓她來幫我處理遊戲系統的。」金太妍叫出了選單,她從容的傳了封訊息給TaeKo,又打開了系統的控制面板,她看著一大串的名字,「Tiffany,等等我們的對手很多喔。」

 

「可以不要參加嗎?」

 

「這是為了你設計的,不可以。」金太妍跟黃美英安穩的落到了地面,她看著黃美英,伸出了手。

 

黃美英看著不遠處的教堂,又看向金太妍朝她伸出的手,毫不猶豫的搭了上去,「為什麼結婚還要特地來教堂啊?」竟然不是直接跟系統登記?

 

「現實是現實,遊戲是遊戲。」金太妍從容的走進了教堂,現實生活中的登記結婚她才不喜歡呢,她走到了教堂的最前頭,看著跳出來的選單,她按下了確定,又輸入了黃美英的遊戲名稱,「我金太妍,願此生不離不棄待在妳,黃美英的身邊。」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燦爛的笑著,她知道,金太妍說的黃美英是她,而不是千年之前的黃美英,「我黃美英,願此生不離不棄待在妳,金太妍的身邊。」

 

金太妍從自己的道具欄裡拿出了粉紅色的戒指,這是她之前去打某個副本Boss掉下來的稀有道具,她執起了黃美英的手,套上了黃美英的無名指,她伸手按下了結婚請求,看著自己指頭出現的銀戒,臉上出現了燦爛的笑容。

 

「為什麼你的是銀戒啊?」

 

「因為系統的預設結婚戒指是這個,可是我想戴在你手上的是這枚戒指。」金太妍指了指黃美英的無名指上頭的戒指,又把自己手上的戒指換成了另一只跟黃美英戒指幾乎一模一樣的戒指,差別只是在顏色跟能力值的不同。

 

「太妍!」一個頭上有著貓耳的少女匆匆忙忙的跑進了教堂,「你幹嘛又用什麼精靈夫妻挑戰賽啦!還用傳說武器跟轉生資格當獎品,你這GM也太過分了吧!」

 

「我是GM我高興。」金太妍輕哼了一聲,「TaeKo我要參加活動,所以……」

 

「知道啦,當Tiffany的寵物精靈嘛!」TaeKo突然泛出了強烈的藍光,再次看清TaeKo的身影時,她已經變成了一隻類似小飛俠裡頭的小精靈,「是說我真沒想到Tiffany還會玩遊戲。」她從容的停到了黃美英的肩上,「不過不意外是花精靈啦。」

 

「什麼啊……」黃美英無奈地看著自己肩上的TaeKo,幹嘛跟金太妍說一樣的話啦……「不過你過來當我的寵物精靈能幹嘛啊?」

 

「當然是有功效的啊。」TaeKo輕哼了一聲,理所當然的看著黃美英,「貓妖可是有獨樹一格的閃避技能,很適合血量低的花精靈。」

 

「所以你要一對二?」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她沒有那麼弱好嗎?她都可以一個人打贏原野Boss了……好吧,金太妍有幫她把Boss的血量打到剩下一半,「贏得了嗎?」

 

「沒有啊,你不是當我的後援嗎?」金太妍輕鬆的笑著,「你剛才不是打贏原野Boss了嗎?除了因為操作不熟悉而來不及的閃避,要拿到獎品是沒問題的。」剛才就是因為黃美英閃避不及好幾次差點重生回去花都,她才出手把Boss的血量打到剩下一半才讓黃美英接手的,「走吧,比賽的場地就在城鎮的另一邊。」

 

「嗯,走吧。」黃美英牽過金太妍的手,兩人從容的離開了教堂。


 

黃美英從來都沒有想過,原來看一個人玩遊戲可以讓她失神到忘記了自己應該幫那人補血、補魔……雖然也不太需要啦。

 

金太妍手握著一面平滑一面突起的朝鮮刀,平的一面上頭刻著精美的花紋,而花紋泛著微微的橘光,下一秒繞著刀身的三條弦頓時消失,她轉頭看著還發著愣的黃美英,微微一笑。

 

「哇,不愧是Taenggu……」

 

「那女生到底是誰啊?為什麼有辦法跟Taenggu一起參加?」

 

「看不出來嗎?那是Taenggu的婆啦!」

 

金太妍從容的把刀收進了自己掛在背後的刀鞘,跑向黃美英,「我們都快贏了還發愣啊?」

 

「什麼……我才沒有勒。」

 

「呵呵,雖然太妍玩遊戲時是真的很很帥,但也不要老是看到出神嘛!」TaeKo坐在黃美英的肩上,偷偷的笑著,她就故意沒有去提醒黃美英要幫金太妍補血或是加什麼效果,就想看黃美英什麼時候會回過神。

 

「小Ko你吵死了。」黃美英沒好氣的戳了下TaeKo,伸過手就把金太妍拉出比賽場地,「還有,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你是誰?你現在又不是GM。」

 

「喔,因為我之前也有用這個角色單挑一個限定關卡的副本,而且是搶先在最短通關時間內出來,不過其實是我突然發現另外一個方法通過副本,就索性拿來測試,誰知道會變成這樣。」

 

「所以每次推出新副本我都要在把通關時間縮短二十分鐘,可是每次都還是被她打破紀錄。」TaeKo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搞得她這個遊戲測試員當到沒什麼信心了,「下個月出的副本你只能用最普通的武器去刷副本啦!」

 

「我上次已經是靠著一支笛子去闖副本了,你還要我用什麼?」她上次去打副本用的不是現在手上的亞傳說武器,是一隻在NPC手上只賣五十塊,音不準的破爛直笛。

 

「三味線。」

 

「不要,那東西我又不會。」金太妍搖了搖頭,「吉他啦,我只用DoReMi去闖副本。」

 

「你說的喔。」TaeKo輕輕的挑眉,「那你下次帶Tiffany去。」她就不相信多了一個新手的黃美英,金太妍還有辦法破她的遊戲時間。

 

「副本又是什麼?」黃美英終於抓準了時機,開口問道。

 

「就是類似機場,打完Boss之後就能通往新的區域。」金太妍騷了騷頭,她也不知道這樣的說法對不對,「反正副本的普通怪物大概是原野Boss等級的,所以大部分都建議玩家組隊前往挑戰。」

 

「但就是有向太妍這樣的攻略者,老是在挑戰我設計的副本。」TaeKo沒好氣得飛到金太妍得頭上,表示抗議的拍著金太妍,不過全部的攻略者裡就金太妍最誇張,隻身挑戰副本還常常搶在最短時間內過關。

 

「大部分是我設計的,你只不過是多架了些陷阱跟秘道,還有下個月得新副本我根本都還沒看到設計圖,如果這次在打破你設定的時間,就是你的能力不足了。」

 

「知道啦!」TaeKo沒好氣得回著話,她看著場上打得差不多的選手,「差不多可以上場囉。」

 

「知道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伸手輕彈了一下黃美英的額頭,「別再晃神了,嗯?」

 

「不會了。」黃美英勾著燦爛的微笑,淡粉色翅膀冷不防出現在黃美英的背後,她剛稍微看了下對手的戰鬥方式,大部分是地面戰,所以她還是待在高空中安全些。

 

「你們需要休息嗎?」金太妍踏上了比賽場地,從容的開口。

 

「不用了,早點打完早點休息。」

 

「真是爽快。」金太妍輕鬆的笑著,她抽出了背後的刀,兩條弦為圍繞著刀身,她看了一眼身旁已經準備好的黃美英,看著系統發來的戰鬥確認,她按下了確認。

 

「Taenggu,打完就下線了,知道嗎?」

三。

 

「知道。」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都說了玩遊戲也是睡覺了。

 

二。

 

「要記得幫我加效果啊。」

 

「要記得保護我啊!」

 

一。

 

兩人相視而笑,黃美英飛上了天空,而金太妍撥出了刀身上的第一條絃......


 

午後,冬天溫暖的陽光照著有些老舊的木板,也照上了沙發上重疊的兩個身影。

 

金太妍躺在黃美英的腿上,身上蓋著毛毯,雖然昨晚是說打完挑戰賽就下線睡覺啦,不過在贏了比賽過後TaeKo硬是要金太妍跟黃美英去準備下個月要挑戰副本的裝備,金太妍是還好啦,她的東西在NPC那買一買就好了,不過就是藥水的量需要多一點,所以她們又花了一些時間在教黃美英怎麼種藥水的材料,還有製作藥水的方法。

 

坐著的黃美英揉了揉眼睛,她打了個哈欠,看著躺在腿上熟睡的金太妍,「真是的......還說玩遊戲就是在睡覺,現在還不是睡到不醒人事。」黃美英輕輕的伸了個懶腰就怕吵醒金太妍,她看著一旁的遊戲頭盔,忍不住勾上微笑,她很高興金太妍願意花那麼多時間教她玩遊戲,也很高興跟金太妍又多了一項相同的興趣。

 

黃美英伸出了指頭,輕輕的描繪金太妍的五官,彎下身子輕輕的吻了下金太妍的唇。

 

「我等你,要娶我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