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其實我一直都忘了問……

我設的密碼都很難嗎?






第十三章


金太妍穿著手術服,跟黃美英待在手術室裡等著金希澈,為什麼只剩她們兩個呢?因為後來李順圭在知道她們打算一次動完所有手術時才冷淡的說了一句,「肝硬化的病人是不能接受心臟移植的」她們才把心臟移植手術的時間延後,還額外被李順圭調侃了考慮太多,基本的小地方都沒注意到。


而現在只剩下換心這一道手續,金希澈就完全康復了,當然,還要在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手術完成之後,黃美英就要去機場了……金太妍偷偷的瞥了一眼黃美英,「美英,等等手術結束之後我送你去機場吧。」


「你送我去?」黃美英有些錯愕的看著金太妍,這金太妍沒事提這個幹嘛呢?


「嗯,可以吧?」金太妍看著被推進來的金希澈,看著護士迅速的在金希澈身上裝上葉克膜還有其他儀器,又看著從容的走了進來的利特跟金孝淵,「利特哥?你的手術不是已經開完了嗎?」


「我答應要陪他的。」利特指了指病床上的金希澈,從容的說著,「順便來當你們的副手。」


「喔,那就麻煩利特哥就幫我們注意其他儀器的數據,其他護士也是,林允兒過來幫我跟Tiffany。」


「是!」林允兒今天特別有幹勁,因為金太妍說她今天如果來幫她,那麼聖誕節就幫她跟徐賢排個連假,這樣她就可以跟徐賢出去玩了!


「孝淵,麻醉如果開始退了……」


「我知道。」金孝淵毫不客氣的打斷金太妍,換心手術金太妍又不是沒做過,而且幾乎是每次都成功。


「好,手術開始。」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在金希澈的胸膛上劃下一刀。



「太妍,你又創下了奇蹟了。」


金太妍整理好了自己身上的醫師袍看著站在門口的李秀滿,微微地彎腰,「院長你過獎了。」


李秀滿親切的笑著,「妳謙虛了,換心手術在兩小時之內完成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院長,我不是一個人動手術,還有Tiffany在幫我。」而黃美英早就把衣服換好匆忙回到宿舍整理行李了。


「是的,你們兩個人的默契卻是驚人。」李秀滿回憶著手術過程,兩個人分別負責心臟的左右、上下大血管,而且縫合時一個進,一個就退,完全不會互相干擾,反而加快了手術的進行,讓應該要開超過六小時的手術壓縮到只剩兩個小時不到,「Tiffany的假單我看到了,你呢?」


「在醫院,我要看金希澈的術後狀況,四十八小時之後沒有任何狀況我再做打算。」


「這樣啊,那兩天之後給你特休,不准拒絕。」


金太妍愣了一下,看著此時嚴肅的李秀滿,「院長……」


「新年的時候回家陪陪爸媽吧。」李秀滿從容的開口,看著還傻住的金太妍,「不然跟朋友聚聚也好,我會叫Sunny把我的命令帶給各主任的。」


「院長,你這樣Sunny會很困惱吧?」金太妍哭笑不得的看著李秀滿,這樣子跟李順圭吃飯時又要唸她了。


「她困惱什麼,有假可以放欸。」李秀滿轉過了身子,從容的離開了。


金太妍無奈地看著李秀滿離去的背影,就某方面來說她們的院長也是很有個性的……金太妍接起了電話,「喂?」


「我在宿舍門口等你,你好了嗎?」


「我好了,你等一下喔,我去開車。」金太妍拿過了她放在置物櫃裡的車鑰匙,腳步稍快的走離了更衣室,搭上了電梯下到地下停車場。


黃美英拖著粉色的行李箱,左顧右盼就是在盼一輛白色的賓士跑車,不過停在她跟前的卻是另一輛黑色的轎車。


「Tiffany,你這是要去哪啊?」


黃美英看著駕駛座上的男人……他是誰啊?「我請假,等等要去機場搭機回LA。」


「要我送你去嗎?我剛好要去機場附近辦事情。」


「不用了。」黃美英果斷拒絕,她還沒傻到會坐上陌生人的車子——即使他車上掛著醫院的停車證。


「你要在這等計程車喔?很難等喔。」


黃美英露出了不耐煩,什麼口氣啊!一副自以為是,她才剛要開口罵人就被一雙手摟住了腰際,她看著矮她一些的金太妍,臉頰又忍不住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抱歉啊Gray,Tiffany是我要送去機場的。」金太妍掛著微笑,伸手拖過了黃美英的行李,心情不好的摟緊了黃美英,她不過稍微拖到了一點時間黃美英就被搭訕,是怎樣……不對,她那麼生氣幹嘛?


「喔,你們感情還真好啊,連Tiffany去醫院也是金醫生載。」Gray掛著淺笑,「有空再出去吧Tiffany,掰掰。」


金太妍拉下了嘴角,冷淡地看著黑色轎車的車尾燈,轉而牽住了黃美英的手,拖過她的行李箱走到車子旁邊,「以後別靠近Gray。」金太妍把黃美英的行李箱放到後座,淡淡的開口。


「知道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這是在生氣嗎?為什麼?是因為剛結束手術很累的關係嗎?


「上車吧。」金太妍看著疑惑的黃美英,只是掛上了微笑,輕聲的說著。


「嗯。」黃美英坐上了副駕駛座,看著腳邊的紙袋,她從容的拿起來,看見的是一包糖果、一杯咖啡還有一份三明治,「這你的?」


金太妍坐到了駕駛座,看著黃美英手上的紙袋,「沒有,那是給你的,剛結束手術又要趕飛機應該會餓吧?就幫你準備那些了。」


「那你呢?剛結束手術又趕著載我去機場,不會餓嗎?」


「我剛有吃麵包,所以才那麼晚。」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其實她會晚來接黃美英就是為了買那些東西,然後讓黃美英被Gray搭訕……呿。


「嗯,謝謝你啊太妍。」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就算不是情侶,在朋友方面金太妍還是很照顧她的,黃美英撕了一小部分的三明治,拿到了金太妍的嘴邊,「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沒什麼吃,最多就是塞了兩三顆糖果吧。」


金太妍瞥了一眼黃美英,臉上漾著笑容把嘴畔的三明治吃掉,「謝謝。」


「接下來你要照顧希澈哥,是嗎?」


「嗯,但只有兩天,院長讓我放特休假……就類似上次臨時叫我們離開醫院的命令,所以這幾天我不會待在醫院,可能會回全州陪爸媽吧。」


「回全州嗎……感覺也很不錯呢。」黃美英趕著燦爛的笑容,「那你要幫我跟爸媽問好喔。」


「會啦,而且你也叫得太順口了吧?」


因為這樣會有種金太妍是她老婆的感覺啊……黃美英又紅了臉,她趕緊別過了頭,讓長髮擋住自己的臉,她在亂想什麼啊!連女朋友都還不是就先想到老婆了。


金太妍疑惑的看著黃美英,「怎麼了嗎?」


「沒事,我只是想到Jessi不陪我回去有點可惜。」


「嗯,她不是要陪權俞利嗎?」金太妍回想著前陣子權俞利說的,說什麼聖誕節要跟鄭秀妍出去玩,而且她現在仔細想想,似乎只有自己在聖誕節那天是沒有伴的,崔秀英跟李順圭要去看電影、金孝淵跟她朋友要去看街舞大賽、徐賢跟林允兒不知道要去哪玩幾天,就她一個人回全州……


「對啊,不過她還是會回去啦,大概回去個五天吧。」


「嗯。」那黃美英為什麼要回去那麼多天呢?難不成她喜歡的人在LA?「對了,妳回來的時候記得打給我,我去接你。」


「不累嗎?」


「不會。」


「那就麻煩你囉。」


「不麻煩。」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側臉,不知道為什麼她已經有種跟金太妍是情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