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很索性的翹掉了英檢班ww

我國防的報告終於用好啦!操!






第十六章


「太妍呀!來幫媽媽把碗筷拿出去!」


還在後院玩的金太妍聽到自己媽媽的吼聲,瞬間直起身子,她看著坐在自己腿上的金夏妍,「夏妍起來,媽媽再叫我了。」


「等一下……」金夏妍看著黃美英手裡的撲克牌,顯得有些兩難,現在她們在玩抽鬼牌,賭注是等等晚餐的甜點。


金太妍嘆了口氣,她把金夏妍抱起來,迅速的離開,反正她的甜點是已經輸給黃美英了,本來是無聊才拿甜點當賭注的,誰知道就輸給了黃美英,接著她腿上的金夏妍也說她要玩,就變成了剛剛的局面了。


「夏妍呀,你再不快一點甜點就是姐姐的囉。」黃美英笑彎了眼睛,特地把數字牌拿得特別突出,小孩子顯得兩難的表情還真是可愛。


「嗚……」不行,為了蛋糕她一定要贏!金夏妍伸出手,拿過了稍嫌吐出的撲克牌,「Yes!有蛋糕吃了!」


「有蛋糕吃的兩位妹妹,可以來幫我擺碗盤嗎?」金太妍拿著盤子跟碗筷從容的走到後院,她的後頭則是金志勇,「美英,你幫我拿一下這些,我要跟金志勇把桌子用好。」都是金希澈啦!到現在還不過來。


「好。」黃美英把牌收拾好,放到了自己的外套口袋,伸手接過了金太妍遞過來的盤子。


「美英姐姐,我幫你拿筷子跟碗。」金夏妍拉了拉黃美英的衣擺,輕聲的說著。


「要小心拿喔。」黃美英蹲下身子,方便金夏妍拿盤子上頭的碗筷。


「好。」金夏妍小心翼翼的拿過了碗盤,乖乖的等著金志勇跟金太妍把桌子用好。


金志勇把桌巾的一角丟給了金太妍,「你有打電話給希澈哥嗎?」


「打了,說伯父還在回家的路上。」金太妍輕輕的把桌巾舉起在緩緩放下,她看著平整的桌巾,轉頭看向了站在一旁的兩個人,「碗盤給我吧。」


一會,外頭總算是準備好了,剩下的就是廚房裡太妍媽媽還沒煮好的大餐了。


「嘿嘿,我回來囉!」金希澈大搖大擺地踩著三七步走進了後院,他看著院子裡頭的四個人,吊兒郎當的開口。


「希澈哥哥!」


「哈,還是夏妍可愛,都會跟哥哥打招呼,那像你姐就只會損我。」金希澈看著跑過來的金夏妍,彎下身子輕鬆的抱起了金夏妍。


「你欠人損你。」金太妍跟金志勇很有默契的開口,他們是從小吐金希澈的槽吐到大的,要不是因為金志勇嫌懶,其實他也是打算跟金太妍考同所高中。


「呿,你們這兩個真是不可愛。」金希澈走向金志勇跟金太妍,把金夏妍交給了金志勇,轉而看向一旁的黃美英,「帕尼呀,金太妍借我一下喔。」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希澈,要找金太妍幹嘛還跟她通知一聲……


「呀!你幹嘛!」金太妍很快的就被金希澈拖走,他們一路穿過了客廳、玄關,從後院到了外頭的路上,「金希澈!」


「我說你帶帕尼回來幹嘛啊?想出櫃也不是這樣的吧?」


金太妍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你是蠢子嗎?我小時候就表現出我喜歡女生了,我爸媽又沒說什麼,他們早就知道了。」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對,她是喜歡黃美英,她對這個天天被夢靨吵醒的女生感興趣,所以當她被霸凌、被找麻煩才會心急如焚的跑去處理,「而且帶美英回來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主意,我前陣子跟媽通電話,不知道為什麼話題都在美英身上,媽就要我把美英帶回來玩了。」


「原來是嬸嬸的意思啊……」金希澈嘆了口氣,「那請問一下偉大的金爺打算什麼時候告白呢?」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說得也是,誰叫你是個戀愛經驗鴨蛋的人。」


金太妍毫不猶豫的揍了金希澈一拳,隨後就把抱著肚子的金希澈丟在路上,從容的走進了屋子。


不就是開玩笑嗎……金希澈揉著肚子,也默默的走進了屋子,死金太妍,這學期成績你死定了!



三天連假一晃眼就過去了,太妍爸媽對於黃美英非常的滿意,甚至滿意到了問金太妍什麼時候要把黃美英帶回家。


「蛤?為什麼突然要辦這個活動?」權俞利看著會議室前頭的鄭秀妍疑惑的問著,「而且考完試大家會有那個心情嗎?」


「應該是要說會有想考試的心情嗎?」金孝淵撐著一邊的臉頰,從容的糾正權俞利,考完試怎麼可能沒有心情玩樂?


「注重成績的就會不注重成績的就不會囉。」鄭秀妍聳了聳肩,她才沒興趣管那麼多,反正教務處表示別跟考試時間重疊到就好,「為時兩小時的告白活動,在期末考的第二天下午,一月二十四舉辦,有問題嗎?」


「有。」金太妍舉起手,考完試舉辦這個活動豈不是天下大亂?


「嗯,沒錯,糾察隊的要維持秩序。」鄭秀妍點了點頭,搶先金太妍開口,「在樓梯口看著就好了,避免……就有打架還什麼的。」


「知道了。」


「Jessica,那我們呢?」崔秀英舉起了手,她們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想必到時候辦公室會是一團亂。


「Sunny去跟體育組借場地了,我們到時候就坐在陽傘下等著其他學生就好。」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覺得再去跟學生餐廳借保冷箱好了,「太妍,孝淵,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喔。」


「嗯。」


「還有,權俞利你拿到的全數沒收。」


「為什麼啊!我可以用那些東西做甜點給你啊。」


「我、不、要。」鄭秀妍堅定的拒絕權俞利,她看向了崔秀英,「秀英,到時候吃不夠就拿俞利的吧,別跟Sunny搶。」


崔秀英看著身旁沉著一張臉的權俞利,忍著嘴角的笑意,「明白,我會全部吃光的。」


「對了,回送的時間就訂在下學期開學的始業式,可以嗎?」


「可以。」


「還有,下學期的公民訓練定下來了,就在開學後的第二個禮拜,太妍、俞利,到時候就麻煩你們囉。」鄭秀妍看著昨天校務會議的結果,從容的說著。


「好。」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到時候會跟權俞利一人負責六個班,擔任總領隊。


「應該是沒有什麼有關學生會的事了……」鄭秀妍把資料放下,看了下時間,「還有些時間……有什麼要討論嗎?」


「沒有。」


「那就散會吧,中午記得要到辦公室處理公事喔。」鄭秀妍從容的說著,「秀英,我指的就是你,別因為連假剛過又丟三落四的。」


「我知道了……」崔秀英吐了吐舌,這句話在昨天晚上就聽李順圭說了十幾次了。


「太妍。」


要離開會議室的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還在收拾資料的鄭秀妍,「怎麼了?」


「把握好機會。」鄭秀妍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順道丟了一個微笑給金太妍,「不過請你管好秩序再去告白。」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