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14024.jpg

27b56094eada48274ec63d06aace613d--snsd-airport-fashion-k-fashion.jpg

 
 
「有沒有搞錯啊?要我們午睡時間來公布預告信。」Kuro躺在沙發上,不耐煩的說著。
 
「凊少說他還在找圖片,要我們等一下。」Taeko的投影坐在Kuro的腳邊,「Shiro哥哥怎麼還沒回來啊?」
 
「誰知道,他可能選擇障礙發作吧,跟凊少那傢伙一樣。」
 
「你才選擇障礙發作。」
 
Shiro拿著八方x集走了進來,把一封信丟到了Kuro的身上,「路上遇到,凊少拿給我的。」
 
「不是還在找圖片嗎?」Kuro坐起了身子,疑惑的看著Shiro。
 
「他說放棄了,找幾張湊合著用,要讀者們自己把衣服換成醫師袍。」Shiro坐在Kuro跟Taeko的中間,拿出了自己的午餐。
 
「欸,上次是我投票是我,這次預告信是你要公布的。」Kuro把信丟給了Shiro淡淡的說著。
 
「你很煩欸,幫我唸一下會死嗎?吃飯皇帝大你是不知道這道理嗎?」
 
「不然我來唸吧?」Taeko無奈地看著兩個哥哥,只要兩個人開始鬥嘴,一時半刻是不會停的,「Shiro哥哥,能幫我把信打開嗎?」
 
「Ko你就只會這樣對Shiro。」
 
「Kuro哥哥你是吃醋嗎?」Taeko看著被打開的信件,歪著頭看向Kuro。
 
「我沒有,我要回去睡覺了。」Kuro輕哼了一聲,站起身子離開了房間。
 
「你別理Kuro,他就是這樣。」Shiro愉快的吃著煎餃,從容的說著。
 
「好吧。」Taeko看著信件,緩緩的開口。
 
「本有機會當上外科醫主任的金太妍因為從美國回來的空降人員——黃美英而失去了這個機會。
 
她們之間成了對手,卻又在幾次的合作下展現驚人的默契。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她們會不會明白對方的心意,並且從對手成為戀人呢?」
 
「小ko,最後的句子我來唸吧。」Shiro吞下了口中的煎餃,輕聲的說著。
 
「好。」
 
「愛情就像是感冒病毒,它會在你的體內潛伏,等到抵抗力下降之後就突然活躍,可以壓抑,卻沒辦法根除。」Shiro把信收了起來,看向了Taeko,「能麻煩妳去幫我顧Kuro嗎?跟他說起來之後要去超市買晚餐的食材。」
 
「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