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這星期應該可以結束吧......

 

番外可能三篇,然後我預告信還沒好......

 

提醒一下大家,下一詞的題材是遙遠的未來喔。

 

然後我覺得我會卡文= =

 

還有這篇我爆字數了。

 

 

 

 

 

 

第二十三章

 

鄭秀妍下了轎車,禮貌性的跟司機道了謝,她寒假不能住在自己跟李順圭租的套房,而今天是開學日,「孟叔,可以請你幫我把車廂裡的行李拿去我租的地方嗎?」那些全是這個寒假出國晚時買回來的土產。

 

「沒問題。」

 

「謝謝孟叔。」鄭秀妍看著坐上駕駛座的人,輕聲的道了謝,等到看不見轎車的車尾燈時她才轉過身子準備去辦公室,不過她剛好看到了停在不遠處的機車,「這金太妍怎麼那麼早……」

 

當鄭秀妍打開辦公室的門時,她錯愕的看著背對她的金太妍,還有正在幫金太妍整理衣服的黃美英,「額……你們在辦公室幹嘛?」

 

金太妍側過頭看著一臉尷尬的鄭秀妍,「你覺得呢?」她給了模糊不清的答案。

 

鄭秀妍瞬間紅了臉。

 

「金太妍你真的很煩。」黃美英丟了個白眼給金太妍,又看向了鄭秀妍,「Jessi你別誤會,我只是在幫太妍換藥。」

 

「換藥?」

 

「這件事說來話長,總之就是她受傷然後我負責要幫她換藥。」黃美英把手上的藥膏收了起來,她是和金太妍一起回來的,在開學之前暫時借住金太妍家,所以她才會在這。

 

「我說你們幹嘛不去小房間裡,要在外頭這邊換藥?」鄭秀妍臉上的緋紅已經退去,她看著黃美英跟金太妍,「難道小房間鎖起來了?」

 

「嗯,然後我沒有鑰駛。」金太妍回到了自己的辦公桌,從容的說著,「美英,等等始業式開始的時候在去班上吧,典禮結束再過來辦公室拿書包。」今天可是還有什麼告白活動的,她可不希望黃美英又被蒼蠅纏住。

 

「嗯,有要我幫什麼忙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轉頭看向鄭秀妍。

 

「暫時沒有......」鄭秀妍率先開口,因為學生會的事大部分是她負責的,辦公室過了一個月並沒有很髒,所以她打算讓中午來銷過的同學處理,「太妍,你讓Fany處理上學期末未銷完過名單,中午讓他們來打掃辦公室。」

 

「好。」

 

「Fany,能請你先泡壺茶嗎?」

 

黃美英看著抱起毛毯的鄭秀妍,勾起微笑,「當然可以,茶放在哪裡?」

 

「這。」金太妍走到鐵櫃旁邊,從裏頭拿出了大吉嶺紅茶的茶葉還有瓦斯爐跟水壺,「我跟你去吧,外頭很冷。」金太妍把瓦斯爐跟茶葉放到了玻璃桌上,她拿著水壺,牽著黃美英的手,二話不說的就走出了辦公室。

 

「這兩個人......」鄭秀妍看著離開的兩個背影,輕輕的嘆了口氣,「俞利,你人在哪?」她打了通電話給權俞利,看著兩個人她忍不住想起了權俞利。

 

另一邊,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站在飲水機旁邊等著水壺裝滿,「美英,等等始業式叫你上台可以嗎?」

 

「不可以。」

 

「為什麼阿?」

 

「沒有為什麼,就是不行。」誰不知道金太妍叫她上去一定又是要做什麼,告白的那天,金太妍的主權宣告,在她們班上的群組引起軒然大波,她現在還要擔心今天的人身安全──她怕被金太妍的粉絲找麻煩。

 

金太妍看著在短時間內一會兒無奈,一會兒開心,一會兒又擔憂的黃美英,心裡也猜到了她為什麼有這些表情變化,「別擔心,在學校我可是金爺,不是你的金DaeDae。」

 

「不是我的金DaeDae嗎......」黃美英的語氣有些失望。

 

「現在是喔,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我是你的金DaeDae。」金太妍勾著微笑,側過頭給了黃美英一個吻。

 

「喂喂,雖然人少也別這樣吧?」

 

金太妍不悅的轉過頭,她看著走過來的四個人,「吵死了,你們四個遲到。」

 

「這沒辦法阿,崔秀英吃早餐花了點時間,然後孝淵睡過頭。」權俞利聳了聳肩,她們學生第一天總是最早來的,而且這次鄭秀妍還要她們早點來,因為活動的關係,學校方面乾脆把始業式全權交給她們。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緊緊的牽著黃美英,「權俞利,你家的女王大人想喝大吉嶺紅茶,鐵壺就麻煩你拿進來。」天氣那麼冷,她才捨不得的黃美英多站在外頭一秒鐘,她牽著黃美英,從容的回到了辦公室。

 

而跟在兩人後頭進來的權俞利還真的拿著鐵壺。

 

鄭秀妍淡淡的看了一眼權俞利,她不感到意外。

 

「秀妍,我泡茶給你喝吧。」

 

「不必,你給我做好你的工作就好,泡茶的事就交給Fany。」

 

權俞利有些失落的把鐵壺放到瓦斯爐上頭,開火。

 

「Jessica,我把各處室要宣布的事項傳給你了,你有看到嗎?」李順圭坐到了鄭秀妍身邊的辦公桌,輕聲的開口。

 

「孝淵,你幫我把上學期所有的獎懲紀錄整理出來,我要處理這學期的違規條件,還有糾察隊員的嘉獎。」金太妍用著滑鼠,她看著金孝淵從容的說著,又看向了正在泡茶的黃美英,「美英,你那邊處理完就過來我旁邊坐著。」

 

「好。」

 

「秀妍,我跟秀英要做什麼啊?」

 

鄭秀妍從抽屜裡拿出了一疊資料夾,這些全是一些社團活動的申請,還有一些校規的變更的請願書,「秀英,這些又麻煩你幫我批閱囉,看多少就交多少。」

 

「那我呢?」

 

「你?」鄭秀妍看著權俞利,給崔秀英做那些是因為她會模仿簽名,雖然已經不是一兩次被抱怨她的簽名很難模仿了,「好像沒什麼事了......」鄭秀妍看著權俞利眼底閃過的期待,在辦公室裡想碰她?想得美,「去整理各個高中的資料,學校要公關的去聯誼,打好關係。」

 

「全南韓的高中,我三十分鐘之後就要拿到。」鄭秀妍補了一句。

 

權俞利錯愕的看著鄭秀妍,那個數量很多阿!三十分鐘不可能,「能一小時嗎?」

 

「二十分鐘。」

 

權俞利放棄殺價,匆忙的跳到自己的辦公桌前,開始收集資料。

 

「太妍,我能幫俞利嗎?」黃美英把金太妍的茶放到她的右手邊,同情的看著權俞利。

 

「你幫俞利不幫我嗎?」

 

黃美英看著楚楚可憐的金太妍,不是說只有兩個人她才是金DaeDae嗎?「知道了,我不幫俞利就是了。」

 

「金太妍你這卑鄙的傢伙!」

 

「俞利,你只剩十分鐘。」

 

「哇,秀妍我是開玩笑的啦!」


 

「請各班的女生帶到右邊的看台,各班男生請帶往左邊的看台。」鄭秀妍站在舞台中央,看著走進來的班級,「在學生會宣布完事項後將會給各位進行回送禮物的活動,而三年十一班二十九號、一年一班三十八號、二年四班四號、三年四班十號、一年四班二十九號、二年十五班十二號、二年五班二十五號,以上被抽中的七位幸運兒請在活動開始時到前頭找學生會的幹部們領禮物。」

 

鄭秀妍才剛說完就傳來了學生的尖叫聲,金太妍抱著胸口,深吸了一口氣,「禮堂內保持安靜!尖叫等等再讓我聽到!」

 

金太妍滿意的看著變的安靜的禮堂,眼睛捕捉到了跟著人群進來的黃美英,她輕輕一笑,默默的走到了舞台後頭。

 

「請各班班長到舞台前領取這學期的校規更動還有各處事的報告。」鄭秀妍看著崔秀英擺好的資料,從容的說著,「俞利。」

 

「權帥!」

 

「好,請各位同學安靜,我這裡有幾項事項報告。」權俞利看著手上的紙,從容的說,「二年級各班請注意,在這個星期前請把公民訓練的分組名單和車資的座位表送到學生會,還有公民訓練學生會幹部不會在學校,有事請找一年三班的林允兒、一年四班的徐賢、三年十班尹東靖跟三年一班鄭弘浩。」

 

「還有,請各班班戴在中午時前往會議室,報告完畢。」權俞利把手上的麥克風還給了鄭秀妍。

 

「嗯,讓我再說幾件事。」鄭秀妍接過了麥克風,「衛生組組長要我跟各位提醒垃圾分類的事,還有各位住宿生在宿舍時請注意音量跟器材使用後要回歸原位,知道嗎?」

 

「知道。」

 

「好,那麼我接著把舞台交給Sunny跟秀英。」

 

「性感女神!明朗公主!」

 

李順圭跟崔秀英是牽著手一起上台的,李順圭拿著麥克風,「各位早,今天的活動是由我跟秀英來主持,在活動開始之前我要先提醒幾件事。」李順圭咳了幾聲,「活動是開心的,請各位同學不要因為秩序問題而破壞了活動的樂趣,孝淵副隊長會在前頭看是秩序,請各位注意,違反秩序者一律嚴懲。」

 

「金爺呢?」

 

黃美英淡淡的看向聲音的來源,又轉頭看向了舞台上的李順圭。

 

「等等就看得到了,各位不用急。」崔秀英淡淡的笑著,從舞台後頭搬出了高腳椅,「活動時間......就給各位兩首歌的時間。」

 

「有請吉他社社長兼糾察隊隊長,金太妍!」

 

金太妍背著吉他從舞台後頭走了出來,從容的坐上高腳椅,疊起了雙腿。

 

「好了嗎?」崔秀英看著台下的騷動,開始倒數,「開始!請剛剛被Jessica會長叫到的七位同學到舞台前面。」

 

「오늘도 별처럼 네 마음을 따라

또 너의 곁을 맴돌지

Stop 난 어지러워 선명한 네 맘을」

 

前奏結束後跟著出來的是金太妍甜美的歌聲,她輕刷著和弦看著撐著臉頰坐在椅子上笑著的黃美英,也丟出了一抹微笑。

 

「金爺再對我笑ㄟ!」

 

「屁啦!明明是在為我笑。」

 

黃美英不自覺的翻了個白眼,她看著坐在她前頭的兩個女生,金太妍是在對她笑。

 

金太妍沒有錯過黃美英的表情,不過她還是勾著微笑繼續唱著,「Girl I can’t cover up my heart

널 보면 난 웃음이 새어나와

아무도 몰래 내게 스며들어

조금씩 커져 가는 맘 girl I can’t cover up」

 

「金爺再告白嗎?」

 

「你再說什麼?金爺不就只是唱歌嗎?」

 

「直覺嘛!」

 

黃美英又翻了個白眼,這兩個女生就不能安靜嗎?

 

「第一首歌結束。」一會而崔秀英看著金太妍婷下的手,看向了李順圭。

 

李順圭和金太妍交換了眼神,她輕哼了一聲,「第二首歌,開始!」

 

在輕快的節奏之後,金太妍勾著有些痞痞的笑,開口唱到,「The club isn’t the best place to find a lover.So the bar is where I go.」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金太妍,不是說英文念有問題嗎?怎麼有辦法唱歌啊?

 

「天阿......金爺的笑勾到我了。」她身後傳來了女生的聲音。

 

「對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金爺這樣笑。」

 

金太妍突然跳下了高腳椅,李順圭也從後台拿出一把吉他,從容的談著,而金太妍還是唱著歌,只不過多了一個崔秀英跟著唱,「Girl you know I want your love.Your love was handmade for somebody like me.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I may be crazy don’t mind me.」

 

金太妍拿著麥克風,從容的走下台,緩步的走向黃美英,她關掉了麥克風,忽視身旁女生的尖叫,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了戒指,拉過了黃美英的左手,戴到了中指上頭。

 

黃美英愣愣地看著金太妍幫她戴上戒指,看著玫瑰金的戒指,她忍不住紅了臉頰。

 

金太妍掛著微笑,寵溺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頭,湊到黃美英的耳邊輕聲的開口。

 

「左手中指戴上了戒指,就代表訂婚囉。」

 

左手中指的戒指,代表你被我定下來囉,親愛的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