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在想這系列要什麼時候告白= =

還有結束的時機= =

對了對了,因為這系列的太妍是16歲(是高二,生日還沒過),所以夏妍就是7歲的小女孩囉。

我的庫存沒了,其他的明天再說囉。

想看到金爺霸氣的告白嗎AwA






第十五章


在天空的另一端已經出現了微白的天空,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從容的走在小路裡。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只是勾著淺淺的微笑,踏上了寬廣的空地,她看著露出了一點點的太陽,「這樣算是趕上嗎?」


「算啊,太陽還沒完全出來。」金太妍一開口就吐出裊裊白煙,她把牽著的手放進了自己的口袋,「美英,妳晚點會跟妳家人回美國過節嗎?」


「應該不會,才三天的假期,Dad不會讓我回去的。」黃美英搖了搖頭,看著身旁的金太妍,「那你呢?」


「等等就要回去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那你要跟我回去嗎?就當三天兩夜的旅遊。」


「啊?跟你回去?」


「嗯,你一個人在宿舍我不放心。」金太妍看著錯愕的黃美英,這三天假期宿舍裡的學生幾乎都會回家一趟,就算不回家也會出去玩,宿舍幾乎是沒有人的,「要嗎?要的話等等就回宿舍拿衣服囉。」


黃美英稍微遲疑了一會,跟金太妍一起過連假嗎……「好啊,那等等就回宿舍拿行李。」黃美英看著漸漸升起來的太陽,輕聲的開口。


過了一會,天空忽然飄下雪花。


「是初雪欸。」黃美英張開手掌,看著自己手掌上的雪,「看來今年是白色聖誕節呢。」


「美英,你知道初雪的傳說嗎?」冷不防的,金太妍忽然開口。


「知道喔,Jessi有跟我說過。」


「Jessi?你什麼時候跟Jessica那麼好了?」金太妍輕挑著眉毛,「那你要許願嗎?」


「嗯……應該不用吧。」能跟金太妍待在一起,就是她的願望,即使可能只有高中剩下的一年——大學,可能就不會再韓國讀了。


「這樣啊……閉上眼睛。」


「你要幹嘛?」黃美英聽話的閉上了眼睛,好奇的問著。


「等等就知道了。」金太妍勾起微笑站到了黃美英的身前,從大衣的口袋裡拿出了一條手鍊,她拉過黃美英的手,將手鍊戴到黃美英的手腕上,「好了。」


黃美英睜開眼睛,她看著手鍊上心型的吊飾,臉頰忍不住泛起紅暈,「這是……」


「聖誕禮物。」金太妍漾著燦爛的微笑,「聖誕快樂,美英。」


「妳怎麼有錢買這個?」黃美英看著手腕上的手鍊,好奇的問著。


「糾察隊可以選擇要時數還是薪水,我這個月都快天亮才回到宿舍,自然就有些錢囉。」


「可是我沒有準備你的禮物。」


「有啊。」金太妍看著一臉疑惑的黃美英,「你不是說要跟我回去過連假嗎?這就是聖誕禮物囉。」


「這禮物真簡單。」黃美英輕鬆的笑著,她微微低著頭,在金太妍的唇上落下一吻,「那在多送這個禮物給你囉。」當然,還有她的小小私心。


她喜歡金太妍,這個重新帶給她笑容的女生。



「姐姐!」


「夏妍。」金太妍任著跟她差了九歲的妹妹金夏妍抱住她,她拍了拍金夏妍的肩膀,「夏妍要有禮貌喔,這個是姐姐的朋友,美英姐姐。」


「美英姐姐好。」


「你好啊。」黃美英看著金夏妍,親切的打著招呼,雖然她討厭別人叫她韓文名字,但金夏妍這樣叫她她並不反對。


「媽媽呢?」金太妍被金夏妍牽著手,而她牽著黃美英,她們跟著金夏妍走到了客廳。


金夏妍坐到了沙發上,拿過了自己的餅乾,「媽媽去超市買東西了,說晚上要煮大餐。」


「好,我先帶美英姐姐上樓喔。」金太妍揉了揉金夏妍的髮絲,拉著黃美英就走到了樓上,她在回來之前有跟自家媽媽通過電話,而太妍媽媽說黃美英連假這幾天就跟她一起睡了。


「我房間可能有點亂喔。」金太妍的手放在門把上,她轉頭看著黃美英,輕聲的說著,「進來吧。」


金太妍的房間其實也不算太亂,就東西稍微多了一些,房間裡放著一個書櫃的漫畫,書桌上擺著一台電腦還有一些小說跟課本,床上則放著無臉男、豆莢娃娃還有一隻骷髏傑克。


「沒有很亂啊。」黃美英把行李放到了地上,「不過我還沒想到平常酷酷的金爺還會被娃娃睡覺。」


「我也是個女生好嗎?」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黃美英,她把身上的大衣脫了下來,放到了床上,「對了,希澈哥晚上可能會來喔。」


「欸?」


「別擔心,希澈哥通常不會說學校的事。」金太妍伸了個懶腰,晚點可能會被叫去整理後院吧,因為通常太妍媽媽說要煮大餐就代表金希澈他們一家人會來家裡吃飯,而且通常會在後院吃飯,下雪通常是不會阻止他們在後院吃飯的。


「知道了。」黃美英鬆了口氣,不知道為什麼,知道要面對金太妍的家人她有些緊張。


「很緊張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笑了幾聲。


「金太妍,跟我……你好?」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突然打開的門,還有長得跟金太妍幾乎是一模一樣的男生,「你好。」


「喂,你進門之前不能敲一下嗎?」金太妍右手插著腰沒好氣地看著跟自己十分相像的男生,「這是我朋友黃美英,我有跟媽說過她要跟我回來玩幾天,美英,這是我哥金志勇。」


「嗯,妳們東西整理完就下來,希澈哥他們下午會回來,媽要你跟我去整理後院。」


「明白,你可以滾了。」金太妍把金志勇推離了自己的房間,順道關上了門。


「你跟你哥長得真像。」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如果金太妍把長髮剪斷又在高個幾公分的話,要說她跟金志勇是雙胞胎絕對可以騙過所有人。


「當然。」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從書桌的抽屜裡拿出了髮圈,從容的綁著頭髮,「你要幫我嗎?」


「好啊。」



「美英啊,妳不用幫志勇跟太妍啊!」太妍媽媽端著熱茶跟餅乾走出後門,看著正在搭遮陽帆布的黃美英,「夏妍!穿上外套再出來啊,這樣會感冒喔。」太妍媽媽看著從腳邊跑出來的金夏妍,把托盤放到一旁的桌上,沒好氣的喊著。


「沒關係啊,大家一起幫忙比較快。」黃美英帶著金太妍拿給她的耳罩,把手上的繩子遞給了身旁的金太妍。


「姐姐!陪我堆雪人!」金夏妍小小的指頭戳著金太妍的背,看著正在綁著繩結的金太妍,撒嬌的說著。


「你又沒穿外套,感冒了姐姐才不理你。」金太妍把結打好,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來,圍到了金夏妍的身上,「金志勇,還有什麼要用的嗎?」


「沒了。」金志勇也把結好,看著他的兩個妹妹,「金夏妍,妳進去穿外套再出來!」


「好嘛!」金夏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了屋內。


「嗯。」黃美英把手上的熱茶遞給了金太妍,「你們每年的聖誕節都這樣嗎?」


「不一定,像去年因為伯父伯母要工作就沒有聚餐了。」金太妍喝了一小口熱茶,從容的說著,「你也要等夏妍堆雪人啊?那麼冷還不進去。」


「可以啊,很久沒有堆雪人了。」黃美英勾著微笑,看著金太妍。


「姐姐!」金夏妍穿著羽絨外套,圍著金太妍的圍巾跑了出來,「美英姐姐也陪我堆雪人。」


「好,夏妍想堆什麼樣的雪人呢?」


「想要一個雪寶。」


「好啊,美英姐姐幫你堆個雪寶。」黃美英笑彎了眼睛,輕摸著金夏妍的頭。


金太妍看著兩個興致高昂的兩個身影蹲在地上逕自堆起了雪球,雪寶那個造型還要去捏,不能兩個大雪球疊在一起就好嗎?


「姐姐還不過來!」金夏妍轉過頭,看著悠閒喝著熱茶的金太妍。


「等一下,姐姐體力沒有你那麼好。」


「姐姐你這樣不行喔,不是說好要陪妹妹堆雪人嗎?」黃美英捏了一個雪球,刻意的往金太妍身上丟。


「呀!」金太妍看著自己身上的雪,把手上的熱茶喝完,空杯子放到一邊,「就說了等一下,又不是不幫忙。」金太妍也捏了一個雪球,往黃美英的身上丟。


結果黃美英和金太妍就這麼的在庭院裡玩起了打雪仗。


「金太妍你別跑啊!不是說體力不好!」


「不跑是傻子啊!」


「姐姐們不要玩啦!」


金太妍發出豪邁的笑聲,她看著氣紅了臉的金夏妍,放下了手上的雪球,「好好,美英,休戰好嗎?」


黃美英哼了一聲,也放下了手上的雪球,從容的走向金太妍,卻沒注意到地上的繩子,直直往金太妍的身上撲。


「歐莫。」金太妍接住了黃美英的身子,卻也因為腳底的雪而滑了一跤,整個人被黃美英撲倒在地,索性今天下的雪夠厚,金太妍沒有什麼疼痛,「美英,你沒事吧?」她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問著。


黃美英傻愣的看著金太妍,一瞬間紅了臉頰,連忙的站起身子,「我沒事啦!」她伸手,拉起了金太妍,到底是誰綁的繩子啊!哪兒不綁偏綁那。


「那就好。」金太妍勾著微笑,拉著黃美英走到了金夏妍的旁邊,「你幹嘛?生悶氣啊?」金太妍看著鼓著臉頰的金夏妍問著。


「哼,姐姐們都顧玩!」金夏妍別過了頭,很努力的試著要做出一隻雪寶。


「好嘛,姐姐這不是過來了嗎?」金太妍鬆開了黃美英的手,索性的坐在地上,她把金夏妍的身子拉進懷裡,握著她的手開始堆出雪寶的身體,「要像這樣,妳剛那樣的話是做不出雪人的。」


黃美英看著被金太妍放開的手,又看向了認真教著金夏妍的金太妍,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泛起了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