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下個禮拜就不更文囉,因為我要段考了。

禮拜三會更啦!因為我自己也手癢,加上月考前還有國慶連假。

而且我發現我是個不容易常見的類型= =





第二十二章


意外的,利特竟然出現了。


他輕輕吸著鼻子,從容的扣著自己身上的襯衫,他本來是想請假在家裡睡覺的啦,結果誰知道金太妍就這樣傳來封訊息,說是要給黃美英驚喜,是要給什麼驚喜啊?難不成要台上同時出現兩個男主嗎?


「利特哥,你準備好了嗎?」李順圭敲了敲男子更衣室的門,輕聲的問著。


「Sunny,太妍她來了嗎?」


「金太妍?我不知道,她可能在在觀眾席那吧。」


利特最後確定自己身上的衣服有沒有整齊,隨後打開了更衣室的門讓李順圭進來,「Sunny,我們這齣戲最重要的是娛樂病人吧?」


「嗯,怎麼了?」


「能不能開放加戲?」


李順圭錯愕的看著利特,「利特哥,你大部分對手戲可是Tiffany喔,你不怕希澈哥生氣該不會也不怕金太妍生氣吧?」李順圭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利特,金太妍才不會管是不是什麼腦科權威,誰動了黃美英他就要誰死,「加戲是可以……不過你別太超過喔。」


「知道啦。」利特擺了擺手,表示李順圭可以出去了,他又沒有說是誰要加戲,不過依照今天早上傳來的訊息來看,金太妍估計是要加很多戲。


他從容的走出了更衣間,緩步的走到後台,看著正在跳開場舞的金孝淵跟金希澈,哼,老嚷嚷著幹嘛參加舞台劇,還不是在不到十分鐘內跟金孝淵把舞蹈配好,而且跳的還挺開心的啊?


黃美英手裡握著電話,耳朵輕抵著話筒,太妍爸媽都坐在外頭了,就是不見金太妍,這金太妍一早到底去哪了?「太妍,你在哪裡?」


「我?在辦公室啊,我昨天公文還沒看完,等等就過去了。」金太妍正在更衣室裡換著白色的襯衫,她從容的說著,「怎麼了嗎?」


「你怎麼早上出去也不說一聲?」


「看你睡得那麼甜,怎麼捨得吵你呢。」金太妍暗暗的瞥了一眼旁邊紅色的小盒子,輕聲的說著。


「那你可以考慮晚上不要說夢話。」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睡著的時候會突然嚇她,醒了才說捨不得吵她?


「那我今天晚上睡覺把我嘴巴用膠帶黏起來?」金太妍把小盒子塞進了自己的口袋,半開玩笑的說著。


「我才不要,這樣晚上我會聽到綁架受害人的聲音。」黃美英果斷拒絕,反正睡一起睡了那麼久也已經習慣金太妍說夢話的習慣。


「Fany,該我們了。」鄭秀妍拍了拍還在講電話的黃美英,提醒她要換她們了。


「Ok。」黃美英點了點頭,看著正在退場的利特,「太妍,我先上場囉。」


「嗯,我快到了。」金太妍穿上藍色的西裝外套,快步的前往後台,「等等見。」


「等等見。」黃美英掛斷了電話,把手機擱在桌上,跟著鄭秀妍緩步的走上台。


「Juliet,身為你最好的朋友,我想請問你到底有沒有喜歡的人啊?」鄭秀妍戴著面具,親暱的勾著黃美英的手,現在她們是在面具舞會的場景,「花樣年華的Juliet,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啊?」


「Jessi,你別鬧了!」鄭秀妍在劇中的名字剛好跟現實的名字一樣,黃美英很自然制止鄭秀妍,她一臉無奈的看著唱起歌的鄭秀妍,演出了手足無措。


音樂忽然轉調,從舞台的另一邊走出了應該是Romeo的利特,卻變成了一個矮了一截戴著面具的男生……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走向她的人,奇怪了,這個人有些熟悉……


「漂亮的小姐,能和我跳著舞嗎?」


黃美英面具底下的眼神出現了驚訝,好吧,她從來沒有看過金太妍穿戲服,她勾起了微笑,伸手搭上了金太妍白皙的手,「Sure.」


金太妍摟過了黃美英的腰際,隨著音樂跳起了交際舞,「我叫Romeo。」


「Juliet。」黃美英從容的說著,現在感覺又不像在演戲了。


金太妍移動著腳步,看著微紅著臉的黃美英,「Juliet,等等舞會結束後能在下頭等我嗎?」


「你要做什麼?」黃美英微瞇著眼,帶著迷戀的笑容看著金太妍,「我是不會跟陌生人回家的喔。」


「嘿,我只是好奇妳面具底下是什麼樣的容貌。」金太妍悻悻然的說著,她就不懂為什麼李順圭要把這劇情設定成不能拿下面具,「所以Juliet,你能在下頭的花園等我嗎?」


「當然可以。」黃美英輕輕地笑著,輕輕地點頭,音樂停了下來,她鬆開握著金太妍的手,微微彎腰,「那我們就等等見囉,Romeo。」


「等等見,Juliet。」



李順圭貼著雙腿坐在最底下的位置,觀眾似乎都沒發現,她們中途換了男主角,更別提那男主角其實是女兒身。


當然後頭的太妍媽媽他們當然是認出了那是金太妍。


「奇怪了,媽你不是說姐沒有下去演嗎?」金夏妍咬著爆米花,問著身旁的太妍媽媽。


「說不定是臨時替補啊。」太妍媽媽從容的說著,反正兩個女兒都當了男女主角,哪有什麼關係。


反倒是金夏妍跟太妍媽媽身旁的兩個男人,都沉默不語,而金志勇身邊還多坐了一個豔麗的女人,他暗暗的嚥了口口水,金太妍應該會幫他吧……


「你在緊張什麼?」女人握著金志勇的手,淡淡的問著,「其實你兩個妹妹的演技都很不錯。」


「哈哈,其實一個是我妹妹的朋友啦……」


「她們感情很好喔?」女人撐著臉頰,輕靠著金志勇的肩膀,緩緩說著。


「很好阿。」


「有我們好?」


金志勇愣了一下,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光是感情的背後就不一樣了吧?


「看你傻的,你妹沒跟你說她們在一起了?」女人從容的說著,她看得出來,演技自然的背後是跟劇情一樣的感情,她就好奇了最後的結局她們要怎麼演示。


「蛤?」


「等等結束之後私底下去問吧,別讓阿姨知道。」女人輕輕地笑著,看著還傻的金智勇,淡淡的說道,「傻子。」這金志勇就只有辦公精明,其他時間完全是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