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圖:

21435617_118904845412291_1809703922076483584_n.jpg.jpg

Tiffany-Airport-130913-girls-generation-snsd-35551362-1200-800.jpg

 

 

突然發現我忘記放圖片= = 

 

 

 

一個少女有些不開心得飄在空中,「討厭,人家明明都沒出場,為什麼還讓我來公布預告信啊!」

 

「Shiro你到底是丟給Ko什麼東西啊?怎麼最近的口氣也變了那麼多?」Kuro看著英文雜誌,好奇的問著正在煮咖啡的Shiro。

 

「我才沒丟什麼東西給小Ko,她是自學的。」Shiro把咖啡端給了Kuro,自己也拿著一杯喝著,「小Ko也別鬧脾氣了,凊少說下個系列你的出場機會可多著,反倒是我們兩個沒什麼機會。」

 

「那我不要了。」

 

兩個少年錯愕的看著少女,「為什麼?你不是一直亂凊少讓他給你也出現在文章裡嗎?」Kuro一臉疑惑的看著TaeKo。

 

「我想要的是跟哥哥們一起出現。」TaeKo微紅著臉,看著Shiro跟Kuro,她就只是想跟兩個哥哥在一起嘛!

 

「啊,反正凊少還沒動筆,你可以再去鬧他。」Shiro勾著微笑,從容的說著,「不過要注意時間喔。」

 

「好!」轉眼間,TaeKo已經消失在房間裡。

 

「清少都快睡著了你來讓Ko去鬧他。」Kuro有些無奈的開口,那個每天被國英數輪流折磨的高中生好不容易可以早點睡ㄟ!

 

「就因為快睡著了小Ko說的任何事才會答應啊。」

 

果然,不到三分鐘TaeKo就回到了房間,「哥哥,預告信在這。」

 

「傳到我手機裡,麻煩了。」Shiro看著TaeKo傳來的訊息,緩緩開口。

 

「身為人體實驗品的金太妍在一次意外中醒來,

 

但再次睜開眼睛,她發現了整個世界已經截然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那個她恨著的人還是站在她的面前,

 

她恨的人曾是她的好朋友──黃美英,只可惜眼前的人雖然和她成為實驗品前的黃美英如出一轍......

 

但千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了,過去的人事物也早就不再了。

 

而千年後的黃美英又該如何去解開金太妍千年之前的誤會呢?」

 

Kuro接過了Shiro遞過來的手機,「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新系列A Thousand Years!」TaeKo開心得喊著新系列的名字,她終於可以出現在故事裡了!

 

「也許我們下次要分配預告信的內容。」Kuro站起了身子,打了個哈欠,幾乎正封信都是Shiro念的啊!「我去睡覺囉。」

 

「嗯,一起走吧。」

 

TaeKo看著兩位看著她的哥哥,「就交給我吧,我會把器材什麼得處理好。」

 

「麻煩了,晚安。」

 

「Ko晚安。」

 

「哥哥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