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明明家裡是開廟的,我卻快成了無神論者= =

然後番外可能放個三篇,預告信內容我還要再想= =





第二十二章


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還在出神的黃美英,「美英。」


「要回去了?」黃美英回過神,看著金太妍問著。


「還沒,我們才剛坐下來吃飯。」金太妍指了指才桌上剛送來的龍蝦三明治還有鬆餅加香草冰淇淋,「你最近常這樣喔。」


「因為想到要開學了嘛!」


「開學不好嗎?到時候又可以住在一起,『做事情』的時候也不怕被家裡的人聽見。」金太妍把糖漿倒到了鬆餅上,賊賊地笑著。


「呀,金太妍你說什麼啊!」黃美英瞬間紅了臉頰,她看著還勾著壞笑的金太妍,這金太妍一出院就是捉弄她,真是的。


「我可沒說什麼啊。」金太妍用叉子叉了一口鬆餅,伸到了黃美英的面前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張口把眼前的鬆餅吃掉,她也把自己一半的三明治推到金太妍的面前,「給你。」


「嗯,那我鬆餅也給你一半?」


「不用了,我沒什麼胃口。」黃美英勾著微笑,從容的吃著三明治,「那你等等要去飯店還是跟我回去?」


「為什麼不是你跟我回去?」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從容的吃著鬆餅。


「跟你回飯店幹嘛……金太妍你可以不要剛出院就滿腦子齷齪思想嗎?」黃美英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臉頰上的紅卻是越來越明顯。


「是誰現在在想些見不得人的事啊?」金太妍笑著看黃美英臉頰上的緋紅,「沒有,等等能陪我去找阿姨嗎?」


「什麼阿姨?」


「你不是一直很想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夢嗎?」金太妍喝了一口自己點的檸檬氣泡飲,「我本來是想自己去的啦,不過阿姨有吩咐說要我一定要帶你去。」


黃美英緩緩地吃著三明治,突然,她明白金太妍在說什麼了,她放下了嘴角,認真的看著金太妍,「知道了。」


金太妍瞇著眼看著黃美英,只是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還很介意嗎?」


「還好,只是我想到去年都沒去……」去年她人在韓國,沒辦法回來LA。


「阿姨她知道,反正等等我們一起去,別在意了,好嗎?」金太妍柔聲的開口,突然又調侃道,「像蘑菇一樣閃亮的踢帕尼。」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吃驚的看著金太妍,「你怎麼會知道?」那是她小時候韓文發音不標準時鬧出來的趣事,黃美英看著勾著微笑的金太妍,「難道妳……」


金太妍笑而不應,她從容的把鬆餅吃完,又轉而開始吃著黃美英給她的三明治。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也挑起了微笑,真是的,她怎麼覺得金太妍睡著那幾天的擔心是多餘的啊!




黃美英鬆開拉著金太妍衣角的手,本來是打算坐計程車的啦,可是金太妍很堅持要騎摩托車,該慶幸的是金太妍的傷口沒有降低她的汽車技術,可惜的是因為金太妍的腹部有傷,沒辦法抱著金太妍……哦,好吧,金太妍堅持騎車她沒阻止也是有原因的。


金太妍把車停好,跟著黃美英下了車,她看著明顯在愧疚的黃美英,只是伸手輕彈了黃美英的額頭,「笨蛋,不都要你別在意了嗎?」


「我又沒有。」黃美英一臉無辜的看著金太妍,伸手揉著自己的額頭,她又沒有在想什麼……


「你知道你的表情是藏不住的嗎?」


「知道,Jessi有說過。」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拉過了黃美英的手逕自的走在墓園裡。


「你該不會也知道我媽的墓在那?」


「不知道,所以你要跟我說要怎麼走了嗎?」金太妍停下腳步,轉頭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忍不住笑了,明明就不知道怎麼走還硬拉著她走,「走吧。」黃美英略過金太妍的身子,轉而拖著金太妍在墓園裡走著。


「欸,我們好像忘記帶花了。」


「媽媽不會在意的。」


黃美英停在一座墓碑前,她看著金太妍,「就是這了。」


「嗯,阿姨好,我是金太妍。」金太妍握著手裡的溫度,看著黃美英,「是美英的女朋友。」


「媽,現在才來看你很抱歉,因為你也知道嘛,我在韓國讀書了現在。」黃美英有些尷尬搔了搔頭,誰叫她往年都是把花放下,然後沉默的站在這站十分鐘。


「阿姨,你不用擔心美英在韓國的生活,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像前幾天的事你也知道了。」金太妍勾著微微的笑容,緩緩的說著。


「媽也不用擔心我會給太妍添麻煩,我會好好的管好自己。」


「可是我希望你多給我添麻煩啊。」金太妍噘起嘴,故意裝可愛的看著黃美英。


「正經一點。」黃美英沒好氣的捏了下金太妍的手,在她媽媽面前還那麼不正經。


金太妍俏皮的吐了吐舌,「媽,你就放心的把美英交給我吧。」


黃美英嚇了一跳,「太妍?」


「我如果說阿姨叫我把你娶回家你信嗎?」金太妍半開玩笑的說著,美英媽媽在夢中的確有說可以叫她媽,但是娶黃美英這件事……呵,似乎還很久。


「不信,媽媽頂多會把我就跟你,結婚的事還太早了。」黃美英搖了搖頭,她知道金太妍的意思,不過就如所說,還太久了。


金太妍輕笑了幾聲,毫不害臊的就在黃美英的臉上落下一吻,口吻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絕對沒有開玩笑的意味,「媽,下次看到我們就是我要提親的時候囉。」


「金太妍都跟你說正經一點了。」黃美英紅了臉,雖然是說正經一點但也太正經了吧!而且還直接跟她媽媽說下次兩人出現就是要結婚了,金太妍!


「我很正經喔。」金太妍掛著溫柔的微笑,執起黃美英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媽媽也見到了,我也說完了要娶你的宣言,親愛的要回家了嗎?」


「誰要嫁給你啦!」


「你不嫁?那我娶一年級的小學妹囉。」


「不準,誰准你出軌的!」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氣紅的臉,打鬧似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那就是說你要嫁給我囉?」


黃美英沉默了一會,「你吵死了。」


「媽,那我就帶美英回家囉。」金太妍看著墓碑,微微的彎腰。


「媽,我跟太妍先回去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口頭上的告知,就好像她們只是來探望,「我明年會再來看你。」


「我也要來。」


「不準。」


「媽!你看美英啦。」


「金太妍,你叫的也太順口了吧!」


突然刮起了一陣風,包圍住了金太妍跟黃美英,兩人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的勾起微笑。


就當作是美英媽媽也看不下去她們兩個的肉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