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有人要猜第二章的密碼是什麼嗎~

 

猜中了這系列的H文內容給你挑~(現最早猜出來的三個人

 

要猜的悄悄話喔~

 

 

 

 

 

 

 

第三章

 

黃美英研究室的門冷不防被推開,一個穿著排汗衫的男生把數個箱子搬了進來,「Tiffany小姐,麻煩確認簽收。」

 

黃美英從電腦前站了起來,接過了送貨員遞來的簽收單,在上頭簽完名之後走到箱子旁邊,她看著上頭的貨品名稱,「小Ko。」

 

「怎麼了?」TaeKo出現在黃美英的旁邊,她看著黃美英無奈的臉,「她跟我說遊戲機是她的重要生活用品,還有吉他。」

 

黃美英重重的嘆了口氣,「叫她自己來把東西搬進去。」

 

「好。」

 

不到三秒鐘,穿著連帽T恤的金太妍叼著一支棒棒糖,看著研究室門邊的箱子,默默的搬著箱子準備回到休息室。

 

「你等一下。」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一臉不耐煩的看著黃美英。

 

「這箱子要用指紋才有辦法打開。」黃美英把指紋貼上了箱子上的感應器,搬過了金太妍手上的箱子,「把東西拿進去就好,箱子我在處理。」說完,她又轉過身子去把其他箱子打開。

 

「Tiffany,上頭發來工作,要你帶太妍去做身體檢查。」TaeKo看著黃美英又看向了來來回回的金太妍,「還有考古部那邊需要翻譯,而且還蠻急的。」

 

「我知道了。」黃美英點了點頭,看向自己還沒整理好的研究報告,「Ko能麻煩你幫我的報告做個總結嗎?」

 

「沒問題。」

 

「我不想跟你去。」金太妍緊擰著眉心,就算她知道眼前的人不是她所恨的黃美英,但她還是不想跟黃美英待在一塊。

 

「你沒得選。」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莫名其妙的又心痛了,她的健康狀況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啊?「走吧,順便帶你去認識環境。」

 

「我昨天晚上已經逛過了,你跟我講要去哪做檢查就好。」

 

黃美英挑了下眉,深深的吸滿氣,再緩緩的吐出來,她討厭金太妍把它當成另外一個人的感覺,「聽著,我不是你認識的黃美英,所以你可以不用對我那麼反感,這對我們來說都沒有好處,信不信由你,我們還得相處好一陣子。」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緩緩的點頭。

 

「走吧。」黃美英拿過了她的手機,「你手環上有個按鈕,做完檢查就按下去,我會過去接你。」這就是為什麼她要帶手機的關係,手環裡頭還安裝了發信器,以免金太妍亂跑找不到人,不過她覺得她應該會比較早完成啦!

 

「嗯。」金太妍還是皺著眉頭,想到要身體檢查她就是不太想去。

 

「還發呆啊?」

 

「一定要去嗎?我想待在這。」

 

「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黃美英,不自覺的又把她跟千年之前的身影重疊在一起,為什麼連叫她全名的方式也一模一樣......她皺起了眉頭。

 

黃美英輕嘆了一口氣,反正她們的時間還有很多,就慢慢調適吧。


 

黃美英還在翻譯古文,突然被手機嚇到。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手機裡的追蹤畫面,怎麼金太妍會比她快好啊?「允兒,我先去醫護室一下。」

 

「姐姐,我工作已經快來不及了,能不能晚點去啊?」林允兒苦著一張臉,她這樣來不及交報告啦!

 

「誰叫你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天。」黃美英沒好氣的看著林允兒,「很快就回來,說不定還給你帶個幫手。」

 

林允兒轉了轉眼珠子,對齁!黃美英昨天可是帶了一個活超過一千年的人回來,「姐姐快點回來啊!」

 

「好啦!」黃美英匆匆的離開林允兒的研究室,根據手機的畫面找到了站在販賣機前的金太妍,「你檢查做完了?」

 

「嗯,只是斷層掃瞄、抽血跟照X光。」金太妍伸手指著販賣機,「能買嗎?」

 

「可以,想吃什麼?」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耳後的刺青,「你是雙魚座的?」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似乎不代意外黃美英會知道──她所有的基本資料跟研究資料都在黃美英那,想不知道也難,「這個是香草的夾心餅?」金太妍看著包裝上頭的圖片問著。

 

黃美英點了點頭。

 

「我要這個。」

 

黃美英把指頭壓上了販賣機上的辨識器,只要是研究所的人員就能免費拿販賣機裡的餅乾,她把餅乾拿給了金太妍,又拿了兩包洋芋片,「你能幫我個忙嗎?」

 

金太妍咬著餅乾,輕輕的皺著眉頭,她其實想回去玩遊戲,昨天TaeKo跟她說現在的遊戲是把人的意識丟進遊戲裡,有點類似她那個年代的一部動漫,不過觸及的遊戲類別是更多元的,而且不一定是第一人稱視角。

 

黃美英看出了金太妍的遲疑,「不要也沒關係,只是件不太重要的事。」

 

「什麼事?」

 

「翻譯古文......對你來說可能只是看文章而已。」

 

「喔,那我可以幫忙。」看文章應該不用很久吧,不過翻譯嗎......「可是新的韓文我不會。」

 

「沒關係,你只要幫我寫個大綱就好了。」黃美英勾起了微笑,率先邁開步伐往林允兒的研究室方向走過去。

 

「我回來囉!」黃美英走到林允兒旁邊,遞出了手裡的洋芋片,「怎麼還那麼多?」黃美英看著林允兒右手邊的書,好奇的問著。

 

「我又不像姐姐,古韓文的字彙量跟卡車一樣多。」林允兒沒好氣的抱怨著,她看著默默從門口走進來的金太妍,「她就是姐姐帶回來的?」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從容的開口,「太妍。」

 

金太妍聽到了自己的名字,不太高興的轉過頭,「你不要叫我的名字。」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縮在一起的眉心,她做錯什麼了嗎?

 

「抱歉。」金太妍注意到了自己又不小心把眼前的人弄錯了身份,連忙道歉,「叫我幹嘛?」

 

「喔,這位是林允兒,研究所考古部門的研究人員。」黃美英側過身子,方便讓金太妍看見林允兒,「她懂一些古韓文,所以你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你好。」林允兒掛著微笑,禮貌的跟金太妍打招呼。

 

「你好,我是金太妍。」金太妍淡淡的跟林允兒打了聲招呼,「不是要我幫忙,東西在哪?」

 

「這些。」林允兒拿過了幾本書,離開椅子把書塞到了金太妍的手裡,「那就麻煩太妍姐姐囉。」

 

「嗯。」金太妍只是應了聲,就找了個空位坐下,開始翻著手上的書。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心酸突然湧上了心頭,為什麼她叫金太妍「太妍」的時候被兇了,而林允兒卻沒事......

 

「允兒,是吧?」金太妍書看不到一半,就抬頭看向了林允兒。

 

「怎麼嗎?」

 

「我能直接跟你說這些事情的始末。」

 

「诶?」

 

不只是林允兒,連黃美英的臉上也寫著大大的驚訝,「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那剛好發生在我的年代啊。」金太妍一臉淡然,與其翻這些資料翻到下班,不如聽她講不是比較快嗎?「我在要被冷凍之前發生了這件事,導致我實驗的時間往後延,那個時候常常在聽研究人員抱怨,說這起總統彈劾案造成很多實驗的暫停,而他們的薪水是根據實驗來分發的,實驗停止就等於沒有薪水,還有那時常常聽到他們遊行回來之後的抱怨,而且新聞天天播,想知道多少我都能跟你說。」

 

林允兒走到金太妍的旁邊,蹲下身子給了金太妍的個擁抱,「太妍姐姐好棒啊!我終於也有提早下班的一天了!」

 

「滾!」金太妍用腳踹開了林允兒,她們還沒熟到可以肢體接觸。

 

「唉呀!」

 

黃美英看著跑到另一頭的金太妍,不自覺的勾上笑容,原來不是只對她那麼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