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全憑我國中小的經驗去寫,加上最近老看到教官拿著槍在校園裡走動= =

 

下一篇才有Taeny呦~因為我想睡覺了(討打

 

 

 

 

 

第二十五章

 

六個班級被拆成了三個部分,分別前往各個關卡去做挑戰,等走完一輪之後他們才會去漆彈場集合。

 

「嗯,包紮什麼的我應該不用再多做說明吧?」李順圭拿著三角巾,平常這些學校都有在教,對同學來說應該不會太難,「班長出列,誰包紮得不好我就幫你綁三角巾給我戴到營火晚會結束。」

 

「Sunny副會長,我們是要互相包紮?」

 

「沒錯,我會跟你們情境題,聽好囉。」李順圭輕咳了幾聲,「今天在路上你們不小心被車撞了,一個頭受傷,一個腳骨折,兩人各斷一隻手,開始動作。」李順圭把三角巾拿給了十二班的班長,「還有,你們現在是在手斷掉的情境下包紮喔。」

 

沒想到兩個班長竟然就這樣進行挑戰,而且還很快的就完成了。

 

「不錯嘛,權俞利帶的班級可是還有十多分鐘才能用完。」李順圭看了下時間,有些調侃似的開口,「不愧是有再往來的隔壁班啊?」

 

「喔——」

 

黃美英尷尬的看著轉過頭來看她的同學們,沒好氣地開口,「Sunny你在說什麼啦!」

 

「帕尼又傲嬌了。」

 

李順圭笑了幾聲,「第二個情境題,說帕尼傲嬌的同學請出列。」

 

「欸,為什麼是我?」

 

「出來就對了。」李順圭看著出列的同學,「情境題二,今天因為你做了某件事而被罰愛校服務,內容如下,一、學生會辦公室打掃到一塵不染,二、會議室桌子必須擦得發亮,三、清除中庭水池裡的淤泥,你很認真的完成了工作,當你要從水池出來時不小心滑了一跤,摔斷了手也撞破了頭,這是有兩個同學經過,一是被你叫傲嬌的Tiffany,二是粗手粗腳的崔秀英,你要選哪個同學幫你包紮?」

 

底下的同學看著白著一張臉的人,忍不住大笑,「天啊,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可以拿到這些懲罰啊?」

 

「哈哈,為什麼另一位同學不是金爺啊?」

 

「我覺得金爺一定無視他。」

 

「哈哈,我覺得選帕尼好像不會好到哪裡去,如果事後金爺知道的話……」

 

除了黃美英跟那位同學,其他人同時大笑。

 

「好了,同學快選擇吧。」李順圭抿著唇笑著,選崔秀英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啊,她包紮的力道也只比鄭秀妍打權俞利的力道在輕一點而已。

 

「我選擇救護車。」那個同學很認真的回答,他才不想要被痛死也不想要愛校服務做到死。

 

「哈哈,沒有救護車這個選項。」李順圭笑了幾聲,看向了台下的黃美英,「帕尼,你要幫他包紮嗎?」

 

「會吧,如果傷勢真的很嚴重的話。」

 

「那請你出來幫他包紮頭上的傷口囉。」李順圭輕挑著眉毛,把手上的三角巾遞了出去。

 

「副會長,我拒絕可以嗎?」同學一臉擔憂的看著李順圭,他真的不是很想去愛校。

 

「放心,教學用途,金太妍不會生氣的,而且實彈射擊的場地離這裡有點距離,不用怕。」李順圭從容的說著,伸手拍了拍同學的肩膀。

 

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其實認真要說的話,金太妍看到這場景她可能會比這位同學慘吧,只是不是愛校,她走到了同學的背後,「麻煩你蹲下來一點。」

 

「啊……喔,好。」同學看著矮她半截的黃美英,半蹲。

 

黃美英迅速的把三角巾綁好,就匆匆的回到隊伍裡了。

 

「嗯,帕尼包紮的不錯,同學也配合得很好,下去吧。」李順圭把同學頭上的三角巾拿了回來,她拿起了對講機,「孝淵,你那邊結束了嗎?」

 

「嗯,你可以叫他們過來了。」

 

「好,急救教學就到此結束,請班長帶同學前往運動場,沿著右邊的路走就好了。」李順圭指向了右邊的石頭路。

 

兩列隊伍吵吵鬧鬧的走到了體育場,金孝淵拿著裝備,看著走過來的一群人,「喂!這是公民訓練,不是畢業旅行,動作快點。」

 

兩個班級加快腳步走到了金孝淵的面前。

 

「一班排成兩列,女生在前男生在後,按照班級排。」金孝淵看著跟前的人,喊著,「班長,人都到了嗎?」

 

「到了。」

 

「好,這裡有沒有怕高、懼高、身體不舒服還是女生來例假的?」金孝淵看著八個舉手的同學,「去旁邊待著,如果想要參加活動在來跟我拿裝備,不過別以為你們坐在那邊就好了,等等要幫我照顧同學們的人身安全。」

 

「現在跟各位講解。」金孝淵輕咳了幾聲,把手上的安全帶繫上,「等等請各位同學到箱子裡拿安全帶,我會請沒有參加活動的同學在攀岩的地方幫你們扣好安全繩。」金孝淵走到了攀岩牆旁邊,拿起了地上的扣環,「這是走鋼索時要鉤在上面的,走鋼索時請記得要外八,走鋼索要外八,走鋼索要外八,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在這裡有左撇子的嗎?」金孝淵看著跟前的同學,從容的問著,「等等垂降的時候左手虛握,右手實握,左撇子的同學反過來,還有問題嗎?」

 

「沒有。」

 

「很好,到垂降那邊我會在說一次,男生先去排隊,一次五個人動作,沒參加的同學跟我來。」金孝淵拉過了兩個沒參加活動的男同學,帶到攀岩牆旁邊交代完事情就帶著其他同學去垂降部分要他們在底下拉垂降的繩索。

 

「幹!鋼索也太晃了吧!」

 

「快走啦!後面塞車了!」

 

「在快了啦!」

 

金孝淵一臉無奈的看著幾個早早完成攀岩的男生,如果她是實彈射擊的關主應該會毫不猶豫的打死他們吧?她明明都說了要外八走,還說了三次,「外八!剛在講都沒在聽,討打啊!」

 

頭一個同學踏上板子後,後頭走鋼索的速度的確快了些,金孝淵把手上的扣環扣在男同學的安全帶上,「等等往後躺就好,慢慢的鬆開右手知道嗎?」

 

「知道。」男同學應了聲,握著繩子迅速的就垂降回到了地面。

 

金孝淵看著踏上繩鋼索的女生,輕輕的挑眉,原來他們學校的女生都比男生還要有膽啊?走鋼索像是用飛的。

 

「哇!你走慢點啦!鋼索都在晃了!」

 

「鋼索晃又不是我的錯.....」

 

金孝淵一臉無奈的看著鋼索上的女生們,好吧,她想法錯了,「別急,慢慢來就好,你們下一關的關主準備東西也是需要時間的。」

 

「差不多了啦!遇到帕尼金爺的準備速度可是加倍的。」

 

金孝淵咳了一聲,其實金太妍是全校最公私分明的,她怎麼可能會因為黃美英老早就把子彈什麼的準備好......最多會快那麼幾分鐘吧?

 

鋼索上的女生們愣了一下,發出了淒厲的尖叫,「呀!誰啦!走路那麼大力!」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剛攀岩攀到一半就有聽到了那句話,雖然自己心裡是很期待看到金太妍啦!但是自己的心聲被猜中就是不高興。

 

「閒聊等回到地上再聊好嗎?」金孝淵看到了後頭黃美英一臉不高興的臉,有些無奈的開口,早知道自己就別提道金太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