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基本上電腦課已經變成了我的寫作課= =

我的吉他明天就要來了!爽啊!

我已經做好彈到手長繭的心理準備了。

啊啊,晚點可能發預告函,不過還是要看時間,因為我覺得在FB上Po出一個類似大綱的東西(?

反正到最後一定又不按預告信的內容走,哈哈。

(Shiro&Kuro:在不按牌理出牌,小心魯一輩子。)






第十九章


黃美英有些慌神的穿著自己的醫師袍,午餐時間都過半了,不知道金太妍她吃了沒,她皺起了眉頭,雖然想一起吃飯,但看到金太妍她心裡又莫名的心酸。


「Tiffany。」


黃美英回過神,看著叫她的Gray,怎麼又是他……「有什麼事嗎?」


「要一起去吃飯嗎?我知道最近有家剛開的餐館,還不錯吃。」Gray拿出了自己的醫師袍穿上,看著黃美英。


「不了。」再怎麼好吃也不會比跟金太妍吃飯好吃,黃美英鎖上了置物櫃,果斷的拒絕。


「很多工作嗎?」Gray挑著自以為迷人的笑容,從容的問著黃美英,「不是還有金醫生嗎?她一個人處理工作不行啊?」


「金醫生有她的工作,我有我的。」黃美英的口吻暗藏著不耐煩,她看著還擋住她路的Gray,「借過。」


「你自己說有空可以跟我出去的。」


「那是你說的,我可沒答應。」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她時間又更少了,「所以,請讓開。」


「嘿,其實我一直都想問一件事。」Gray突然湊到黃美英的耳邊,「你跟金醫生是什麼關係。」


「什麼什麼關係,我們就只是同事。」


「是嗎?我這幾天都去宿舍找你,可是舍監跟我說你搬出去跟金醫生住了。」Gray還是勾著笑容,「你們,是伴侶嗎?」


「不是,只是因為我想住外面,所以就跟金醫生一起住了,一方面省房租,一方面又避免遇到惡房東。」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Gray,這難得到底想幹嘛?


「喔……我還想說那麼漂亮的人結果是個同志就可惜了。」Gray從容的說著,又再次提出了邀約,「所以你要跟我……」


「恕我拒絕。」黃美英彎下身子,從Gray的腋下穿過,不料反而被抓住了手腕,「幹什麼!」


「Tiffany,說真的,你還是從我決心下手之後第一個追那麼久的女生。」Gray認真的看著黃美英,「我真的也不算差吧?難道你真的喜歡金太妍?」


「關你什麼事!放手!」黃美英甩著自己的手,無奈Gray卻死抓著不放。


金太妍跟李順圭本來還很輕鬆的走在走廊上,在聽到黃美英的聲音之後金太妍率先邁開步伐,推開了更衣室的門,「喂!這裡是女子更衣室你進來幹嘛!」


Gray錯愕的看著金太妍,他明明就已經確認過了金太妍應該沒有手術要動才對啊!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錯愕的看著金太妍還有隨後趕來的李順圭,金太妍怎麼會……黃美英急著掙脫Gray的禁錮,手足無措的看著金太妍。


「放手。」金太妍一把握住了Gray,冷淡地開口說著,「你信不信以我的經驗可以讓你這隻手廢了。」


「少來了,你又沒……啊!」Gray觸電般的收回了握著黃美英的手,他不可思議的看著金太妍,明明沒有任何工具啊!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有些發紫的手腕,皺起了眉頭,又緩緩的看向Gray,「如果很想當個殘廢領殘障津貼的話我很樂意幫你。」傷了黃美英的人都該死,「請你出去,Sunny等等有手術要開。」


Gray忿忿不平的瞪著金太妍,匆匆的離開了更衣室。


「回去吧。」金太妍牽住了黃美英另外一隻手,等等去找林允兒那一下冰袋好了,啊,還有推拿藥。


李順圭無奈的看著走掉的金太妍,她是不是忘了什麼啊?算了,反正她自己不用被丟閃光彈也開心。


「你怎麼會來更衣室?」黃美英走在金太妍的身邊,輕聲的問著。


金太妍沉默了好一會,糟了,現在李順圭不再旁邊她是要怎麼開口啊……「就有事情要跟你說。」


「喔,你要說什麼?」


「回辦公室再說。」先給她點時間想想看要怎麼開口……


「嗯。」黃美英看著被金太妍牽著的手,想要縮回來才發現金太妍的力氣也不是不同的大,「太妍,你能別牽著我的手嗎?」


「我弄痛你了?」金太妍停下腳步,錯愕的看著黃美英,她力道應該抓的剛好啊。


「不是,就能不能別抓著我的手?」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緩緩的說著,她抿著唇,嘴上雖然是要金太妍鬆手,可是自己又捨不得……


「不能。」金太妍果斷的說著,她輕拉了拉黃美英,把黃美英往一旁的露台帶,「在這裡說也行……美英。」


「嗯?」


「那天晚上,你親了我,對吧?」


黃美英愣了一下,緩緩的低下頭,她一直以為金太妍對那天晚上是沒記憶的,「是……」看來,該面對的還是來了嗎?


金太妍看著像小孩子做錯事低下頭的黃美英,原本只是輕輕握著的手改成了十指交扣,「其實,我不討厭,反而很喜歡。」


黃美英抬起頭,看著掛著溫柔微笑的金太妍,「你喜歡?」


「嗯,我都知道了,不過是Sunny告訴我的。」金太妍有些無奈的說著,她自己也是夠遲鈍,還要別人說才有辦法知道黃美英的心意,「所以,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黃美英看著微紅著臉的金太妍,只是伸手抱住了眼前矮小的身子,眼睛又因為心情而變成了彎月,「我們不都同居了嗎?」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也收緊了雙臂,抱著黃美英,偷偷的在黃美英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呀!金太妍你偷親。」


「又沒關係。」金太妍俏皮的吐了吐舌,牽著黃美英的手,看著手腕上頭青紫的指痕她心情就瞬間蕩進了谷底,「回去吧,我幫你處理瘀青。」


黃美英覺得好笑的看著金太妍臉上的表情變化,親暱的挽住了金太妍的手,「金大醫生幫我處理傷口還真是榮幸。」


「說什麼?不管是什麼樣的傷口以後都只准讓我處理,知道嗎?」


「知道了!」黃美英笑得燦爛,跟金太妍一起走進了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