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想放假……

為什麼連假永遠都在月考前啊!





第十四章


金太妍當初買房子是把整個頂樓加屋頂給買了下來,想說有空的時候要把屋頂用成花園,但說到底買來也只是閒置……好吧,她偶爾會在屋頂彈吉他,還有就是像這樣,把屋頂她們當成烤肉或是煮火鍋的地方,雖然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火鍋要吃露天的……半露天。


「喂,你們兩個可不可以振作一點啊?」李順圭拿著雪球,往已經呈死亡狀態的權俞利還有金太妍的身上丟,「我明白權俞利這樣是因為Jessica,但你又是怎麼回事啊?金太妍。」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覺得無聊。」金太妍慵懶地說著,看著擋去天空的遮雨棚,回全州也是,明明爸媽、愛捉弄她的金志勇還有三不五時喜歡問她有沒有男生可以認識的金夏妍都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少了一個東西。


「還無聊啊?我們不都來陪太妍姐姐吃火鍋了嗎?」林允兒吃著肉,從容的說著。


「少來了,明明就是你們自己想吃。」金太妍癱在沙發上,看著林允兒淡淡的說著,她本來是準備要玩在聖誕節那天買到的遊戲,誰知道李順圭就帶著她們站在她家門口,說是要吃火鍋。


「不過為什麼太妍姐姐會覺得無聊啊?」徐賢吃著豆腐,好奇的問著,她平常看金太妍也沒有這樣啊,「難不成太妍姐姐只有在醫院才不無聊嗎?」


「才沒有呢,太妍姐姐平常在辦公室還比較像個鬼。」林允兒極力反駁,在金太妍特休之前她有去幫忙送個資料,那時金太妍比起現在還要更沒精神,叫了還不給反應的。


「難不成是因為Tiffany不在嗎?」崔秀英吃著冬粉,冷不防的說出了關鍵。


這時權俞利卻有了反應,她看著跟自己趴在相反位置上的金太妍,她有聽鄭秀妍說過黃美英喜歡金太妍的事而金太妍似乎……是不瞭解自己的心意嗎?


「誰知道啊。」金太妍敷衍的開口,她坐起身子,看著桌上吐著泡泡的火鍋,只是伸手撈起了裡頭的白菜,緩緩的啃著。


「可是我上次跟其他護士吃飯的時候聽到太妍姐姐親暱的摟著帕尼姐姐,還跟Gray吵了一架。」林允兒咬著肉,淡淡的說著。


「可是我聽到的是太妍姐姐跟帕尼姐姐在宿舍門口吻別,Gray不識相的打擾被太妍姐姐打了一頓。」徐賢認真的糾正林允兒,暗暗的瞥了金太妍一眼。


「我聽到的怎麼是金太妍跟Tiffany在宿舍門口卿卿我我時被Gray看到,本來金太妍是打算殺人滅口的,但是被Tiffany阻止了。」金孝淵倒著酒,從容的說著。


「喂,你們怎麼越聽越誇張啊?」金太妍無奈地看著講話的三個人,她到底哪裡打了Gray?哪個人無中生有?給她出來說明!


「所以是怎樣啊?」李順圭好奇的看著金太妍,她整天待在醫院怎麼就沒有聽說?


「就那天開完換心手術要送美英去機場的時候拖到了一點時間,我去宿舍門口的時候就看到Gray在搭訕她,回過神就發現自己摟著美英,接著就跟Gray說我要送美英去機場,他就乖乖的走了……喔,他說的最後一句是讓我不太高興。」金太妍回想著當時發生的事,忍不住扯了下嘴角。


「說了什麼?」


「說有空再跟美英出去。」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吃著年糕,開什麼玩笑?讓黃美英跟他出去?


崔秀英吃著丸子,看著金太妍,「太妍你該不會喜歡Tiffany?」


「蛤?」金太妍錯愕的看著崔秀英,什麼話啊!她喜歡黃美英……她喜歡黃美英?


「嗯,我也這麼覺得。」權俞利此時才開口,她吃著肉,認真的看著金太妍。


「不可能吧?」李順圭看著金太妍,難不成金太妍談過那麼多場戀愛之後終於喜歡上女生了嗎?


「沒有喔,是因為Sunny姐姐不常去太妍姐姐的辦公室,不然你可以看到她們很有愛的畫面。」林允兒很認真的說著,「像是唸小說裡頭的情節啦,幫帕尼姐姐處理病歷啦,帕尼姐姐生理痛時會幫她泡熱可可啦……」


「等等,我會這樣是因為美英看不太懂韓文,她又很想知道後續發展,所以我才唸的;處理病歷是因為她臨時有手術要處理,而且我自己也要把病歷歸檔,就順便幫忙了;熱可可是因為不泡給她的話,她一整天狀況不好就會沒辦法工作,剛好手邊有熱可可就泡給她喝了。」金太妍從容的解釋背後的原因,她看著林允兒,都是林允兒啦!老是不敲門就走進來,哪天要是她不小心跌到黃美英身上,恐怕都會被林允兒講成他們打算怎麼樣吧?


「等等,金太妍,我跟你認識多久了?」李順圭不可思議的看著金太妍,林允兒剛才說的她統統都沒有,「我們認識好歹也十幾年了吧?」


「你自己不是會照顧自己嗎?而且美英一個人來到韓國,無依無靠的。」


好吧,李順圭認命的看著金太妍,她的確比較獨立,但是從林允兒的描述還有金太妍疑似辯解的說明……「金太妍,你真的是喜歡上Tiffany了。」


「蛤?到底為什麼你們會這樣認為啊?」


權俞利突然跳了起來,她拿出了正在震動的手機,接起了電話,「秀妍。」


「你在幹嘛啊?」


「跟太妍他們吃飯。」權俞利離開了沙發,稍微走到遠一點的地方,金太妍跟其他人一來一往的聲音太吵,她都聽不到鄭秀妍說話了,「你那現在不是早上嗎?你怎麼那麼早起來?」


「喔,我把時差調回來了,你該不會忘了我明天就回韓國了吧?」


「沒忘,你終於是要回來了。」權俞利的臉上出現了笑容,「對了,金太妍好像還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了Tiffany。」


「嗯?你們吃飯就吃飯,扯到這個幹嘛?」


「因為金太妍跟我一樣都賴在沙發上不想動,大家知道我是因為你不在才這樣,接著他們就在猜測金太妍半死不活的原因了。」


正在整理行李的鄭秀妍輕嘖了一聲,「我說你們怎麼趁我不再的時候問呢?我套話技巧絕對比你們好多了。」


「知道啦,誰叫我女朋友偶爾還被叫去做罪犯心理分析。」


鄭秀妍輕哼了一聲,「好啦,竟然你在吃飯我就不吵你了,明天下午會到機場,記得來載我喔。」


「遵命。」


「遵命什麼啦!權呆子。」鄭秀妍不禁失笑,「我掛電話囉。」


「嗯,掰掰。」


「掰掰。」鄭秀妍把看著手機,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


「喂?Fan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