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真的覺得手按和弦是酷刑= = 

 

都是之前車禍害的啦!

 

然後呢......

 

請各位自行想像一個身高一百出頭的偽正太羅莉在跟你講話吧。(萌萌噠~)

 

 

 

 

第五章

 

劉逸雲把感應貼片貼到了金太妍的太陽穴上,看向了黃美英。

 

黃美英接受到了劉逸雲求助的眼神,只是從容坐到金太妍的身邊,「等等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大概清醒腦波只要半個小時,等等給你休息十分鐘後要接著做睡眠腦波。」做完的時間剛好是午睡時間,昨晚金太妍被她叫醒,估計今天是會午休的,「清醒腦波檢查時不要睡著喔。」

 

「嗯。」

 

「Amber。」黃美英看向坐到電腦前的劉逸雲,「可以開始了嗎?」

 

「可以了喔。」劉逸雲看著螢幕裡開始跑動的畫面,又開始著手準備另一個裝置——這是等等黃美英要在金太妍測睡眠腦波時要進去她意識的裝置。

 

金太妍只是覺得很麻煩,這半小時她閉著眼睛卻不能睡覺,而且身體還不能動,三不五時的黃美英還會要她睜開眼睛在闔上,還要她深呼吸什麼的,總之,她終於是熬過那半個小時了。

 

「Tiffany姐姐要喝咖啡嗎?」劉逸雲看著記錄完成的資料,問著黃美英。

 

「嗯,麻煩幫我帶一杯回來。」

 

金太妍看著出去的劉逸雲,伸手摸向自己太陽穴的感應貼片,卻被阻止了。

 

「貼片別拿下來。」黃美英看著把手伸向貼片的金太妍,伸過手把金太妍的手拉開,「拿下來還要重用,很麻煩。」

 

「又不是你用。」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貼著這個東西很不舒服啊。

 

「別給Amber添麻煩。」黃美英輕聲的說著,看著突然跑到手錶裡的TaeKo,「怎麼了?」

 

「考古部……」

 

「跟林允兒說我兩個小時後再過去。」黃美英的臉上出現了無奈,這林允兒工作可以不要老是依靠她嗎?

 

「沒有,允兒只是問你下班要不要去吃飯,聽說她上次交的報告得到了很好的評價,說是請客報恩。」TaeKo無奈的說著,「對了,允兒說太妍也要去喔。」

 

「什麼?」金太妍突然開口,她看著黃美英……正確來說是黃美英手上的手錶,「TaeKo你叫我幹嘛?」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金太妍,「你學會新韓文了?」

 

「正在學,會的不多。」

 

「我教的喔!」TaeKo掛著笑容,一臉驕傲的看著黃美英,嘿嘿,她教得不錯吧?

 

黃美英搔了搔頭,其實她還蠻不喜歡金太妍學新韓文的,心裡的被依賴感消失……會很不安。

 

黃美英嘆了口氣,自從遇到金太妍之後她真的越來越奇怪了,「Ko,你幫我跟允兒說我下班要準時看到她在研究院的停車場。」

 

「好。」

 

「所以TaeKo剛才叫我幹嘛?」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疑惑的問著。

 

「允兒要請吃飯。」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金太妍,「我有點好奇,妳的代謝速度是常人的千萬分之一,那你三餐還規律嗎?」

 

「嗯,但是吃不多。」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還有不是千萬分之一,是千分之一。」

 

「嗯?可是資料……」

 

「應該是順圭要改資料的時候剛好要避難吧?」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誰叫因為總統彈劾案拖到她的實驗太久了,李順圭決定先把她凍起來才去處理資料,「因為千萬分之一太容易發胖,所以我讓順圭幫我改成千分之一。」

 

黃美英呈現無奈。

 

「反正代謝速度變慢的好處就是我可以餓一個月去玩遊戲。」

 

「你非得玩遊戲玩成這樣嗎?」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隨後輕輕的皺起眉頭。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表情變化,她知道這代表什麼,「抱歉。」

 

「沒關係。」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千年之前她也是一個喜歡窩在遊戲機前的人,而每次把她拖出家門的,永遠都是黃美英……眼前的人不是她認識的黃美英,她心裡暗自唸著。

 

「姐姐。」劉逸雲抱著兩杯咖啡跟一個環狀的頭盔走了進來,她看著黃美英跟金太妍之間的尷尬,輕輕的咳了幾聲,「接下來就是睡眠腦波的測量囉!太妍姐姐可以嗎?」

 

在聽完黃美英的翻譯後她點了點頭。

 

「那就請太妍姐姐先閉上眼睛,試著讓自己入睡囉!」


 

「Tiffany姐姐,太妍姐姐確定睡著了。」劉逸雲看著螢幕上資料,從容的說著,她把環狀的頭盔遞給了黃美英,「技術開發的人是跟我說用這裝置進去的是大腦的記憶儲存區,通常先看到的記憶會是最不緊要的,照姐姐你昨晚跟我說的......你可能要走好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找到你要的記憶,你也可能遇到管理記憶的意識,這樣你會方便些,不過機會不大。」

 

「沒有辦法讓我從最重要的回憶開始看嗎?」

 

「因為大腦的保護機制加上這是剛研究出來的新技術,所以不行。」劉逸雲走回電腦面前,「還有啊,因為是記憶的關係,所以你的視角全是第一人稱,中間似乎還會穿插一些個人的情感,所以不要太過投入忘了回來。」

太過投入嗎......黃美英戴上了頭盔,「我有多久的時間?」

 

「看太妍姐姐睡覺的情形......最多一個小時。」劉逸雲看著幾近平穩的摺線圖,稍微計算了一下,「Tiffamy姐姐你閉上眼睛在睜開就好了,時間快到時我會傳提醒給頭盔。」

 

「好,麻煩了。」

 

黃美英閉上眼睛在睜開之後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她看著堆滿玩偶還有漫畫的房間,這......這是記憶嗎?

 

「姐姐你是誰啊?」

 

黃美英轉過身子,看著大概只到她腰部的小......女孩,這時她就覺得會古韓文不是壞事,「我是Tiffany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嗎?我是金太妍。」這個比現實中還矮小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為什麼姐姐會在這?」

 

金太妍?這就是劉逸雲說的管理記憶的意識嗎?「我啊?我是來找一個有關黃美英的記憶的,你知道在哪嗎?」

 

年幼的金太妍歪著頭,似乎是在思索,「有點沒印象......應該在走廊很後面的地方吧。」

 

「走廊?」

 

「對阿!我的每一個記憶就是一個房間,不過我比較喜歡這裡的房間,不喜歡後面的房間。」年幼的金太妍聳了聳肩,她走到玩偶堆旁,拿過了一隻無臉男,「我帶姐姐去吧。」她伸手拉過了黃美英,一手抱著無臉男,一手牽著黃美英離開了房間,果不其然的外頭果然是不見底的長廊。

 

「太妍,你都知道每個記憶的內容嗎?」

 

「有的知道一點點,有的完全不知道,有的是知道的一清二楚。」金太妍小小的手拉著黃美英一直往長廊的裡頭走,她突然停下腳步,看著左邊的門,「這扇門裡頭......應該是這個,走吧!」

 

「ㄟ?太妍你等等啊!」黃美英冷不防地就被金太妍拖進房間,她只覺得有些頭暈。

 

「為你沒事吧?」她看著到在車子前的女生,而這句話也不是她說的,是這回憶主人的聲音。

 

「沒事......」女生站起了身子,她很明顯的皺起眉頭,看著自己因跌倒而磨出來的傷口。

 

黃美英的心裡湧上了訝異跟歉意,歉意是來自金太妍,而她驚訝的是,眼前的人真的跟她長得一模一樣!「我送你去醫院吧,能走嗎?」

 

「可以啦......嘶──」

 

「對不起了。」黃美英的覺得自己彎下了身子,她看著被抱起來的人,又看著她被放到了身後的轎車裡,接著她自己坐上了駕駛座,又幫身邊的人繫上安全帶。

 

副駕駛座上的黃美英先是錯愕,隨後無奈的笑了一下,「我叫黃美英。」

 

「金太妍。」

 

黃美英突然一陣暈眩,她蹲下了身子,輕輕的喘著氣,天啊!現在是每一次進去記憶跟出來都要這樣嗎?

 

「姐姐還好嗎?」年幼的金太妍也蹲下了身子,她看著黃美英,貼心的拍了黃美英的背,「這是你要找的記憶嗎?」

 

「不是。」黃美英搖了搖頭,抬頭剛好對上了金太妍清澈無邪的眼眸,「我說你下次進去跟出來可以跟我說一聲嗎?突然把我往記憶裡頭帶,頭會暈。」

 

「我下次會注意的。」金太妍抱著無臉男,不好意思的搔了騷她短短的頭髮,「那我們還要看下個記憶嗎?」

 

「會很遠嗎?」

 

「就在後面第七個房間,接下來的記憶就都有姐姐要找的人了。」金太妍看著站起身子的黃美英,又重新牽上了她的手,「不過姐姐長得跟姐姐要找的人一模一樣ㄟ,姐姐要找自己幹嘛呀?」

 

「那個不是我喔,只是長得一模一樣罷了。」黃美英勾著無奈的微笑,連金太妍的管理意識都把她們當成同一個人嗎?

 

「還真有趣,不過也跟我還有哥哥一樣,長得很像。」金太妍童言童語的說着,她停在一扇門前,「就是這了,姐姐要進去了嗎?」

 

「走吧!」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打開了眼前的門,牽著無臉男跟黃美英的手,從容的走進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