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43147_1418051231640050_409191022_o.jpg

碎碎念:

 

不管你們是多少人,我一定會支持你們的!!!

 

但我還是要腦補XD

 

而且.......我MAMA還是沒辦法投票=皿=

 

這篇當星期五的拉!因為我在整理少時的相片:P

 

 

Singing For You

 

金太妍看著和自己兩年前完全不同顏色的專屬麥克風,伸手輕輕的闔上了盒子,她剛才在IG上頭放上了麥克風的照片,也向Sone們喊話,說Sone是她向前的動力。

 

而今年她多了一個新的Sone......也不算是新的Sone,畢竟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她們就是對方的粉絲。

 

金太妍嘆了口氣,她小心翼翼地把箱子收好,宿舍裡現在只有她一個人,李順圭在稍早之前被權俞利跟金孝淵拖去喝酒,很好笑的,整個團隊也只剩下她一個酒精垃圾,也許可能哪天她要好好學怎麼喝酒吧?

 

宿舍裡頭靜悄悄的,也沒有太多的光線。

 

金太妍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最後索性的關掉了房間的電燈,拿出了她前陣子買的VR,不得不說,遊戲真的是消除她孤獨感的好東西。

 

她才剛打開遊戲,原本暗著的手機螢幕突然亮了起來,她下意識的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從容的接起。

 

「請問你指的Sone有我嗎?」

 

「你不是我第一個Sone嗎?」金太妍索性的拿過遊戲搖桿,竟然要講電話還是別玩VR吧,「還有美英,你現在這是私生飯的行為喔。」

 

「欸,臭DaeDae你說什麼?我哪裡來的私生飯行為?我這叫關心我親愛的。」黃美英站在鏡子前,正在抉擇要穿什麼去參加明天的時尚秀,「你現在幹嘛?」

 

「玩遊戲,宿舍只剩我。」

 

「讓我猜,俞利把Sunny拖去喝酒了?」

 

「嗯。」金太妍輕輕的應了聲,她迅速的按著QTE,「你覺得那隻麥克風好看嗎?」

 

「好看啊,但我覺得如果是粉紅色會更好看。」

 

聞言,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幾聲,卻被電話另一頭的人罵了幾句。

 

「笑什麼?我是說真的,粉紅色多好看啊,而且跟我的風格又很搭。」黃美英沒好氣的說著,她聽著金太妍的笑聲忍不住笑了起來。

 

「好,這樣我今年聖誕節送個粉紅色的耳罩式耳機給你好不好?」

 

「為什麼要送耳機阿?」

 

金太妍輕輕的勾著嘴角,「有些歌只唱給我親愛的聽,當然要送一個好點的耳機,這樣聽起來的品質才好阿!」語畢,金太妍又笑出了聲音,「還是你想直接聽也可以。」

 

「不要,DaeDae唱給我聽的當然是我自己一個人聽,我不要分享。」

 

「恩,那就這麼說定囉。」

 

「那你要怎麼送過來?」

 

「當天你就知道了。」

 

黃美英面露無奈,好吧,她就等聖誕節那天,「DaeDae還不睡嗎?不准熬夜玩遊戲。」

 

「我在等Sunny,而且還不睏。」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按著搖桿上的按鈕,「你呢?不是要去學校嗎?」

 

「沒有喔,我晚點要去時裝秀。」

 

「要我幫你嗎?」

 

黃美英看著自己床上的兩件洋裝,果斷的拍下了照片,傳給了金太妍。

 

「黑色的。」看了照片好一會的金太妍,選擇了黑色滾著雷絲花邊的裙裝,「再配個藍色的耳環,你覺得如何?」

 

「恩,我記得前陣子買了個新的耳環.......」一個藍色珠子串成的蝴蝶結耳環──和金太妍的簽名一樣的蝴蝶,戴著的感覺就好像是宣布自己是金太妍的所有物。

 

「喂!金太妍出來幫我阿!」

 

「Sunny回來了。」

 

「我知道,我有聽到俞利在喊你。」黃美英難免流露出了些許的落寞,這代表著跟金太妍的通話就到這了。

 

「別太累阿。」

 

「恩,別老是待在宿舍,有空就跟其他人出去玩吧。」

 

「 知道。」

 

「掰掰。」

 

「掰......」金太妍看著掛斷的電話,傳了一段影片給黃美英,就匆匆的跑出房間去幫權俞利了。

 

正在戴耳環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傳來的影片,只是從容的拿過了一旁的耳機戴上。

 

「잘있었냐는너의인사말에

當我聽到你問候我最近過得怎麼樣......」

 

黃美英的眼神閃過了驚訝,這是太妍自彈自唱的「I   need   you」,聽著金太妍專唱給她聽得溫柔歌聲,她不自覺得笑彎了眼睛。

 

她原本是還想再打給金太妍的,不過算了下現在韓國的時間,「哼,下次就讓DaeDae視訊,用一個只有我的演唱會。」

 

黃美英輕晃著身子,指頭按下了重撥鍵,她閉著眼睛,享受著金太妍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