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科學中總是要帶些超自然的事情才有趣嘛!

一大早就更文,有沒有很感動啊XD(其實是因為要去迎新)

很謝謝你們的支持喔,雖然有些留言我沒有回覆,不過你們的心意我收到囉<3





第十章


黃美英的報告交出去之後就被要求加入時光機的實驗,原因很簡單,研究所的上層要求所有有AI當助手的研究員全部參加實驗,而因為她現在手邊也沒有其他的研究,組長一職就落到了她的頭上。


「Tiffany,你覺得這樣的設計可以嗎?」


黃美英接過了設計圖,「小Ko,這設計安全性高低是多少。」她看著設計圖上的裝置,她這樣看下去的確是減少了很多她之前點出來的缺點,但是其他的條件還是要靠運算功能強大的AI來判斷。


「用目前發現最堅硬的物質製造的話,安全性是百分之百。」TaeKo出現在黃美英的旁邊,看著黃美英手上的設計藍圖,從容的說著,「但是裝置製造時間可能會超過一年,上頭是希望能在半年之內完成裝置,使用次要堅固的物質安全性只會降低四到五個百分比,材料的選用還需會議後才能決定。」


「嗯,我還有事情再叫你。」黃美英點了點頭,把設計圖的資料放進了電腦,「現在大家都有空的話就先討論要用哪個物質,還有想辦法產生蟲洞到四次元的方式。」黃美英看著正在房間裡的所有人,緩緩的開口,「小Ko幫我把資料投影出來,其他的AI也請表示一下想法。」研究所裡除了TaeKo之外還有兩個AI。


最後採用的理論是黃美英忘記的那個理論:在物理學上,她們所在的空間是三次元的空間,而時間是四次元的空間,至於要怎麼利用這個理論來做時間穿越,就必須利用蟲洞,利用蟲洞到達四次元空間進行次元的時空旅行,四次元的空間可以看成一個時間軸,而再時間軸上製造一個缺口,再缺口被修復之前穿過去,便是時光旅行。


「關於材料的事情,Pan有些想法。」TaeKo跟另外兩個男性的AI突然投影出來,她看著比較矮小的男生。


「就是幾個月前不是因為地震導致了千年前的研究設施出現嗎?」Pan看著身邊的空氣,緩緩的說着,「竟然能在土堆裡待了那麼久還不被侵蝕就代表那建築物的材料有一定的堅固性,而且再那個研究所的底下還有一個未完成的實驗場所,也許能從那找到什麼可用的東西。」


「下頭還有東西?」黃美英疑惑的看著TaeKo,她們當初去的時候可沒聽說這個......也可能是因為她的心思全放在金太妍身上,漏聽了TaeKo說這部分吧。


「因為資料多,而且那個孩沒正式完建的關係所以沒有被正式登陸在系統裡,是Pan想到了這一點我們三個再找那個機構的相關資料時才發現的。」TaeKo抿著唇,因為當時只想著要提早下班所以沒有多在意這些事,「那個實驗場所的保全系統我也已經解除了,把通行許可放到了Tiffany你的手錶裡了。」


「那材料的事可以晚點......」


「你們兩個還是沒有講到重點。」Yan冷不防的打斷黃美英,他直接把投影出來的資料換成了有關那個未完成實驗的資料,反而很意外的是用新韓文寫的,「那個未完成的實驗就是有關時空穿越的,我們在爭吵的理論從一千年前就打算要證實了只是戰爭打斷了一切,我們三個已經針對那一千年前的實驗設計做出了更正,各位看過之後可以在決定要怎麼設計接下來實驗過程。」


黃美英迅速的看完了資料,輕聲的喚了下TaeKo,「Ko,太妍現在再玩遊戲還是再練吉他?」


金太妍最近除了遊戲,還時不時的看著從鄭秀妍那屆來的樂譜本,說是要把裡頭的歌都學起來。


「遊戲中。」


「幫我把她叫起來,看那種千年前的資料她最在行了。」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稍微循世了下來再看資料的人,「你們看完資料後就帶機器去那個廢棄的研究機構,我先過去了。」黃美英抓過自己的東西,看了一眼討到自己手錶裡的TaeKo,「太妍醒了嗎?醒了的話叫她去停車場等我。」


「她正在路上。」


「好。」



金太妍盤著腿做在李順圭的辦公桌前,她看著黃美英丟給她的資料,真是的,都說了她不是科學家了還老是要她讀這,說是訓練她翻譯能力,不過誰不知道是因為人手不夠啊!要不是林允兒跑去埃及研究金字塔,現在坐在這的才不會是她呢!


金太妍不耐煩的放下最後一份資料,說什麼要讓她看TaeKo他們翻譯的有沒有錯,「TaeKo我要資料,你們三個AI翻譯過的。」金太妍看著眼前電腦跳出來的資料,「TaeKo你們這裡翻錯了,應該是利用核融合的能量來製造蟲洞,還有這裡的建築材料是改變鑽石的排列組合去創造一種類似鋼板的材料,而且這個的結構是以網狀排列為基礎去串連成的鎖鏈結構,不是已鎖鏈狀排列為基礎的網狀結構,還有它是一層一層緊密堆在一起又排成另一種網狀結構。」


「太妍你是在念繞口令嘛......」TaeKo發出了無奈的聲音,她依序把金太妍指出來的錯誤改過來,「為甚麼要用那麼麻煩啊?」


「我記得順圭說他們的研究室原本是在地底下約三到五公里深的,為了抵抗地震跟其他因素才用得那麼複雜吧?」不過他們沒有想到她噴得研究機構竟然有辦法承受板塊擠壓的力量,就某方面來說,這個實驗機構的建築材料的確很適合拿來蓋製造蟲洞的裝置,金太妍站起了身子,緩緩的開口,「Tiffany還在下頭嗎?」


「嗯,正在研究那著裝置的設計,現在正再把東西拆掉,準備運回去研究所。」


「嗯。」金太妍伸了個懶腰,緩緩得走下樓梯,她看著下頭的燈光,還有站在一個圓形裝置旁的黃美英,她走了過去,「我看完資料了。」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金太妍,「辛苦了,晚點回去的路上給你買香草蛋糕。」


「 嗯。」


「不得不說,你朋友待的實驗機構還真是嚇人。」黃美英滑著手裡的螢幕,讚嘆的開口。


「都說了他們的薪水跟實驗是正比關係的。」金太妍聳了聳肩,不太在意這件事,「大概還要多久?」


「差不多了,那是最後裝置的最後一部分。」黃美英看著被吊起來得鋼板,的確如Yan所說,這個裝置只剩下組裝這個動作就能完成了,反正她們也就欣然接受了這個半完成品了,不過需要一些改良才能正式啟用。


「Tiffany!太妍!」驀然地,TaeKo緊張得喊著金太妍跟黃美英。


黃美英還在看著手腕上的TaeKo冷不防的就被金太妍抱住往一邊倒。



鏗──


金太妍成了黃美英的墊背,她看著自己腳邊的鋼板,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你沒事吧?」


「沒事......小Ko。」


「機器突然失靈,沒控制好......」TaeKo充滿悔意的說着。


「別怪TaeKo了,人沒事就好。」金太妍抱著黃美英的身子,坐了起來,她看著地上的鮮血......她受傷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發愣的表情,順著她的眼神看到了地上的血跡,「什麼沒事!TaeKo叫外頭的人拿醫藥箱進來!」


「別那麼麻煩,反正還不是要出去。」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她拉起了褲管,看著小腿上被鋼板割出來的傷口,「你不扶我出去嗎?」


黃美英抿著唇,伸手摟過了金太妍的腰,「上去之後先讓我幫你包紮,知道嗎?」


「知道,別一臉好像是自己錯的表情嘛!」金太妍伸過了另一隻手,捏著黃美英的臉頰,「保護你是我自願的,不就是受了點傷,又不是斷手斷腳。」


「不要再說了,很恐怖。」黃美英皺起了眉頭,看著還在嬉皮笑臉的金太妍,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場景又勾起了她的思念,彷彿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只是那次好像是手,不是腳,「太妍,你的手是不是曾經骨折過?」


「你不是偷看過我的記憶了嗎?」金太妍調侃似的說着,她拖著受傷的腳,緩緩的走著樓梯,「我手是骨折過,怎麼了?」


「是不是為了保護她?」


金太妍當然知道黃美英再說誰,「對,她跟你一樣都是喝醉會大笑的類型,那次喝醉的時候旁邊剛好也有喝醉的人,對方似乎是誤會美英在嘲笑她,拿起酒瓶就往她的頭上砸,不過是打到我的手啦,有些皮肉傷,手也骨折了。」金太妍無奈的笑了一下,該不會黃美英以為她又把兩個人搞錯了吧?「我沒有搞混。」


黃美英只是輕輕的應了聲,她突然想起了上次在鄭秀妍那抽的塔羅牌,她本身不太信宗教一類的事啦......不過有沒有那個可能──她的前世就是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