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基本上我也忘記我要碎念什麼了……

阿對,我真的很討厭有人在我玩遊戲時傳訊息啊!




第十章


尹智熙落寞的身影坐在樹蔭底下,她看著育幼院的大門,昨天金太妍打給她說今天不過來帶她出去玩了,說是跟黃美英有工作。


之前也是這樣一個人,但今天卻是特別無聊……


「智熙,你今天怎麼還在這?」院長看著尹智熙,這孩子最近不是放假都往外頭跑嗎?


「沒有啦,就太妍姐姐她今天有工作,沒空帶我出去。」尹智熙拉長脖子,看著院長,「院長要去哪啊?」


「處理公事啊!」院長輕鬆的說著,「有對夫婦說要領養孩子,我要去跟他們談談,你要跟我去嗎?」


「不了,我還是待在這。」尹智熙搖了搖頭,站起身子拍掉身上的塵土,也許晚點去允兒姐姐那吧!跟一群狗狗玩也不錯。


「好,那院長先走囉。」


「好,院長拜拜。」


尹智熙看著縮小的身影,打了通電話給林允兒,「允兒姐姐,我是智熙。」


「智熙?怎麼了嗎?」林允兒用肩膀夾著電話,伸長手拿過了架子上的咖啡粉。


「我等等可以去你們那嗎?」


「當然可以啊!」林允兒沖著咖啡,看了一眼客滿的外場,「不過我們這裡有點忙喔!」


「沒關係,我去你們那邊玩順便幫忙。」


「那你要怎麼來?」林允兒把咖啡弄好,看了一眼從後頭拿著蛋糕出來的徐賢。


「搭公車。」尹智熙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錶,快步的走向宿舍,「姐姐不是在忙嗎?我先掛電話囉!」


「好,等等見。」


「等等見。」


「你又要出去了?」徐賢把蛋糕放進玻璃櫃,看著林允兒問著。


「沒有啊,是智熙要來幫忙。」林允兒把咖啡放上了托盤,從容地端著托盤走出櫃檯。


「嗯,剛好樓上的工讀生請假,智熙來剛好幫了大忙。」徐賢勾勒著微笑,她們的咖啡廳在幾年前改成二樓是給帶著寵物的客人的,一樓則是給其他客人,「我先去樓上囉。」


「嗯。」林允兒走到徐賢旁邊,在她的頰上落下一吻。



「所以為什麼我要跟妳拍雜誌封面啊?我的畫還沒完成欸!」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黃美英,時裝師還沒來她們還不能拍攝,想早點回去還不行,她草稿都畫好了欸!而且跟尹智熙說好要去玩的也臨時取消!


「親愛的,你的畫比我重要是嗎?」黃美英勾著微笑,雖然知道金太妍不是那個意思,但聽在耳裡還是刺耳。


「你重要啊!可是我就不喜歡拍攝嘛!」金太妍發現自己講錯話,連忙抱過了黃美英的身子,「我家美英最重要了,但是我不喜歡面對鏡頭。」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索性的坐到金太妍的身上,待機室裡就只有她們兩個,不用多在意什麼,而且門……她剛鎖上了。


「這次的設計師是誰?還要我們等。」金太妍輕吻著黃美英的頸子,在黃美英的耳畔問道。


「是Jessi喔。」黃美英向後靠著金太妍的身子,從容的說著。


「Jessica?」


「嗯,Jessica這次跟Michelle合作,是Michelle找我們……你手別亂摸啦!Jessi等等就來了!」黃美英拉住了金太妍的手,沒好氣地說著。


「那你把門鎖上幹嘛呢?」金太妍在黃美英的耳畔慵懶地開口,還惡意的吹了口氣,「只有Jessica會來嗎?」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毫無殺氣的瞪了一眼金太妍,「把門鎖上還不是怕其他人突然進來。」黃美英想離開金太妍的身子卻被緊緊的扣著身子,她嘆了口氣,「Michelle人在巴黎處理時裝秀,沒空過來。」


「嗯,你嘆什麼氣啊?」


「嘆氣Michelle不能來,不然她來了你還能這樣嗎?」


「我會啊。」金太妍勾著燦爛的笑容,篤定的說著。


「不要臉。」


鄭秀妍敲了敲眼前的門,忍不住的又打了個哈欠。


黃美英迅速的掙脫金太妍的雙臂,還轉頭對著金太妍吐了吐舌頭,打開眼前的門。


「我睡過頭。」鄭秀妍帶著墨鏡從容的說著,她拖著行李箱走進了待機室,「衣服在這,趕快換一換吧,我去外頭的攝影棚等你們。」


金太妍等鄭秀妍離開之後,才轉向正在開行李箱的黃美英,「美英,你有看到……」


「DaeDae你除了要注意不要亂想,還要注意不要亂看。」黃美英從行李箱裡拿出摺好的衣服還有配件,放到了一旁的桌上,她怎麼可能沒有看到鄭秀妍脖子的草莓,「你想先穿哪一套?」


「啊……那一件薄紗的長裙好了。」


「好,去換上,我幫你看要用什麼配件。」黃美英把衣服拿給了金太妍,也拿過了跟金太妍同樣的長裙,從容的走進了更衣間。



「倒慢點,這樣子顏色才能分的很明顯。」徐賢伸手請握著尹智熙的手,從容的帶著尹智熙把咖啡倒進酸酒杯裡頭,看著顏色分明的咖啡,不自覺的在臉上畫出弧度。


「姐姐,這樣就好了嗎?」尹智熙側過頭看著徐賢,這才發現兩人的距離幾乎為零。


林允兒重重的把手上的小說闔上,看著動作十分親暱的兩個人,她不過是抽空看一下小說,才剛抬頭就讓她看到這個!


「啊?」徐賢愣了下身子,不明所以的看向林允兒,又看著近在頰畔的尹智熙,「對喔!這樣就好了。」徐賢急忙跟尹智熙拉開距離,看著面無表情的林允兒,面露惶恐。


尹智熙摸了摸鼻子,只是默默地把一旁有關煮咖啡的書拿走,在拿過了她剛用好的四色咖啡,現在還是閃遠一點好。


「林允兒你在欺負徐賢喔?」


林允兒轉過了頭,看著牽著手走進門的金太妍跟黃美英,只是輕哼了一聲,習慣的站到了咖啡機旁邊,準備金太妍跟黃美英的香草咖啡跟冰拿鐵。


「太妍姐姐,帕尼姐姐,」尹智熙看著坐在櫃檯前的兩個人,喊著。


「我們沒空你就跑來這啦?」金太妍看著拿著書的尹智熙,有些驚訝的說著。


尹智熙只是點了點頭,瞥了一眼抱著林允兒的徐賢,又看向了金太妍跟黃美英,「妳們今天是去忙什麼?」


「拍畫報囉。」黃美英撐著臉頰,看著咖啡機前的身影,招了招手要尹智熙過來,「我說她們兩個怎麼了?」


「啊?喔,這個嗎……」尹智熙尷尬的看了一眼黃美英,「就允兒姐姐吃醋了,剛才徐賢姐姐在教我怎麼調咖啡。」


黃美英看著林允兒,忍不住笑了幾聲。


「美英啊,妳有資格可以笑允兒嗎?」金太妍撐著臉頰,平淡的看著黃美英,眼前的人好像是五十步笑百步喔?


「金太妍你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