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完了,我考試垮了= =

估計七科不及格了= =

哇!

Fuck you的1009!

嚇到我考試都考不好啦!

崩潰啊!

然後這篇,很平常的拖戲= =






第十章


林允兒走進了學生會辦公室,看著每個縮到椅子上抱著膝蓋的人,忍不住大笑,「姐姐你們會不會太誇張啦?」


「那是因為你穿大衣好不好。」權俞利拉了拉身上的毯子,沒好氣地說著,「要不是因為你們一年級的外套還沒來,不冷死你才怪。」到底是哪裡來的不成文規定說學生只能穿運動外套,最多在搭一件背心而且運動外套一定要穿在外頭,偏偏只靠一件外套跟背心還不夠保暖,「秀妍,我說我們下次的校務會議提出一下改校規的問題好不好?」


「上一屆又不是沒提過,結果不是因為學生投票沒過才沒改的嗎?」鄭秀妍是包著兩件毯子,懷裡還抱著行動暖爐。


李順圭喝著熱可可,看著林允兒手裡的東西,「林允兒,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喔,這是Kuro跟Shiro家政課做的燒酒雞,說是要給你們吃的。」


「他們兩個?」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端著的鍋子,「啊怎麼是你拿來?」


「喔,因為他們兩個懶得離開教室,就叫我來了。」Kuro跟Shiro被分發到的班級就是林允兒的班級,「不過為什麼姐姐們會在這啊?不回班上吃飯嗎?」


「金太妍跟秀英去買了。」李順圭從容的說著,因為他們還要處理下個月的平安夜晚宴,不然的話誰想待在這冷死人的辦公室啊!「是說為什麼Kuro還有Shiro知道我們在辦公室?」


「我們連續三天都躲在這,不被發現都難吧?」


「反正我東西就放在這,先回去囉。」林允兒把手上的鍋子放下,站了一段時間她也覺得有些冷了,「他們兩個說放學回宿舍的時候會順便過來收拾,還有這燒酒雞真的超級好吃,班上可是掃掉一鍋的喔。」當然她才不會說那一鍋的三分之二是她吃的。


李順圭率先走到了燒酒雞旁,裝了一碗,從容的吃著,「嗯,真的好喝。」


「真的嗎?」權俞利接過了李順圭遞過來的燒酒雞,先拿給了鄭秀妍在自己盛了一碗。


「俞利。」


「怎麼了?」


「你煮得出來嗎?我明天還想吃。」鄭秀妍喝著熱湯,淡淡的說著。


「好,我煮給你。」權俞利勾著微笑,從容的吃著雞肉。


一股冷風灌了進來,三個人看著進來的人,「太妍不在喔,她去買午餐還沒回來。」


「我知道,她叫我在辦公室等她。」黃美英穿著寬大的體育外套,看著披著毯子圍在鍋子旁邊的三個人。


「過來一起吃吧,天知道她們還要買多久。」李順圭招了招手,要黃美英過來跟她們吃燒酒雞。


「嗯,怎麼沒有看到孝淵?」


「來例假,在宿舍裡休息。」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又盛了一碗燒酒雞吃著。


「哇,好香啊。」崔秀英推開門,看著圍在鍋子旁邊的四個人,「你們怎麼先吃了?而且那鍋東西是怎麼來的?」


「允兒帶的交換學生煮的,很好吃喔。」權俞利看著關上門的金太妍,「而且你們到底買了什麼?不會有點久嗎?」


「我們順便去送午餐給孝淵。」金太妍把手上的紙袋放到了桌上,吸了吸被冷風吹到流出來的鼻水。


「孝淵有好點嗎?」權俞利盛了兩碗湯給金太妍還有崔秀英,又轉而從紙袋裡拿出她的午餐。


「不就是那樣嗎?」


「俞利,我說我們晚上叫允兒去叫那兩個交換學生在煮一鍋好不好?」崔秀英迅速的喝掉了一碗湯,又裝了一碗。


「崔秀英,你不要顧著喝湯不吃你買的午餐啊!」李順圭看著喝湯跟用倒的崔秀英,沒好氣地說著。


「太妍,你叫我來辦公室幹嘛?」


「吃午餐啊,這是妳的。」金太妍從紙袋裡拿出了鰻魚飯,遞給了黃美英。


「喔,謝謝。」黃美英接過了鰻魚飯,「你呢?要先把外套拿回去嗎?」


「外套?」權俞利吃著炒飯,仔細地看著黃美英胸前的學號,「我還在納悶你今天怎麼沒有帶外套,原來是借給帕尼了。」


「不用啦,你外套先拿著,我那邊還有棉被。」金太妍指著掛在她椅子上的棉被,因為沒有外套,所以她把比較小件的棉被帶來辦公室了。


「你中午不用巡堂嗎?」


「今天不用。」金太妍吃著自己的午餐,從容的說著,因為她中午要分配糾察隊每個人在平安夜晚宴的執勤位置還有執勤時間,所以她中午打算抱著棉被窩在辦公室。


「我知道了。」黃美英勾著微笑,拿湯匙挖著金太妍幫她買的鰻魚飯。



「Mommy, don't save me!」


「啊!」金太妍彈起了身子,揉著她不小心撞到的額頭,她看著還在床上掙扎的黃美英,怪了,為什麼還沒醒?「美英!」


「No!」


金太妍匆忙的跳下床,伸手拍著黃美英的身子,「美英,起來!那是夢!」


「I、I didn't do it on purpose!Sorry!I'm so sorry……」


金太妍索性的爬上了黃美英的床,搖著黃美英的身子,「黃美英!起來啦!」


黃美英睜開了眼睛,止不住眼淚的滑落,她緩緩的翻過身子,又縮成了一隻蝦米。


「美英?」


「抱歉太妍……你能讓我稍微靜一靜嗎?」


金太妍不發一語的坐在黃美英的身邊,她看著黃美英顫抖的肩膀,有些無奈的搔了搔頭,「美英,你今天喊得比平常還嚇人。」


「抱歉……」


「我沒怪你。」金太妍伸手揉著黃美英的頭,輕聲的說著,「你要出去逛逛嗎?」


「現在不是不能出去嗎?」


「我糾察隊隊長帶你出去誰敢有意見我記誰愛校。」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學生獎懲的權利可是在她手上,誰想在冷得要死的天氣裡愛校就去告訴舍監啊!「所以你想去哪裡?」


「不想出去……」黃美英依舊背對著金太妍,她吸了吸鼻子,「太妍,我好後悔。」


「後悔什麼?」


「我後悔我的衝動,害死了我的媽媽。」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現在是怎麼回事?黃美英怎麼會突然跟她說這些?「美英,你在說什麼?」


「你不是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惡夢都跟我媽有關嗎?」黃美英坐起了身子,淚眼汪汪的看著金太妍,「你可能很難相信吧?我是一個殺人兇手。」


金太妍伸手抹掉了黃美英的眼淚,安靜的等她繼續說。


「我因為一個玩具跟我媽賭氣,後來因為她答應我可以吃冰淇淋,我因為高興直接穿越馬路,沒有注意到大貨車……接著我媽衝出來把我推開……」


「不是你的錯。」


黃美英看著一臉嚴肅的金太妍,「怎麼不是我的錯……我害死了我媽……」


「不是你的錯,你多想了。」金太妍果斷的說著,「別自責,事情都過去了。」


「我沒辦法……」黃美英又把自己埋進了雙膝之間,她沒辦法不自責,明明已經十幾年了,柏油路上的鮮血、刺耳的煞車聲、都是她沒辦法忘記的。


「那我就把你從自責裡拉出來。」


「不可能……」


「相信我。」金太妍伸手抱過了黃美英的身子,這才發現了黃美英身體的滾燙,「美英,你發燒了?」


「太妍……一個人背負的罪是沒辦法根除的。」黃美英緊繃的身子放鬆下來,她看著抱著自己的金太妍,「沒有吧……我只是覺得有點冷。」


「不都說了嗎?相信我。」金太妍揉著黃美英的頭髮,輕聲的說著,她只把剛剛那些當成黃美英生病時的瘋言瘋語,「先睡吧,明天還要上課。」


「我……睡不著。」黃美英吸著鼻子,她害怕睡著之後又是同樣的一個夢,她害怕睡著之後還要金太妍叫她她才有辦法起來。


「你先躺著,我找找看我有沒有感冒藥。」金太妍摸著黃美英的額頭,輕輕的皺起眉頭,她跳下了床,翻著自己書桌的抽屜,總算是找到了她上次感冒沒吃完的藥,「喏,吃了吧。」金太妍把藥跟水遞給了黃美英,看著黃美英把藥吞下,又接過了遞回來的水杯。


「太妍。」


「嗯?」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