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有時候找人唱歌還真難找= =









第二十章


黃美英躺在沙發上看著小說,白天家裡的人都要工作,所以只有她一個人在家,原本是算好時差要給金太妍打電話的,結果竟然打不通,還說什麼24小時開機不會不接她的電話?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暫時放下了手上的小說,離開了柔軟的沙發,走到廚房裡,翻著冰箱。


黃美英倒了一杯果汁,疑惑的看著自家的門,這個時間點會是誰啊……


門外的是從放假到現在每天想念的人。


「嗨。」


「嗨。」黃美英先是驚訝,最後掛上了燦爛的微笑,「你怎麼會來?」


「希澈哥說來玩,就跟過來了。」金太妍逕自踏進了屋內,她看著身後的黃美英,嘴上總勾著微笑,「美英,我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啊,怎麼沒接電話?」黃美英拖著腳步賴到了金太妍的身上,「老師呢?」


「我在飛機上,怎麼接電話?」金太妍寵溺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頭,卻因為下一句而放下了上挑的微笑,「你竟然是先關心金希澈不是關心我。」金太妍一臉遭受打擊的看著黃美英,她可是坐了很久的飛機啊!為什麼不問她會不會累什麼之類的?


「怕老師會過來把你抓走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多變的表情,輕輕的在金太妍的唇上啜了一下。


「不會啦,他跟金志勇去路上搭訕女生了。」


「What?」


「反正他們暫時不會出現,不用擔心。」金太妍看著錯愕的黃美英,她就是隨便說說的,現在金希澈跟金志勇應該在飯店整理行李吧?她是不想整理行李就跟金希澈問了黃美英家的地址,直接過來的。


「嗯,你是剛下機就直接過來了?肚子會不會餓?還是累了?」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手臂,輕聲的問著。


「我先把行李拿去飯店才過來的,累是不會啦,不過就是有些餓了。」金太妍有些不好意思的別過頭,自手臂傳來的觸感還有調皮地一直跑出來的事業線……金太妍壓著呼吸,「妳要煮給我吃嗎?」


「好啊,那你去沙發上等我。」黃美英看著紅著臉的金太妍,發出猶如鈴鐺般的輕笑,她鬆開了金太妍的手臂,轉身又走進了廚房,「太妍,妳什麼時候要回飯店?」


「不知道,等金志勇他們打算過來接我吧。」金太妍聳了聳肩,她是搭計程車過來的,剛下車時稍微算了一下,她身上的錢不夠她坐回飯店。


「那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我記得Leo的機車在車庫裡。」


「嗯,想去那都載你去。」金太妍重新勾上了微笑,她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心裡泛起了一圈一圈名為幸福的漣漪。


「你說的喔。」黃美英側過頭,月牙狀的眼睛看著金太妍,「不准載其他人喔,連Jessi她們也不准。」


「好,之後不會載她們了。」


黃美英滿足的轉過頭,看著鍋子裡的滾水,她哼著小調,從容的煮著金太妍的食物。



「哇啊啊!」金太妍看著突然跑出來的鬼忍不住尖叫,一會舉起手作勢要打人,卻被黃美英拉住手,她哼了一聲,沒好氣地開口,「呀!你突然衝出來幹嘛!」


「太妍,她聽不懂韓文。」黃美英好笑的看著金太妍,到底是誰說要玩鬼屋的啊?「還有你別打人啦!人家工作也很辛苦的。」


「知道了啦……」


「啊啊啊啊!」


金太妍的身子震了一下,她看著黃美英身旁全身塗滿血漿還臉上掛著眼珠的女鬼,忍不住大笑,「哈哈,結果你叫得比我大聲。」


「Shit!」黃美英眼眶泛淚,她看著還在笑的金太妍,沒好氣的捏了一下金太妍的側腰,「臭太妍,不跟你好了啦……哇!」為什麼這些鬼都跑來嚇她啦!


「哈哈,我在這裡啦,不用怕。」金太妍看著抱著自己的黃美英,拖著腳步帶著黃美英走出了鬼屋,結果這一路上黃美英的尖叫反而成了警報器,還有些鬼被黃美英的尖叫聲嚇到來不及反應,傻傻的看著她們過去,「哈哈,還真好玩。」


「不好玩,為什麼都是我被嚇!」


「你叫的最大聲囉。」金太妍一臉理所當然,她拉著黃美英的手輕晃著,「你該不會生我的氣吧?」她看著沒好臉色的黃美英,輕聲的問著。


黃美英哼了一聲,抱著胸口掠過了金太妍的身子。


「欸,等我啦!」金太妍掛著微笑,匆忙的跟上黃美英的腳步,「別氣了,我們去玩雲霄飛車。」


「不要。」


「別生氣了啦!」金太妍伸手扳過了黃美英的身子,把人拽進了自己的懷裡,「如果你因為我笑你生氣,我道歉。」


「嗯。」黃美英身子突然一愣,她沒有想到金太妍會這樣把她拉進懷裡。


「氣消了嗎?還沒的話我們去吃冰淇淋。」


「為什麼是冰淇淋……」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有些無奈地開口,「氣消了,不過我還是想吃冰淇淋。」


「好。」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輕輕的晃著。


「DaeDae真像小孩子。」


「DaeDae?」金太妍疑惑的看著,黃美英這是在叫她嗎?「而且為什麼又是小孩子啊?」


「對啊,不覺得很可愛嗎?」黃美英笑彎了眼睛,看著一臉疑惑的金太妍,「因為感覺很像小孩子啊。」


金太妍還是疑惑,什麼叫做像小孩子?她們不是同年齡的嗎?而且黃美英還比她小欸。


「別想了。」黃美英迅速的在金太妍的頰上落下一吻,想轉移金太妍的注意力。


「才這樣?」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有些不滿意剛才的吻。


「人家都說大庭廣眾之下別投閃光彈的,這樣就好了啦。」


「那個人家是誰,讓我打死他。」金太妍不高興的輕哼一聲,別人放閃是在吵什麼?有本事自己也在公眾場合放閃啊!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捧起了金太妍的臉,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雖然很輕,但是這個吻的時間卻比剛來的長很多,「高興了嗎?」


「嗯。」金太妍掛上甜美的微笑,她很滿意剛剛黃美英送上來的吻。


「等一下喔……」黃美英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接起了電話。


「Where are you?And where is my motorcycle?You ride out?」


「I’m in theme park with my friend, we will go back later.」黃美英從容的說著,是她的哥哥Leo打電話來找人了,「As for your motorcycle……I lent my friend to let her bring me to  the theme park.」她看著金太妍,用嘴型表示是Leo打給她。


Leo沉默了一會,他實在想不到會有誰載她親愛的妹妹出去玩,還是騎他的摩托車?「Fine.Be careful when you on the way home,ok?」


「Ok, Your work have done?」


「If I haven't finished my work,I will call you?」


「I see.We will get home about three hours later.」黃美英看了下一旁的時鐘,輕聲的說著,三小時應該是夠她的金太妍玩啦。


「Ok, do you friend will have a dinner with us?」


「Wait a second.」黃美英看著買完冰淇淋走回來的金太妍,「太妍,你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嗎?」


「好啊。」金太妍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她把聖代放下,看著還拿著手機的黃美英,「你跟你哥怎麼講電話講那麼久?」


「快好了。」黃美英看著只有一份的聖代,忍不住面露疑惑,「She say yes.」


「Ok, see you soon, bye.」


「Bye.」黃美英把手機收了起來,她看著已經在吃冰淇淋的金太妍,「為什麼只有一份啊?而且你也辦法點餐?」


「我是看得懂,不會唸而已。」金太妍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到底是把她的英文當成多差啦!「吃一份不好嗎?還是你想要一人一份一隻湯匙?」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稍微想了一下,忍不住紅了臉,「吃個冰淇淋就吃個冰淇淋,為什麼一定要間接接吻啊!」


「甜囉。」


黃美英看著賊笑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這冰淇淋怎麼真的變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