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感覺是時候可以結束了?




第十八章


她們很有默契的不去提那天晚上發生的事,一切就跟平常一樣,她們一起吃早餐、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不過她們身邊的人看著她們的互動……嗯,的確是發生了什麼,不然怎麼可能一天講不到超過十句。


「Jessica,你比常不是跟Tiffany最好了?她都沒有告訴你嗎?」餐廳裡,李順圭看著坐在她對面的鄭秀妍,疑惑的問著,「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知道,Fany她死都不說,而且還套不出來。」鄭秀妍一臉無奈,她這套話技巧在黃美英身上突然失效她也沒辦法啊!「奇怪了,你為什麼不去問金太妍?」


「金太妍如果會說她早就告白了。」李順圭翻了個白眼,依照她對金太妍的了解,除非她再次喝醉或是快死了她才有可能說真心話。


「有可能是Tiffany被拒絕嗎?」權俞利托著下巴,不確定的問著鄭秀妍,「可是妳不是說金太妍是喜歡Tiffany的?」


「是這樣沒錯,可是……」鄭秀妍揉了揉太陽穴,隨後無奈地開口,「就怕金太妍真的遲鈍到連飛彈打過來都不知道,在Fany告白的時候拒絕她,又因為喝醉所以沒什麼印象……」


「其實你們都錯了。」李順圭從容地說著,「金太妍喝醉歸喝醉,但是她喝醉還會有思考能力,只是會全身無力罷了。」


「Sunny,你能講白一點嗎?」


「意思是Fany在告白的時候金太妍是清醒!」鄭秀妍一臉無奈的幫權俞利翻譯,又看向了李順圭,「你為什麼沒有說?」


「我以為你們知道啊。」


鄭秀妍揉著太陽穴,她想灌醉金太妍就是為了要讓她記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結果……但是她們的互動很正常,代表黃美英也沒有說自己的心意,「是說,喝醉了還有思考能力算喝醉嗎?」


「算吧?喝醉的類型不是也分很多種嗎。」李順圭站起了身子,「我等等還有手術,先走了。」


「好。」


李順圭走後沒多久,進來的是臉上寫著大大無奈的林允兒還有沉思中的徐賢,「姐姐。」她們端著自己買的午餐,坐到了鄭秀妍跟權俞利的對面。


「剛去了一趟太妍姐姐的辦公室。」林允兒動著手裡的筷子,吃著炸醬麵淡淡的說著。


「怎麼了?」


「帕尼姐姐不在,就太妍姐姐趴在桌上,看到是我跟小賢進來就露出失落的眼神。」林允兒一臉無奈,「我說她們真的沒有在一起嗎?」


「如果在一起怎麼可能一天講不過十句話?」鄭秀妍篤定的說著,「這是Fany自己跟我說的。」


「蛤?」林允兒錯愕的看著鄭秀妍,不超過十句話?「不對啊,姐姐不是說帕尼姐姐不跟妳說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隔幾天才去找Fany,被她周遭的低氣壓嚇到就問發生什麼了,她就說最近跟金太妍說話都沒超過十句。」鄭秀妍看向了站起身子的權俞利,又看向了林允兒,「可是她們的互動還是跟平常一樣,妳們也看到了吧?」


「嗯,俞利姐姐要回去了?」林允兒吃著麵,看著權俞利問著。


「嗯,同事傳訊息催我回去了。」權俞利彎下身子,在鄭秀妍髮上落下一吻,「我下班去找你,再一起回去。」


「嗯,快回去吧。」鄭秀妍掛著微笑看著離開的權俞利,又轉過頭看著林允兒,「總之她們的事我們接下來也沒辦法管了,總不能同時灌醉她們兩個然後丟到床上吧?」


「Sica姐姐你的想法真恐怖。」


「姐姐。」一直沉默的徐賢突然開口,她看著鄭秀妍,「太妍姐姐跟帕尼姐姐會不會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What?」鄭秀妍錯愕的看著徐賢,隨後陷入了思緒的迷宮,她知道黃美英是有這個可能啦,但是金太妍?「金太妍到底是什麼個性的人?」


「悶。」林允兒果斷的丟了一個字出來。


「允兒的意思是太妍姐姐不是一個會透漏心事的人。」徐賢看著疑惑的鄭秀妍,緩緩的說著,「問我的話……太妍姐姐是個很溫柔的人,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她真的太悶了,如果要再問詳細一點可能要問Sunny姐姐,因為她們是同個醫學院的,又一起在醫院工作了好幾年。」


「我知道了。」鄭秀妍點了點頭,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她休息時間還很多,「你們剛說只有金太妍在辦公室?」


「嗯,帕尼姐姐在處理闌尾炎的病人,估計現在應該也好了。」徐賢從容的說著,看著站起身子的鄭秀妍,「如果要找帕尼姐姐的話她現在應該在從手術室回辦公室的路上。」


「沒有,我要去找金太妍。」鄭秀妍把額間的頭髮往後撥,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我問你們,你們知道金太妍喝醉的時候其實還有思考能力這件事嗎?」


「啊?那還叫喝醉嗎?」


「我們的把焦點放我們知道沒喝醉的Fany身上,卻忘了考慮金太妍。」鄭秀妍抱著胸口,這個李順圭,那麼重要的事還不說,不過想想也不怪她,畢竟她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用這種方式讓黃美英這樣告白,「先走囉,你們慢慢吃。」


「欸,我也好奇發生什麼事,Sica姐姐你等一下。」林允兒加快了進食速度,不到三十秒就把麵吃光了,她看向還在吞飯糰的徐賢,「邊走邊吃了,還是我回家再跟你說?」


「我也要去。」徐賢牽過了林允兒的手,拿著飯糰踏著鄭秀妍的腳步離開了餐廳,唉!跟林允兒生活久了她好奇心也越來越旺盛了啦!



金太妍抬頭看著進門的人,臉上不自覺的又透漏出了失落,「幹嘛啊?你等等不是有手術嗎?」


「還幹嘛?我說你跟Tiffany發生了什麼事?一天講不到十句話?」李順圭拉過了椅子,坐到金太妍的辦公桌旁。


「哪有發生什麼事……」金太妍皺著眉頭,她跟黃美英那還能有什麼事?


「那天晚上。」李順圭看著金太妍,淡淡的說著,「算了,我換另一種方式,妳跟Tiffany在一起了嗎?」


金太妍的身子一愣,她回想起來那天晚上黃美英不小心跌在她身上,然後她莫名其妙的問了黃美英喜歡誰……其實也不是莫名其妙,而是她很擔心那個情敵會不會搶走黃美英,最後金太妍的腦海裡浮現了黃美英放大的臉龐,還有唇上柔軟的觸感…….


「金太妍!回神!」


「啊?」金太妍錯愕的看著李順圭,抿了抿唇,把自己拉回現實。


「齁!你為什麼那麼遲鈍啦!」李順圭不耐煩的抓了抓頭,她手術時間都快到了,「你知道Tiffany喜歡你嗎?」


「蛤?」


「蛤什麼?知不知道啦!」


她都蛤了還會知道嗎……「我現在知道了。」


「那你喜歡Tiffany嗎?」


「嗯。」


「那還不去告白在幹嘛!」李順圭氣憤的拍了下桌子,「妳之前的戀愛都假的啊?看得我們一群人緊張的要死。」


「我又沒告白過……而且你緊張什麼啊!還有什麼一群人?」金太妍低聲的咕噥著,之前都是別人跟她告白,如果有好感才會在一起的。


「反正去告白就對了,Tiffany人呢?」


「手術房。」金太妍看了一下時間,手術應該也已經結束了吧?「走啦,你不是也要去手術房?」


「妳告白自己去啊!叫我幹嘛?我還要回辦公室拿東西。」


「少來了,你明明都嫌麻煩把東西放在手術房的置物櫃。」金太妍拉過李順圭的手,故作從容的離開了辦公室,「你告白我都陪你去了,你陪我去也不會少一塊肉。」


「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自己去啦!」


「一人一次很公平啦!下次我陪你去跟秀英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