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是說你們有誰是囧星人跟摸哥的粉絲嗎?

我剛想說滑個FB提神,竟然滑到囧摸在一起的消息。

於是我精神就來了XD不過我要先把國數解決,呵呵。






第二章


「孝淵,你那邊把成績未達標準的人挑出來了嗎?」金太妍整理著手上不到一公分的資料,這些全是合格的人選,而桌上高達五公分的資料全是不合格的。


「還沒,你手上那些是合格的?」金孝淵看著手裡的資料,一邊核對電腦裡跑出來的成績,「你要去巡察了?」


「嗯,都午休了不是嗎?」金太妍戴上臂章圈,從容的說著,雖然會有其他糾察隊的去巡,不過第一天開學嘛!大家總會比較懶散,「我去就好了,你等等幫俞利還有Jessica整理公關跟儀隊的資料吧。」


「知道了。」金孝淵又拿過了一份資料,從容的敲著數字鍵,「欸,等等回來的時候幫我從販賣機那投一瓶果汁,我錢再給你。」


「好。」金太妍拿過了手機,從容的離開了辦公室。


午時的校園只有蟲鳴鳥叫,經過老師們的辦公室時最多會在傳來打字或是列印的東西,不過整個校園,唯獨一個地方特別吵——二年級東北角的女廁傳來了嬉戲的聲音。


金太妍還在疑惑巡二年級的糾察隊跑去哪裡的時候就在廁所看到了熟悉的臂章圈,「喂!執勤的時候不執勤在幹嘛!」


拿著水桶的女學生跟其他幾個女生面面相覷,錯愕的看著站在女廁門口的金太妍,「金爺!」


金太妍不帶表情的巡視在場的人,在怎麼看她們都不像是掃廁所的,金太妍的餘光看到了最後一間隔間,被掃把抵著門鎖,「站成一排!我說離開才能走。」金太妍掠過了站成一排的學生,她一把抽過了掃把,拉開眼前的塑膠門板。


一個女學生全身濕透的站在隔間的角落,她有些吃驚的看著眼前的金太妍,在看到金太妍衣袖上的臂章之後則是皺起了眉頭,「你跟她們也是一樣的?」


「不是。」金太妍轉過身子,眼神猶如槍口的掃著一排的人,她走到了戴著臂章圈的女同學面前,冷不防的就把臂章圈撕了下來,「恭喜各位,成為第一批被糾察隊嚴懲的霸凌者,今天放學後到學生會辦公室找我,誰沒出現加倍懲罰……離開!」


幾個女生逃難似的離開了女廁,金太妍則拿出手機記著她剛記下來學號,她轉過頭看著還在隔間裡的女生,她看著她左胸口上繡的名字,「黃美英,妳跟我回躺辦公室,我拿衣服給你。」


「不用了,站在外頭一下子就乾了。」黃美英皺起了眉頭,「還有不要叫我的名字。」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剩下不到十分鐘,你的衣服是曬不乾的。」金太妍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只是從容的轉過身子,「黃同學,如果你不願跟我去辦公室,那我等等第一節上課就去你班上幫你送衣服。」


「不要。」黃美英果斷拒絕,她又不是沒看到早上的應援團,金太妍如果去班上的話估計天花板都掀了吧?


「那走吧。」金太妍緩步的離開了女廁,不時回頭看著黃美英,確認黃美英有沒有跟上。



「Jessica,你知道吹風機在哪嗎?」


金太妍翻著鐵櫃,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她要的吹風機。


「俞利那。」鄭秀妍正在整理她手裡的公關申請資料,看向一旁正在維護禮槍的權俞利,「權俞利,你能不能別都把事情丟給秀英?」


權俞利愣了下身子,她哪有都把事情丟給崔秀英,她剛明明也有在核對成績啊,權俞利從自己的抽屜裡拿出了吹風機,隨手就丟給了金太妍。


「為了別被Jessica罵,這個不合格的資料就麻煩妳銷毀囉。」崔秀英把超過二十公分的一疊紙放到了權俞利的面前。


「還有這裡。」


「太多了啊!」權俞利看著擋住自己的資料,大喊著。


金太妍看著哀怨中的權俞利,無奈的搖了搖頭,拿著吹風機走進了一旁的小房間,「制服的尺寸會太小或太大嗎?」


黃美英扣著制服的扣子,透過鏡子看著金太妍,「剛剛好。」


「嗯,我把吹風機放著。」金太妍把吹風機放到了桌子上,「你們班這節什麼課?」


「班導的課。」


「你要直接回去還是休息一下在走?」金太妍想到了整個中午黃美英幾乎是沒睡的,就這樣讓人回去遭受班導的摧殘,百分之百的折磨,「我幫你寫公假單,要嗎?」.


「不了,我直接回去就好。」黃美英拿過了衣服,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有袋子可以裝衣服嗎?」


「有,等等你出來我在拿給你。」金太妍轉過身子,離開了小房間,「孝淵,你想好懲罰了嗎?」


「還沒,才開學第一天能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啊。」金孝淵喝著果汁,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到底是為什麼才第一天而已就可以把人拖到廁所霸凌啊?」


「誰知道。」


「太妍,你下午叫那些人把辦公室整理乾淨吧。」鄭秀妍看著指尖上的灰塵,淡淡的說著,她記得暑輔結束時還有掃過啊,怎麼那麼快就有灰塵了?


「啊,倉庫裡的東西也順便整理一下吧。」


「還有鐵櫃裡不要的東西。」


「順便叫她們補一下冰箱裡的飲料,還有餅乾,這是清單。」


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開始提出要求的人,還有遞出購物清單的崔秀英,「你們可以不要把我抓來勞動服務的人當成幫傭嗎?」


「都說了是勞動服務了,而且又不是要她們把辦公室打掃的煥然一新。」權俞利把禮槍放回了袋子,著手開始銷毀桌上不合格的申請表。


「不,我就要辦公室煥然一新。」


所有人錯愕的看著坐在辦公椅上的鄭秀妍,「我說Jessica,你知道把辦公室掃乾淨要花多久的時間嗎?」


「誰叫他們開學第一天就鬧事,這點程度剛好罷了。」她都還沒說牆壁那些髒掉的地方要用油漆在重新粉刷了。


「那個……」


金太妍看著站在門邊不知道站了多久的黃美英,「袋子嘛,等我一下。」金太妍從自己的抽屜裡拿出了紙袋,遞給了黃美英。


「謝謝。」黃美英接過了紙袋,把手裡摺好的衣服丟進了袋子,「那我先走了。」黃美英微彎著身子,隨後就匆匆的離開了辦公室。


「我為什麼覺得那個女生挺眼熟的?」李順圭看著關上的門,小聲的咕噥著。


「Sunny你說什麼?」崔秀英咬著餅乾,瞇起眼看著李順圭。


「沒事。」



當一年級升上二年級時會在重新編班,反正對黃美英來說其實沒什麼差別,因為她是個轉學生。


她就不懂為什麼她爸爸要把她丟來這,姐姐Michelle跟哥哥Leo的成長過程也沒有爸爸在管,他們不都還過得好好,兩個都結婚生子了……喔,唯一不同的是她的哥哥姐姐青少年期還有媽媽在管。


可是這間學校也沒有好到哪去,她還是一樣被霸凌,這次的理由更扯,她不過是撞到人也小聲的說了抱歉,就這樣被叫進廁所,還被潑了一身濕,反正那個濫用糾察隊權利的女生應該不會好到那去。


「報告。」


「黃美英同學,是嗎?」金希澈看著拿著紙袋走進來的黃美英,開口問著。


「是Tiffany。」


「踢帕尼?」


黃美英有些無奈,沒辦法,誰叫這裡的英文沒有f的音,「嗯,差不多,美英是韓文名字,可以的話就叫我Tiffany吧。」


「好,那你要自我介紹嗎?沒有的話我想說一些廢話。」金希澈看著手上的紙,這上頭全是學校開會的紀錄。


「老師你宣布事情吧。」黃美英說完,逕自坐回了她角落的位置。


「好,那我繼續說廢話啊。」金希澈清了一下嗓子,從容的開口,「學生宿舍的宵禁時間是每晚11點,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打給舍監。」


「老師,我們房間分配的結果還沒出來。」


「還沒出來嗎?學生會今天沒有說?」金希澈錯愕的看著舉手的同學,照理來說學生會應該會在中午之前就處理好啊。


「報告。」


金希澈轉頭看著推開門喊報告的金太妍,冷不防的被尖叫聲嚇到,「喂!妳們叫什麼啊?」金希澈揉著耳朵,沒好氣地看著摀住臉的女學生,「金太妍你上課不上課跑來這幹嘛?」


「希澈……老師,這是你們班上的宿舍分配表。」金太妍即時的轉了個彎,把金希澈身為她堂哥的身份拋到腦後,她走到金希澈旁邊,遞出了紙張,隨後又瀟灑的轉過身子,離開了教室,不過在離開之前,她多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的黃美英。


「好啦,反正你們下課自己到前面來看房間號碼。」金希澈把表格貼到了身後的黑板,對了,金太妍不知道今年被分配到那一班?不過他身後的黑板倒是傳來了震動……嗯,看來是在隔壁班,「還有同學有問題嗎?沒有的話就看書囉。」


「老師,這學期社團什麼時候開始?」


「才剛開學就在想社團了?」金希澈挑著眉毛,淡淡的說著,「訓育組沒有在會議上提到社團,可能還要一陣子吧。」金希澈簡單的說著,他看向了角落的黃美英,「好啦,我廢話說完了,你們可以自由活動了,但是記住……」


「活動範圍只能在教室!」


「沒錯。」幾個一年級也是給他教的學生同時喊著,金希澈點了點頭,隨後就站起身子,繞過開始圍成一團的學生,走到了黃美英的位置旁邊,「帕尼,你放學有空嗎?我要做些學生的基本紀錄,還要給你一些表單。」


「嗯。」黃美英看著金希澈,只是簡單的應了聲,「老師你辦公室在那?」


「社會科辦公室,就在學務處的旁邊。」金希澈回想著校園的地圖,「知道學務處在哪嗎?」


「知道。」她一早來到學校就是先去學務處報到的。


「好,那我放學會在辦公室等你,要記得來喔。」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