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腦細胞來不及重生……想睡覺……





她們吵架了(上)


李順圭傻愣地看著氣衝衝跑進酒吧的黃美英,「你怎麼了?沒事那麼大的火氣,我酒吧的門都快被你拆了。」


「還不都金太妍,我都跟她說我是不小心去碰的那個男藝人的,她就跟我回了個嗯,我想說她還在生氣就繼續解釋,她竟然叫我不要吵。」黃美英坐到了李順圭的前面,沒好氣的拍著吧檯,「你說到底是誰的錯啊!我要一杯長島冰茶!」


李順圭只是摸了摸鼻子,著手準備黃美英要的酒,「你這樣跑出來好嗎?太妍不會擔心?」


「我才不想管她。」語畢,黃美英還哼了一聲,拿起眼前的酒,就是一大口。


「不過你不小心碰到男藝人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錄節目的時候我忘記旁邊坐的是男生,就被逗笑的時候剛好伸手輕拍了一下那個男生,誰知道金太妍剛好到現場準備接我回家,重點是那個位置是節目組排的,又不是我自己決定的,她生什麼氣啊!到底是我該生氣還是她該生氣?都說了我是不小心的!不小心的!」


「哎呀,帕尼妳小聲一點啦,耳膜都快被你震破了。」李順圭皺起了眉頭,揉了揉自己嗡嗡作響的耳朵,「金太妍吃醋又不是一次兩次了,妳自己幹嘛也跟她賭氣?」


「我都說了我是不小心、沒注意、不是故意的,她還叫我別吵,明明是她的錯又不是我的錯,到底是誰沒有資格賭氣啊!」


李順圭皺著眉頭,不要說金太妍了,她自己也想讓黃美英安靜,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嗓門大,還劈裡啪啦的唸了一大堆,這不心情不好才怪,「好好,你喝多少我都算在金太妍的帳上,冷靜下來在說。」


「嗯,不過秀英呢?」


「跟Jessica去日本參加時裝秀了。」李順圭從容地解釋著,「說是什麼有個模特兒突然不能去,剛好秀英身高夠高又會說日文就把她帶去了。」李順圭又調了一杯酒放到黃美英的面前,「不過智熙呢?妳這樣跟金太妍吵架可以嗎?」


「智熙學校這幾天去公民訓練,今天住在外面。」黃美英撐著臉頰,平淡的說著。


「果然是因為智熙不在你才會跟金太妍賭氣。」


黃美英抿著唇,的確啦,如果尹智熙在家的話她是不會跟金太妍吵架,金太妍或她心情不好的話最多就不說話,稍微撒個嬌就好了……不過這次她連撒嬌的心情都沒有。


黃美英重重的嘆了口氣,反正她晚點回去在打算啦。



正在切菜的權俞利被突然的聲響嚇到,刀子不小心劃破了自己的指頭,她下意識的含住了自己的傷口,看著氣衝衝的把門甩上的金太妍,這金太妍是怎麼了?沒事那麼大的火。


權俞利在處理好傷口之後敲了敲金太妍的畫室房門,「金太妍,我進去了喔。」


「嗯。」


權俞利轉開了門把,看著坐在床上的金太妍,「我說你怎麼了?看你快把工作室拆了。」


「哪裡快拆了,我不過是關門大力了點。」金太妍抱著胸口,淡淡的說著。


那不就是拆嗎?權俞利臉上出現了無奈,她走過去把金太妍從床上拉起來,從容的拖出了畫室,「要吃香草冰淇淋嗎?我下午剛做好的。」


「嗯。」金太妍甩手,掙脫了權俞利,抱著胸口坐到了沙發上,「你手受傷了?」金太妍看著權俞利貼著ok繃得手指,問著。


「你剛進來的時候我在切菜。」權俞利把冰淇淋跟湯匙遞給了金太妍,隨後坐到了金太妍的身邊,「說吧,發生什麼事了。」


「沒什麼。」金太妍挖著冰淇淋,說著。


「跟帕尼有關?」


「嗯。」


「錄影發生的事?」


「嗯。」


「帕尼不小心碰到別人了?」


「權俞利妳閉嘴不行嗎?」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權俞利,把湯匙插在冰淇淋上,「你要再問下去我就跟Jessica說妳送妳餐廳裡的一個女服務生回家。」


「千萬不要,而且我說過那是因為她摩托車拋錨我才送她回去的。」權俞利立刻回嘴,這件事鄭秀妍還不知道,要讓她知道的話自己不被打進醫院找金希澈才怪,「智熙不是不在家?妳要吃什麼我來煮。」


「隨便,你剛煮什麼就吃什麼吧。」


「好。」


金太妍看著去廚房的權俞利,整個人躺在沙發上,抓過了一旁的枕頭蓋住了自己的臉。


其實她也不是故意那麼凶的,只是看到黃美英那麼開心的打著另一個人,她心裡就是不開心,她知道黃美英擔心她生氣不理她才解釋那麼多,可是她覺得解釋越多她的心情越煩……就好像那個時候黃美英在LA而她在韓國一樣的心情。


「呀!煩死人了啊!」金太妍緊壓著枕頭蓋住自己的臉,大喊著,結果當回到家,把車停好之後黃美英竟然直接二話不說的下車,人也不知道去哪了,估計她也是生氣了吧?「啊!」


權俞利炒著菜,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歇斯底里也不至於把自己悶死吧?權俞利輕嘆了一口氣,把菜裝進盤子裡,從容的走到客廳,放下,「喂!起來吃飯了!」


「吃不下去啦!」金太妍把枕頭拿開,看著權俞利,淡淡的說著,氣都被氣飽了,煩都被煩飽了,誰還吃的下去啦!「我晚點再吃啦!」金太妍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又走進了自己的畫室。


權俞利看著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還好她家女王大人平常除了餐廳、工作室、家裡之外是不會跑到別的地方的,也沒有機會去接觸其他人……好吧,伸展台後台就不一樣了身材好的男女可都是光著身子走來走去的,但是根據幾個模特兒的說法,鄭秀妍在後台除了睡覺就是工作,所以她也沒什麼吃醋的機會,「喂?」她接起了金太妍不斷響著的手機。


「欸?俞利姐姐怎麼是你?」尹智熙現在正在烤爐旁準備自己公民訓練的晚餐。


「喔,你太妍姐姐把手機丟在工作室出去買東西了。」


「啊,沒關係,俞利姐姐妳接的時機剛好。」尹智熙拿出了耳機戴上,「我問你喔,野炊煮飯要怎麼煮啊?」


「啊?你現在用電話我要怎麼教?」


「你等我一下。」尹智熙把通話改成了視訊通話,又叫了一個同學幫自己拿手機,「俞利姐姐有看到嗎?」


「有,你仔細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