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今天又是在挑戰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

 

長繭好麻煩啊!

 

 

 

 

 

第十九章


 

黃美英跟金太妍正好把要烤的食物拿到車庫放著,才打開車庫門要把車子開出去就被一台準確停在小木屋前的轎車下到停下了動作,她們看著從車上下來的四個女人,感到驚訝,「Amber?你怎麼也來了?」

 

「Amber是我的朋友。」從駕駛座上下來的鄭秀晶從容地看著另一邊的劉逸雲,緩緩說道。

 

「我們到了喔......」鄭秀妍一副剛睡醒的從後座下車,她看著同時跟她下車的林允兒,指了指後車廂,「我們還買了和牛,允。」

 

林允兒早在鄭秀延開口之前就走到了後車廂前,她從後車箱裡搬出了一個光是看就覺得很沉的箱子,「姐姐,這是要搬到廚房還是放在車庫裡就好啊?」林允兒雙眼發亮的看著擺好的食物,輕輕的舔了下嘴唇。

 

「喔,搬到廚房吧。」黃美英拉了拉金太妍的手要她帶林允兒去廚房,「Jessi,你們韓牛是處理好的嗎?」

 

「還沒。」鄭秀晶看著劉逸雲,「Amber,切肉的事就麻煩你了。」

 

「知道了!」劉逸雲燦爛的笑著,跟著金太妍一起進去了房子。

 

鄭秀妍伸了個懶腰之後臉上的睡意瞬間消失無蹤,她看著正在處理火爐的黃美英,從容的走到了黃美英的旁邊,「Fany。」

 

「嗯?」

 

「你跟金太妍講開了?」鄭秀妍看著只單單散發著粉色弱光的黃美英,開口問道。

 

「對啊,在一起了。」黃美英把木炭收好,她看著自己的沾滿黑炭的手,「Krystal,你會升火嗎?」

 

「會啊。」

 

「欸,為什麼你不問我啊?」

 

「因為姐姐的專長只有睡覺還有翻譯。」身為姊妹經濟來源的鄭秀晶看著鄭秀妍,從容的說著。

 

「什麼啊,我平常不是還都有照顧你嗎?」鄭秀妍一臉嫌棄的看著鄭秀晶,什麼叫作她只會睡覺跟翻譯?

 

「是,我知道姐對我最好了。」鄭秀晶難得勾上了微笑,她捲起袖子,逕自拿過了放在一旁的火種苗跟噴槍,「姐姐,我認真的你別靠過來喔。」她瞥了一眼靠過來的鄭秀妍,嚴肅的開口。

 

「知道拉!我只是想看Fany他們準備了什麼。」

 

「沒有你討厭的黃瓜。」黃美英擦乾手上的水,看著一臉好奇的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湊到了鄭秀晶的旁邊,看著已經燒紅的木炭,,「這火會不會太大啊?」

 

「不會,她們把東西端出來火候剛好。」鄭秀晶拿過了棉花糖跟肉串,她把肉串放到了火爐上,手裡則是拿著棉花糖串。

 

「Krystal,我想吃這個。」

 

「好。」

 

「那能幫我烤這個嗎?」

 

「可以啊,Fany姐姐就把東西放著吧,我幫你顧著。」鄭秀晶吃著棉花糖,指了指已經放著肉串跟年糕串的火爐。

 

「哇,你們竟然已經開始烤了。」一會,林允兒才端著一大盤的韓牛從容的走下了車庫的階梯,在放下韓牛之後她二話不說就把肉放到火爐上「Krystal......」

 

「不要,姐姐要吃自己烤。」鄭秀晶果斷的打斷林允兒的話,她把烤好的年糕串遞給了鄭秀妍,又吃起自己要吃的烤肉串,「Fany姐姐,你的魚板好了喔。」

 

「好。」黃美英拿過了爐上的魚板,她看著散發著誘人香味的韓牛,「Krystal,這肉大概要多久才能好啊?」

 

「很快啦,好了我在叫姐姐過來吃。」

 

「ㄟ,Krystal你偏心啦!明明是我跟你比較好。」

 

「你是想累死Krystal不成?自己食量多大不知道嗎?」鄭秀妍拿過了肉串,淡淡的開口,「還有,Amber跟金太妍都還沒過來,你過來這裡是偷懶的意思嗎?」

 

「哪有,是她們說我在廚房的話不知道剩多少食物是可以安全抵達車庫,就叫我過來的。」她不過是一時沒注意把買來配肉吃的吐司吃到剩下不到一半嘛!

 

除了一臉理所當然的林允兒,剩下的三個人臉上盡是無奈。

 

「我想我去幫忙好了。」黃美英吃掉一串烤肉,又各拿著兩串肉串跟棉花糖,從容的走進了屋子裡,她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兩個身影,「太妍,Amber。」

 

金太妍率先回頭,她看著黃美英,「怎麼跑來廚房了?」

 

「你們太慢了啊,在不快點東西會被允兒吃光的。」黃美英把肉串跟棉花糖遞給了劉逸雲,她看著兩人還在處理的蔥燒捲,「還很多嗎?」

 

「剛好用完。」劉逸雲把手上的蔥燒捲放到一塊,從容的吃起肉串,「那我就先去跟允兒姐姐強食囉。」劉逸雲端著蔥燒串,搶食不是她的主要目的,她只是不想再這當電燈泡罷了。

 

「我們也出去吧。」黃美英看著又拿過鍋子的金太妍,「你要煮什麼啊?」

 

「用個辣炒韓牛吧。」金太妍看著所剩不多的韓牛,又看著黃美英手上的棉花糖跟肉串,「阿是我的嗎?」

 

「嗯。」黃美英把棉花糖放到了金太妍的面前,卻不讓她接過手,「我餵你,快點把東西準備好一起去吃烤肉。」

 

金太妍張口咬住了一塊棉花糖,輕鬆的吃著嘴裡的棉花糖,「先出去啊,我又沒那麼容易餓。」

 

「我想待在你身邊嘛!」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在金太妍的頰上輕輕一啄。

 

「唉......你真是的,到時候吃不到不能怪我喔。」金太妍無奈的笑著,她切著覘板上得牛肉,一邊抽空把爐火打開。

 

「吃不到沒關係,我們明天中午自己烤嘛!」黃美英走到了冰箱旁邊,從裡頭拿出包飯醬跟泡菜,「有你當我的專屬大廚,多好啊。」

 

「傻傻的,這邊用玩等等在車庫烤肉一樣是你的專屬大廚。」金太妍接過了黃美英遞過來的包飯醬跟泡菜,先是把切好的肉丟進熱好的鍋子裡,她接著才放進了泡菜跟包飯醬,「不過你剛拿來的棉花糖跟肉串是你烤的嗎?」

 

黃美英微瞇著眼,看著很明顯是在吃醋的金太妍,「是Krystal烤的。」她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我不會把我烤的東西給其他人吃啦,放心。」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把炒好的辣炒韓牛裝進了盤子裡,她牽過黃美英的手,從容的走到了車庫。

 

「這次真的不是我啊!」

 

黃美英看著在沙灘上躲避鄭秀妍追殺的林允兒,她看向了很明顯在看戲的鄭秀晶跟劉逸雲,「允兒又做了什麼了?」

 

「喔,她拿Amber的肉串,結果裡頭有黃瓜。」鄭秀晶翻著火爐上的肉,從容的說著,也當是給老是亂拿別人東西去吃的林允兒一點教訓吧,「姐姐現在正在氣頭上,是不會聽我們幫允兒姐姐解圍的。」

 

幕後黑手一開始是想去阻止啦,不過在看到鄭秀妍發火的表情後......她選擇看戲。

 

現在就看到底是鄭秀妍的體力比較好,還是林允兒的體力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