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結果我今天籃球比賽遇到女青峰= =

是要打屁啊!13:4(還是6?)

不過沒比上一場誇張ww13:0(3年級學姐超強,平常體育課還一起打球)

結果我腰酸背痛= =

邊看邪靈入侵邊用小說吧。(超不專業)








第十二章


床上的黃美英輾轉清醒,她轉過頭,看著坐在床邊用著平板電腦的美英爸爸,睡意瞬間消失,「Dad!Why are you here?」


「On business.Sorry Fany, I didn't protect you.」美英爸爸把手上的工作暫時放下,看著黃美英有些自責的開口。


「No big deal.」黃美英搖了搖頭,美英爸爸忙她又不是不知道,能幫她解決一次霸凌的事情就夠了,「But why you in my school?And what time is it?Where is Taeyeon?」


「HeyHey, slow down.」美英爸爸壓著黃美英的肩膀,要她冷靜下來,「In your school is for see you, it's 5:30 now. As for your friend……I don't know where she is.」


「美英醒了嗎?」說人人到的金太妍拿著書包,從門縫探出了一顆頭,看著房裡的氣氛,感覺她來的不是時候?


「我醒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勾上了微笑。


美英爸爸看著自己女兒臉上掛的微笑忍不住一愣,她的女兒笑了?


「有好點了嗎?」金太妍坐到了黃美英床邊,「喏,妳的東西。」


「謝謝。」


「嗯……太妍是嗎?」美英爸爸看著金太妍,他開始對這個讓她女兒展露笑靨的女孩感到了一絲的興趣。


金太妍點了點頭,看著美英爸爸。


「今天謝謝你了,有你在Fany身邊我也放心了。」美英爸爸勾上笑容,看了眼自己放下的平板電腦,「我還有工作,就先走囉。」


「嗯,Dad再見。」


「伯父再見。」


美英爸爸拿著平板電腦從容的站起身子,「太妍,能跟我出來一下嗎?」


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隨後就站起身子跟著美英爸爸走出了保健室。


「美英之後交給你了?」


「啊?」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美英爸爸,怎麼莫名其妙就把黃美英交給她了?


「自從我老婆去世之後,那孩子就沒有在笑過了,當我知道她在美國的學校被霸凌時,就果斷的幫她辦了轉學手續,讓她過來這裡,沒有想到今天還會發生這種事。」美英爸爸一手拿著平板電腦一手插在口袋裡,語重心長地開口,「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Fany那麼依賴一個人,所以她就交給你了。」黃美英躲在金太妍懷裡哭到睡著的景象他可沒有漏掉,「相信她都跟你說了吧?」


「嗯。」


「美英一個人在韓國,就交給你照顧了。」美英爸爸掛上了慈祥的笑容,朝金太妍微微彎腰,「我走了。」


金太妍抿著唇看著美英爸爸,「嗯,伯父慢走。」


黃美英看著回來的金太妍,「Dad跟你說什麼?」


「沒什麼,就跟我道謝。」金太妍坐到了床沿,看著黃美英,「嗯,燒退了。」金太妍摸著黃美英的額頭,輕聲的說著,「你想回宿舍嗎?還是我帶你去外面吃飯?」


「是Dad給你的錢?」


「不是,是Alex老師給的補償金,而且數字還不小,足夠讓秀英那傢伙吃飽三餐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其實是李順圭利用「親權」去跟Alex請了不少補償費,喔,當然不能說這當中還有權俞利跟鄭秀妍的拐騙,「聽說她們已經訂好餐廳了。」


「去啊,不過先回宿舍換衣服。」


「好。」



「孝淵,你烤快點好不好?」崔秀英咬著筷子,故意裝可愛的看著正在拼命烤肉的金孝淵。


「再用那個表情小心我揍你!」金孝淵的額角微冒著青筋,「Sunny,你管管秀英啦!」


「我有什麼辦法啊,她這已經是吃最慢的速度了。」李順圭喝著果汁,淡淡的說著。


金孝淵一臉哀怨的看向隔壁桌很悠閒烤著肉的權俞利,「俞利,分擔一下可以嗎?」


「我這裡是烤給三個人吃,你那才一個人,可以的啦。」權俞利一邊撐著臉頰一邊翻著肉,她看了一眼對面的黃美英跟鄭秀妍,又看向了金太妍,「金太妍,你可以過去幫忙孝淵嗎?」


「你明知道秀英吃的速度是常人的兩倍,為什麼還不叫多點人呢?」金太妍看著金孝淵,從容的吃著碗裡的肉。


「是可以找誰啦……」


「允兒跟徐賢啊。」


金孝淵毫不留情的丟了個白眼給金太妍,「徐賢還可以,你讓林允兒來是要累死誰?」不知道林允兒的胃口跟崔秀英一樣的大概就只有金太妍了。


「不然就叫那個什麼Shiro跟Kuro來啊,他們兩個廚藝不是很好嗎?」


「你哪來的消息啊?」李順圭默默地拿過了一塊肉,淡淡的問著。


「上次那鍋燒酒雞不吃得很開心嗎?」


金太妍話還沒說完,金孝淵就先打了通電話給徐賢,要她帶林允兒還有Shiro跟Kuro來燒烤店找他們。


不到十分鐘,四個人從容的就走進了燒烤店。


「天啊,秀英姐姐你到底吃了多少啊?」徐賢驚訝地看著金孝淵手邊疊起來的空盤子,難怪接到金孝淵電話的時候感覺金孝淵快死了。


「難怪今天Alex老師的臉色那麼糟。」Shiro竊笑著,看向了林允兒,「所以我跟Kuro負責烤肉給你們吃就好了?」


「差不多。」林允兒開口是俐落的中文,她看著金孝淵身旁的空位,毫不猶豫的就把Shiro推了過去,「那邊就麻煩你啦!Kuro就負責幫我跟小賢烤肉。」


兩個少年互看了一眼,最後同時嘆了一口氣,反正能賺到一頓晚餐,就別要求了。


鄭秀妍緩緩地吞著肉,她看了一眼身旁的黃美英,果然,問題梗在她心裡就是不舒服,「Fany,能陪我去趟廁所嗎?」


「嗯,好啊。」黃美英放下了筷子,跟著鄭秀妍走進了廁所。


「喂,Jessica要幹嘛啊?」金太妍拿過了夾子,換她幫她們這桌的人烤肉了。


權俞利拿起了筷子,夾過了烤盤上的一塊肉就送進嘴裡,「誰知道啊,如果我知道的話秀妍還會是冰山公主嗎?」


「Fany,我能問個問題嗎?」鄭秀妍也是直接,洗了把臉之後就透過鏡子看著黃美英。


「嗯?」


「今天John說的那些其他學生很難聽懂。」一個氣急敗壞的外國人說話,會聽得懂大概就只有黃美英這種最近才從國外回來的人,還有像她,在國外待過一段時間的人,「我沒有其他意思,只是想知道那是真的嗎?」


「嗯。」


「太妍她知道嗎?」


「嗯。」


「嗯,我問完了。」鄭秀妍又洗了把臉,她看著愣住的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幹嘛?」


「就這樣?」


「不然還能怎樣?」鄭秀妍挑高了眉毛,「我會問只是想滿足我的好奇心,而且金太妍都不在意了,我在意幹嘛呢?」


黃美英看著鄭秀妍,輕輕的皺起眉頭,「你好像很在意太妍。」


「曾經喜歡過。」鄭秀妍從容的說著,這其實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過我現在喜歡的是俞利……你是在吃醋嗎?」她看著沉下臉色的黃美英,輕挑著眉毛。


「我?沒有啊。」


鄭秀妍轉過身子,湊近了黃美英,「Fany,你知道你的情緒其實是藏不住的嗎?」


黃美英陷入了沉默,她看著鄭秀妍,彎腰就脫離了鄭秀妍的逼問範圍,「你說你喜歡過太妍,是真的嗎?」


「嗯……只能說欣賞吧?」鄭秀妍瞇起了眼睛,她看著黃美英,還說這不是在吃醋?「你喜歡上太妍了,對吧?」


「是朋友,我只是好奇。」


「最好是。」鄭秀妍又走向了黃美英,張開雙臂給了黃美英一個擁抱,「我不逗妳,就再給你一句話……別太自責,大家都是朋友,不會有人在意你的過去的。」


黃美英看著抱著自己的鄭秀妍,這鄭秀妍說話真的有夠不按牌理出牌,一下子把話題放在她身上,一下子又放在金太妍身上,「謝謝你Jessi。」


「走吧,不然等等秀英可能會把我們的份吃掉。」


「有那麼誇張嗎?」


鄭秀妍轉頭看著黃美英,很認真的開口,「相信我,崔秀英的食量在學校裡頭也是有名的。」


黃美英看著在她們桌邊夾著肉的崔秀英,「秀英!」


「呀!」


「就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