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03991_1405149439596896_526700888_o.jpg

 

 

 

碎碎念:

 

幹他媽的昨天崩潰到自己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

 

我傷心啊!!!

 

只能靠腦補文來安慰我幼小心靈。

 

因為要讀書只能打這樣了T T

再給你們BGM(不是我彈的阿)

 

等我學成我一定PO上來!!!

 

 

By Your Side

 

 

她們剛從送別晚餐回來,一到家黃美英就開始整理行李,而李順圭則躲進了房間,還把門關上。

 

她上身靠著門檻,看著正在收拾行李的人兒,甚麼話也沒說,就只是靜靜的看著。

 

黃美英闔上了行李,眼角餘光瞥見了在門邊的人影,「你站在那多久了?」

 

「一下子而已。」金太妍淡淡地回應著,早在很久之前黃美英就跟她說過了可能會退團的事,難怪有人說不管再怎麼做心理準備還是沒用的,因為像她,知道黃美英明天就要走了,心裡還是很不捨──跟難過。

 

「Sunny還在哭嗎?」

 

「天曉得,我又沒辦法進去房間。」金太妍聳了聳肩,她的室友李順圭在知道崔秀英也要退團之後就把自己鎖在房裡,這跟當初知道崔秀英交了男朋友是一樣的情況,「讓她哭吧,不然壓著情緒也不太好。」她低下頭假裝沒事的滑著手機,不轉移注意力的話她可能下一秒也會淚崩吧?她可是少女時代的隊長,淚崩這種事情是一個人做的事。

 

「那你呢?」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緩緩地吸足空氣,抬頭看著臉上掛著無奈微笑的黃美英,「你明知故問。」

 

「還有手機可以聯絡。」

 

「嗯。」

 

「你沒有工作的時候可以飛去LA找我。」

 

「嗯。」

 

「下次的MV取景可以再去LA。」

 

「嗯。」

 

「太妍。」

 

「嗯?」

 

「你再回我嗯信不信我打你。」

 

金太妍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你捨得嗎?」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是,她是捨不得打金太妍,也捨不得離開金太妍──被Sone們稱為夫婦的感情怎麼可能會捨得,「太妍,項鍊在你身上嗎?」

 

「哪一條項鍊?」金太妍皺起了眉頭,她項鍊那麼多條,而且還有一大堆是她跟黃美英的情侶對鍊。

 

「Lock and Key那個情侶對鍊。」

 

「在房間。」金太妍迅速地回答,Lock and Key,她送給黃美英的第一條情侶對鍊,「怎麼突然問這個?」

 

「想要帶著那個項鍊在跟你拍一次合照。」黃美英有些失落的看著金太妍,李順圭把房間門鎖起來了,估計這個小小願望應該是不能實現了。

 

金太妍陷入了沉默,她緩緩的走到黃美英的書桌旁邊,拿過了兩個迴紋針,她記得遊戲跟網路教學的開鎖工具好像是這樣吧?「你等一下喔。」

 

「你要闖空門?」

 

「這是我們的宿舍,又不犯法。」金太妍從容地走出黃美英的房間,小心翼翼的把迴紋針插進了鑰駛孔,悄悄地轉著門把,嘿,到底是誰說玩遊戲沒用的啊?金太妍放輕腳步的走進房間,她看著哭到睡著的李順圭,輕輕地抿唇,幫李順圭拉好被子,她之後也會變成這樣嗎?金太妍看著手裡的項鍊,又看向了李順圭,不由自主地想著。

 

黃美英看著沉著臉走進來的金太妍,不由自主的楞了下身子,「找不到嗎?」

 

「在這。」金太妍晃著手裡的項鍊,把項鍊遞給了黃美英,「幫我戴好嗎?」金太妍把自己的頭髮摟到了身前,背對著黃美英。

 

黃美英緩緩地幫金太妍戴上項鍊,自己也把項鍊遞給了金太妍,冰涼的觸感自頸子上傳來,她轉過身子,看著金太妍,冷不防地開口,「太妍,我愛你。」

 

金太妍也看著黃美英,不輕易說出愛的黃美英就只有在她面前才會這樣,她的嘴角上揚,「我也愛你。」

 

「那你今天要睡這裡嗎?」黃美英很快地拍好了照片,看著身旁的金太妍。

 

「不知今天,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

 

「你要搬來我房間睡了?」

 

「嗯,這樣會有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感覺。」

 

「不愧是變態妍。」

 

「你有甚麼資格說我嗎?黃秘書。」金太妍坐到了床上,一把拉過了黃美英,把人緊緊的抱在懷裡,「你覺得我明天會哭到睡著嗎?」

 

「你拍Fine的MV時哭得還不夠嗎?」金太妍今年My Voice的主打歌Fine就是為她唱的,唱得好像她們已經分手了,反正這個她不在意,畢竟這就是太妍歌聲的魅力啊!反倒是Youtube底下的留言才讓她生氣。

 

金太妍聳了聳肩,抱著黃美英就躺在床上,「你走了,可能哭一輩子都哭不完吧。」

 

「笨DaeDae,我會在你身邊,雖然不是在繼續跟你當室友,但是你之後的演唱會我會盡量到場,如果演唱會在美國的話我絕對到。」黃美英認真說著,這是她之後唯一能支持金太妍的方式。

 

「知道,以後專輯出來第一個也是讓你聽。」金太妍寵溺的揉著黃美英的頭,輕輕地在黃美英的髮上落下一吻,「快睡吧,明天不是就要回去了?」

 

「我想聽DaeDae唱I。」

 

「我的I甚麼時候還有安眠曲的功效了?」金太妍輕聲地說著,她輕咳了幾聲,溫柔的嗓音在兩人之間迴繞,「 빛을 쏟는 Sky──」

 

「그 아래 선 아이──」

 

金太妍用彷彿泡在蜂蜜裡的嗓音唱著I,她看著呼吸逐漸平穩的黃美英,停下了歌聲,在黃美英的唇上落下一吻,「我也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美英。」

 

用她的歌聲、她的音樂,待在黃美英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