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5-gg-2[1].jpg

(就是一個學生出去玩拍照的概念XD)
 
 
 
兩名少年各別躺在沙發的一角,一個抱著厚厚的英文課本,一個則抱著只比英文課本還薄一點的國文課本。
 
「我說著凊少越來越欠扁了,要我們早點起來又不把預告信準備好。」
 
Shiro暫時把眼神從英文課本上移開,他看著Kuro,「他找不到啊,而且他昨天晚上比我們晚睡,放過他吧。」
 
Kuro嘆了口氣,不耐煩的闔上了國文課本,「我要去拆他房門。」
 
「你別那麼衝動……」Shiro丟下了英文課本,轉過頭才要阻止Kuro,就發現了門邊的一張紙,「欸,你去看那個是不是預告信。」
 
Kuro彎下身子拿過了紙條,他沒好氣的嘖了一聲,「這凊少可以在兩光一點,東西丟在這都不知道。」Kuro把紙遞給了Shiro,「國文好的,就交給你了。」
 
「什麼啊……這寫的又不是文言文。」Shiro無奈的接過了紙,「最後一個地方你要唸喔。」
 
「好啦!」
 
Shiro輕咳了幾聲,緩緩開口。
 
「二年級新來的轉學生黃美英,因為幼時的一場意外而失去了微笑,
 
沉默少言又失去笑容的黃美英很快的就成了班上的霸凌對象,
 
身為朋友兼室友還有同學的金太妍該如何讓黃美英重拾笑容呢?」
 
Kuro抽過了Shiro手裡的紙條,接著開口。
 
「沒有帕尼的日子啊……就像失去了幸福吧……2015年,channal SNSD Taeyeon。」
 
「新系列!Let You Smile!」
 
房間裡突然投影出來一名少女,她看著兩個少年,掛著甜甜的微笑,搶先兩人宣布了新系列的名字,「早安啊!Shiro哥哥、Kuro哥哥。」
 
「早。」
 
「好啦,認真讀書吧。」Shiro把預告信收好,伸手拿過了國文課本,繼續讀著,「對了小ko,我們晚點可能還要問你數學喔。」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