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吉他終於來了!!!!

不過我體力也用完了。

去睡囉!晚安。





第二十一章


黃美英穿著粉色的寬大T恤,看著還在玩遊戲的金太妍,從容的坐到她旁邊,索性的把金太妍的大腿當成枕頭。


「今天不練習嗎?」金太妍躺在椅背上,看著躺在大腿上的黃美英,輕聲的問著。


「不要,今天一天都在練習室,練了應該超過十次了。」黃美英玩著金太妍的衣角,緩緩的說著,「你呢?今天不是一天都在看診,還有體力玩遊戲啊?」


「我想說你可能要練習才在玩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關掉了遊戲,當然她是不會說她在等黃美英洗完澡,一起去睡覺的。


「不是等我洗完澡去睡覺喔?」黃美英拿過了遙控器,把遊戲的畫面切掉,轉到電影台。


「也有。」金太妍的手輕放在黃美英的腰上,輕輕地笑著,「今天跟利特哥練習的如何?」


「還好,演的感覺就是差了一點,可是Sunny好像很滿意。」黃美英看著電影,從容的說著,「對了,爸媽電話是多少啊?」


「你要邀爸媽他們過來看?」金太妍忽然愣了一下身子,萬一計畫真的成功……


「嗯啊,可以嗎?」


金太妍回過了神,看著從她大腿上爬起來的黃美英,「可以啊,妳問他們看要不要來。」金太妍拿過了自己的手機,撥了通電話回全州,在把手機遞給了黃美英。


「媽,我是美英。」電話接通的同時,黃美英輕聲的開口。


「美英啊,怎麼了?」


「就醫院有一場音樂劇的表演,想邀請你跟爸來看表演。」


「可以啊,什麼時候?」


黃美英稍微回想了一下演出日期,「兩個禮拜後的星期三。」


「好,你跟太妍都有演嗎?」


「沒有,她沒被選上。」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就是因為金太妍沒被選上她才跟利特合作的,「對了,我是女主角喔。」


「喔,那我很期待美英的表現喔。」太妍媽媽翻了翻手邊的桌曆,臉上自然的掛上微笑,「還有,你幫我跟太妍說志勇在找她,說是要問事情。」


「好。」


「那就這樣囉,掰掰。」


「掰掰。」黃美英把手機還給了金太妍,親暱的靠著她的肩膀,「媽媽說志勇哥在找你。」


「金志勇?」金太妍疑惑的皺起眉頭,通常金志勇會找她一定沒有什麼好事,像上次找她去就是為了急救——大半夜掃蕩毒窟,害她那天還得請假去金志勇的單位待命。


黃美英伸手撫上了金太妍擰起的眉心,和金太妍對上眼神的同時挑起了微笑,「又不一定是壞事。」金志勇找金太妍的原因她大概都知道,因為有天吃飯的時候金太妍很乾脆的掛掉金志勇的電話甚至把手機關機,好奇之下就問了,「上次不是要你幫他買首爾才有的飾品而已嗎?」


「上次是上次,十次裡面有九次肯定沒好事。」


「太妍。」


金太妍看著垂下嘴角的黃美英,暗暗的嚥了口口水,「我知道了嘛!我打給他就是了。」金太妍無奈的撥了通電話給金志勇,死金志勇,她下次回去一定要揍他一頓,「找我幹嘛?」


「你怎麼知道我要找妳?」


「美英剛打回去家裡,媽說的。」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你在上班啊?幹嘛不直接打給我?」


「嗯,還在巡邏。」金志勇開著警車,從容的說著,「而且我打給妳又不會接,打了幹嘛浪費時間。」


「你如果不老是叫我做奇怪的事,我考慮接接看。」金太妍不耐煩的翻了個白眼,到底是誰讓她不想接電話的啊?呀!金太妍轉過頭看著捏著她的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所以你這次又有什麼事要我幫忙?」


金志勇緩緩的踩著煞車,把車停在紅綠燈前,輕輕地嘆了口氣。



利特穿著一件吊嘎跟短褲坐在電風扇前,而還在桌子前辦公的金希澈則是無奈的看著利特,「我說你幹嘛要開始要答應啊?還非得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參加選拔,誰知道會被選上。」利特轉過頭看著金希澈,「反倒是你,換了一個心臟不代表可以辦公的那麼晚。」


「要你管,是你自己要來我辦公室的。」


「好歹我也是你主治醫生,當然要管你了。」


金希澈輕哼了一聲,在最後一份文件上豪邁的簽下自己的名字,「而且兩個禮拜後才要演出,你現在就坐在電風扇前不會太早了嗎?」


「不會,家醫科的跟我講說兩個禮拜差不多。」利特從容的說著,看著正在收東西的金希澈,「喂,你要回去了喔?」


「廢話,不然睡辦公室嗎?」


「嘖……免費的冷氣沒了。」


金希澈把手上的外套砸到利特的身上,「你這混帳吹的還不是我家的冷氣,哪裡拿你一毛錢了?」


「欸,我還是有付一半的電費的。」


「閉嘴,把你外套穿上,回家。」金希澈拿過了自己的手機,逕自的走出辦公室,完全不理在後頭要他等一下的利特。



李順圭摸著下巴,平常不太會來看練習的金太妍老是出現在這,而利特那傢伙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多了很多台手術,她就想問了,為什麼腦科的病人那麼多啊?「有鬼。」


「Sunny你說什麼啊?」崔秀英坐在李順圭的旁邊,她其實也就只是剛做完手術,過來看一下而已,沒想到利特不再台上,反而是跟黃美英搭配更好的金太妍,「太妍跟Tiffany搭配的不好嗎?」


「沒有,我只是覺得利特那傢伙沒來的時間剛好金太妍都在,有些詭異罷了。」李順圭撐著臉頰,看著台上互動自然的黃美英跟金太妍,「我覺得乾脆把利特的角色給金太妍好了。」


「可是我記得院長不是說盡量選一男一女當主角嗎?」崔秀英拿過了李順圭的劇本,從容的說著。


「所以我在想能不能讓金太妍反串……」


「呦,今天還是太妍姐姐啊?」林允兒拿著兩大袋的咖啡走進了練習室,她把咖啡放到李順圭的面前,「利特哥請的,說抱歉都沒來練習。」


「妳外科不好好待著跑去腦科幹嘛?」李順圭拿過了咖啡,看著林允兒從容的說著,「秀英,幫我喊卡,說休息一下。」


「來的路上遇到啊。」林允兒輕鬆的說著,逕自拿過了兩杯咖啡就跑去找徐賢了。


「真是……」李順圭無奈的看著林允兒,手突然把握住,她看向了身旁的崔秀英,「知道啦,我不會去動林允兒的值班時間。」


「那就好。」崔秀英哼了一聲,逕自拿過了大聲公,對著舞台上的人喊著,「卡!先休息喝咖啡!」


被鎂光燈照到覆上一層香汗的金太妍停下了動作,看著悠閒喝咖啡李順圭,「監製還真是輕鬆。」


「累了嗎?」同樣香汗淋漓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憂心地問著,睡叫金太妍的體力在同行內算差,可是又比一般人還好那麼一點點,「很累的話我去幫你拿咖啡?」


「還好,我去幫你拿咖啡。」金太妍勾著寵溺的微笑,跳下了舞台去幫黃美英拿咖啡。


「喂,金太妍。」


「幹嘛?」


「妳演出那天是排休還是輪班?」李順圭從容的問著,如果是排休的話那她就直接把角色丟給金太妍。


「忘了,而且你老是要我幫你值班,早就忘了班表。」金太妍抱著兩杯咖啡,沒好氣地看著李順圭,「不過印象中我那天排休。」


「這樣啊,那妳過來這待命,我怕利特哥又有手術要出來。」


「喔。」


「權俞利!妳剛死去哪裡?」李順圭餘光瞄到進來練習室的權俞利,大喊著。


「看診啊!我都已經趕過來就別唸了。」權俞利一臉無奈的走向李順圭,她跟病人約好了總不能說臨時沒空要取消吧?」


李順圭輕哼了一聲,「你等等帶金太妍去後台穿著幾套男裝,記得把照片傳給我。」


「啊?這短身要反串男的?」


「權俞利你說誰短身啊!」


「預防萬一,還沒決定。」崔秀英看著沉下臉色的李順圭,緩緩的說著,誰叫李順圭只要聽到短身就會認為那是她,而且常常會沉思一段時間。


「喔,我知道了。」權俞利拿過了咖啡,看著金太妍,「東西給帕尼之後去後台找我。」


「好啦!」


不過她才不想去呢,她要好好的跟黃美英邊喝咖啡邊互練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