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先丟上來短短的序章,我要來去唱歌了~

 

啊,我是盡量放了很多伏筆啦,腦細胞還夠的可以拆我的台了。

 

 

 

 

楔子

 

女人捧著一束白色的桔梗,走到一墓碑前,她很驚訝的看著已經站在那有些陌生的熟悉身影,她悄悄的走了過去,把花放上墓前,才轉過頭跟那人打招呼,「志勇哥。」

 

金志勇很驚訝的看著黃美英,曾經如此動人的黃美英臉上此時除了憔悴還是憔悴,驚訝過後的金志勇皺起了眉頭,「你怎麼......」

 

「還能有什麼原因嗎?」黃美英勾著苦澀的微笑,看著跟她最想念的那個人幾乎一樣的容貌,「我一直以為除了我之外不會有人來看她。」黃美英神色哀傷的看著墓碑,多年過去了,她的心卻停在了當年。

 

金志勇尷尬的笑了一聲,誰叫當年她親愛的妹妹跟家裡人鬧翻,一離家就是好幾年,等再次看到的時候她的妹妹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這些年,你一直都有來?」

 

「嗯,有的時候一個月來一次,有的時候是半年來一次。」黃美英淡淡的說着,有的時候她的工作忙碌沒有辦法太常來,「志勇哥呢?怎麼突然來了?」

 

「突然想到,就來了。」金志勇搔了搔頭,輕抿著唇回答著,「那你呢?」

 

「志勇哥,你覺得恨一個人可以恨多久?」黃美英轉過身子,冷不防的問了這個問題。

 

「一千年吧......」金志勇愣了一下身子,輕聲的開口。

 

黃美英再次掛上了苦笑,「如果她恨我一千年,那我會愛她一千年。」

 

「美英......」

 

黃美英用手背抹掉了眼眶裡的淚水,轉過頭看著皺著眉頭的金志勇,「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好想跟她講明白,把誤會解開。」黃美英吸了吸鼻子,「可是依她的個性應該是不會聽我解釋,對吧?」

 

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硬是擠出一個笑容,「志勇哥,我先走了。」

 

「嗯。」金志勇看著黃美英匆匆離開的身影,又看向了墓碑上的三個大字,不自覺的握緊了拳頭,真的是笨蛋啊!

 

墓碑上刻著三個字──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