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遠距離的弊病,在熱戀期通通不存在!

結果我MAMA沒辦法進去投票,他媽的崩潰= =

可以進去投票的記得投太妍跟少女時代還有BTS(BTS是朋友叫我幫忙投的,就讓我公器私用一下XD)








第十九章


當金太妍回過神之後,她才發現自己牽著黃美英的手在校園亂晃,更重要的是她剛竟然沒有思考過就直接對那個跟黃美英告白的男生宣示主權,而這一路上還是有很多人陸陸續續的想要送她跟黃美英巧克力。


「妳怎麼都不收巧克力啊?」黃美英被金太妍牽著掠過了一個女生的身子,這已經不知道是這一路上第幾個被金太妍拒絕的女生了,「而且你男人緣真差,十個裡頭才一個是男生。」


「我個性就跟男生差不多,只不過細心了一點,喜歡我的女生當然多啊。」金太妍一幅理所當然的說著,「不過你怎麼也沒收巧克力?」


「你不是叫我不要收嗎?」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看著黃美英好看的眼眸,沒想到她真的聽進去了?「我還以為你會貪吃就收下巧克力。」


「才不會!」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的確是想吃巧克力啦,不過……她只想吃金太妍的,當然是金太妍有做巧克力給她的話。


「那這個呢?你要收嗎?」金太妍遞出了手裡一直拿著的巧克力,不安的看著黃美英。


「太妍,把別人送給你的東西傳送給我是不好的行為喔。」黃美英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看著不安的金太妍還有她手上合作的顏色她就明白了這巧克力的出處,「你做的?」


「嗯。」


「第一次做巧克力?」


「嗯。」


「只有送我?」


「嗯。」


「真的?」


「你到底要不要收?」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黃美英,就把巧克力收下就好了,問那麼多問題。


「好吧,讓我問最後一個。」黃美英伸手拿過了金太妍手上的粉紅色盒子,「你喜歡我嗎?」


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才緩緩道出,「嗯,我喜歡你,美英。」


「嗯,我也很喜歡你。」黃美英探過身子,在金太妍的頰畔落下一吻,「不過妳的巧克力我還放在教室。」


「不急。」金太妍勾著微笑,把黃美英的手插進了自己的大衣口袋,緊緊牽著,「伯父幾點要來接你?」


「嗯……可能要晚上了吧,也可能是Leo來接我,這樣的話可能下午就要走了。」黃美英稍微想了一下,她看著身旁的金太妍,「怎麼了?」


「就問問。」


「放心,下學期我們還是室友,還是隔壁班同學,還是情侶。」黃美英像是哄小孩似的拍了拍金太妍的頭,柔聲的說著。


「呀!」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黃美英,「別把我當小孩子!」


「好,不把你當小孩子。」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手臂。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的手臂,臉上不自覺的挑上了微笑。



金太妍穿著黑色的帽T,上半身躺在沙發上,而她的身上趴著睡著的金夏妍還有一件毯子,她看著手裡的漫畫,有些無聊的打了個哈欠。


「看漫畫還會想睡,真是服了你。」金志勇從廚房走了出來,他看著沙發上的金太妍,只是把手上其中一杯的熱牛奶放到了桌上,「香草精沒了,晚點自己出去買。」


「喔。」金太妍心不在焉的回著,寒假才過一半卻好像過了十幾年,該說不愧是放假,平常忙得要死的她突然變得空閒,又老早就把作業寫完了,而她又不喜歡出門,除了漫畫還是漫畫,看都看膩了,本來是打算打給黃美英,不過很可惜的是她的女朋友這個時間在夢鄉,「媽什麼時候回來啊?」


「晚上吧,媽出去那邊通常不會太快回來。」金志勇轉著電視,他也是很無聊啊,「金太妍,你要不要玩花牌?」


「不要,我每次都輸。」


「不賭錢,糖果Ok吧?」


金太妍想了一下,她記得好像有個人很會打花牌……「賭錢,不過我先打個電話。」


金太妍把漫畫丟到了桌上,她看著身上的金夏妍,緩緩的坐起身子,又把金夏妍的身子輕放到了沙發上,拿過一旁的靠枕枕著金夏妍的頭,「等我啊,很快就回來。」


金太妍走到了外頭,她忍不住縮了縮脖子,她撥了通電話,被接起來的同時傳來了吵雜的聲音。


「來來!」


「三光!」


金太妍皺著眉頭,「允兒,你現在很忙嗎?」


「沒有,太妍姐姐找我幹嘛呀?」林允兒此時正在看著自家家人玩著花牌,她從容的離開了吵雜的現場,緩緩的問道。


「喔,幫我複習一下花牌的規則。」


「嗯?姐姐要玩花牌?」


「對,幫我複習。」


三十分鐘過後。


「金太妍你出老千啊!」金志勇低聲的吼著,就因為他怕吵醒了金夏妍,他不耐煩的把錢遞給了金太妍,哪有人每場都輸的啊!「為什麼一通電話可以這樣啊!」


「打給財神囉。」金太妍輕哼了一聲,還好上次跟崔秀英無聊玩花牌時林允兒在旁邊教了她一個小技巧,所以才有辦法像這樣贏光金志勇的錢,「如何啊?要跟我借錢翻盤嗎?」


「算了,等我研究怎麼打贏你在說。」


「嘿嘿。」金太妍俏皮的吐了吐舌,把贏來的錢還回去了一半,「我也不是那麼狠的人,這些錢就還你囉。」


一股冷風突然灌了進來,金太妍看著走進來的金希澈,「你進來之前可以先按門鈴嗎?」


「不懂禮節。」金志勇默默地補了一句。


「還按門鈴幹嘛啊?大家都那麼熟了。」金希澈聳了聳肩,從容的說著。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數著自己跟剛才贏來的錢,呵呵,看來又可以給黃美英買禮物了。


「哥,你來要幹嘛?」金志勇看著金希澈,金希澈嚴格來講也是個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


「喔,我是要去美國玩,問你們要不要去?」


「美國?」聽到關鍵字的金太妍抬頭看著金希澈,「你要去美國玩?」


「嘿對,明天的班機,還有問題嗎?」金希澈輕挑著眉毛,雖然他早就知道金太妍會有反應,但是跟想像的差了有點距離……好吧,他以為金太妍會高興的跳起來滿屋子跑。


「我去。」金太妍果斷的答應。


「好,那我明天來接你們兩個。」


「我沒說要去啊!」


「給我去,我英文需要翻譯。」


金志勇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英文不好就別去啊……」金志勇突然愣了一下,他記得黃美英這個寒假好像回去美國了?他嘆了一口氣,「知道了,我也去。」


金太妍看著金志勇,勾上了燦爛的笑容,轉過身子就往樓上的房間衝,整理行李囉!


「生平第一次覺得我妹是個瘋子。」金志勇搖了搖頭,「希澈哥,我媽知道嗎?」


「知道。」金希澈輕嘆了一口氣,不就是可以見到黃美英嗎……他雙手插在口袋裡,從容的轉過身子,他可是還有行李要整理呢,「我走囉,明天見。」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