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終於只剩下最後一篇了!!

然後我又想好新系列了,呵呵。

下一篇設密碼喔~

就是Taeny的生日差幾天。

千萬不要801-309=492 = =

是天數差啊!!





求婚


金太妍、權俞利、林允兒、李順圭站在玻璃櫃前,每個人臉上無一不是認真的,八隻眼睛盯著玻璃櫃裡的戒指款式,就想找出一個最適合自己另一半的。


「我要這個。」


四個人同時出聲,四個指頭分別指向四個不同的戒指款式。


「好的,等一下喔。」櫃檯後頭的服務員從玻璃櫃裡拿出了戒指,「那你們四位想要用什麼材質呢?」


「最好的!」四個人再次異口同聲。


「好,那你們可以先去房間裡等材料跟老師了。」服務員點了點頭,隨手指向在右手邊的一間房間,就走進了後頭的倉庫找工具跟材料。


這裡是一間飾品店,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讓客人自行製作戒指,店裡會提供上好的材料,還會請專業的老師來教如何製作戒指。


她們四個剛好坐滿了一個桌子,今天來這最大的目的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求婚戒指。


但為什麼會四個人來呢?因為林允兒意外的發現了這間店,算了算自己跟徐賢相戀多久了,然後跟現場的三位姐姐說她想求婚,於是乎呢,她們就私底下喬好了時間,瞞著自己的女朋友來到這裡。


「我說婚禮還要一起辦嗎?」李順圭玩著手機,從容的問著,再把戒指最好之後她們就要一起求婚,說什麼這樣比較容易成功什麼的,但是她們每一對都相戀了約十年左右,這樣還不成功那全天下應該就沒有夫妻了。


「不錯啊,覺得在哪裡好?」


「有冷氣的地方。」


「權俞利,現在是秋天,還要有冷氣是想冷死嗎?」李順圭毫不留情的反駁,她們都知道鄭秀妍是個沒有冷氣就活不下去的人,「我倒覺得一定要有很多東西吃。」


「吃的還不簡單。」權俞利挑高了眉,她可是廚師欸,滿漢全席什麼的都是小意思。


「去一個風景很漂亮的地方吧。」金太妍撐著臉頰,她比較想要的是把黃美英畫婚紗的樣子畫下來,而且一定要在一個有漂亮風景的地方。


「風景好是一定要的。」林允兒頻頻點頭,她也是想把徐賢穿婚紗的模樣記錄下來,「姐姐們有覺得哪裡可以嗎?」


「希臘。」


「倫敦。」


「巴黎。」


林允兒看著三個人,她只是個小小咖啡廳的店長,可以不要選國外嗎?「為什麼都是國外啊?」


「浪漫囉。」三個人異口同聲。


「姐姐……在國內也能很浪漫啊。」


金太妍直起了身子,看著來電顯示,從容的接起了電話,「怎麼了?」


「我問你喔,妳是不是跟俞利、允兒、Sunny出去了?」黃美英現在人在林允兒的咖啡廳裡,而身旁就坐著鄭秀妍、崔秀英、徐賢。


「沒有啊,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妳們四個人用得理由都很奇怪,什麼處理人生大事。」黃美英從容的喝著咖啡,「你們四個是要處理什麼人生大事,還剛好都在同一個時間出門。」


「只是巧合啦!」


「是嗎?」


「嗯,我晚點就回去了。」


「嗯,快點回來喔,拜拜」


「拜拜。」金太妍看著被掛斷的電話,看向了身旁的人,「我說你們用理由偷跑出來可以不要那麼有默契嗎?」金太妍無奈的說著,雖然是人生大事但不是這樣直說啊!


「反正能出來就好了。」


房間的門突然被推開,走進來剛才的服務員跟一個有些年紀的女人。


「你們就是要做戒指的嗎?」


「嗯。」


「好,等等我會教你們,過程中請小心,因為做壞了是妳們要負責的喔!」



黃美英抱著胸口,不太高興地走下鄭秀妍的車,這臭DaeDae,不是說好要回來的嗎?又突然傳訊息要她自己來酒吧。


「帕尼你別生氣了吧,說不定太妍是要給你驚喜啊。」崔秀英走在黃美英的身邊,輕鬆的說著。


「給什麼驚喜啊,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黃美英悶悶的說著,幾乎一整天都沒有看到金太妍,最好是很重要的事,不然她絕對不饒過金太妍。


「驚喜又不是特別的日子才要給。」鄭秀妍從容的說著,「要不是體諒權俞利是個呆子,我可能早跟她提分手吧。」鄭秀妍淡淡的開口,權俞利給她的驚喜可以說是食指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俞利姐姐真的有那麼沒情趣嗎?」


「她可是個呆子。」鄭秀妍理所當然的說著。


四個人一同踏進了李順圭的酒吧,看著早就坐在沙發上的四個人,「金太妍,妳又騙我。」


「先別生氣,我有東西要跟你看。」金太妍率先離開了沙發,瞥了一眼身後的紛紛起身的人,拉過黃美英的手就進了一間包廂。


「哎呀,你要幹嘛啦!」黃美英皺著眉頭跟著金太妍走進了包廂,「你一整天去哪裡了?」


「處理人生大事啊。」金太妍微微笑著,把她丟在包廂裡的筆電遞給了黃美英,打開了桌面的一個影片,同時響起了黎安萊姆絲的I Need you。


黃美英坐到了沙發上,從這首歌響起時她的眼眶就有些泛淚了,「這不是Find Out Love?」


「到後面就知道了。」金太勾著微笑,站在黃美英的面前。


黃美英看著影片,Find Out Love的畫之後就是她跟金太妍一路來的照片,有她們一起出去玩的合照、她在家裡熟睡的照片、她在廚房裡煮飯的照片、她去LA時在機場的照片、那幅讓金太妍去巴黎的素描畫、金太妍的畢業畫、她看畫展時感動落淚的照片,最後,是一張她穿著婚紗的水彩畫。


「美英。」


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伸手抹去了臉頰上的濕潤,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金太妍半夜不睡覺在幹嘛了,「幹嘛啦!」


「不要哭了,要哭也是等一下在哭。」金太妍闔上了黃美英腿上筆電,把筆電丟到一旁,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單膝下跪,從口袋裡拿出了她花了一下午做的純銀戒指,「美英,你要嫁給我嗎?」


「今天惹我生氣,又讓我哭,怎麼可能……」黃美英稍微停下,伸手擦乾眼淚看著金太妍失落的臉,幸福的展開笑顏,「怎麼可能不嫁給妳,笨DaeDae。」


金太妍的臉上重新掛上了笑容,把戒指套上了黃美英的無名指,又拿出了另一個戒指,遞給了黃美英,讓她幫自己戴上戒指,「明天回全州跟媽說一聲吧。」


「你沒跟媽說喔?」黃美英站起了身子,緊牽著金太妍的手。


「還沒,我今天都在處理戒指跟影片。」金太妍牽著黃美英走出了包廂,看來其他人還沒好。


「所以你跟俞利她們今天就是去做戒指?」


「嗯啊,是允兒找到的,我們私底下討論好就過去了。」金太妍跟黃美英坐到了沙發上,她伸手拿過了在桌上的雞肉捲,吃著。


「那你幹嘛騙我說你沒跟俞利他們在一起?」


「我如果說我們在一起的話,你們不就會亂猜我們要做什麼了嗎?」


黃美英想了一會,說得也是。


第二個走出來的是李順圭跟笑得開心的崔秀英,第三個是權俞利跟紅著眼睛的鄭秀妍,最後出來的卻只有林允兒一個。


「徐賢呢?」黃美英喝著燒酒,問著一個人走出來的林允兒。


「小賢說她不好意思,等等才出來。」林允兒拿過了桌上的蔥餅跟米酒,「Sunny姐姐,我能拿進去吧?」


「可以。」


「不過怎麼還沒看到金孝淵?」權俞利咬著烤肉串,雖然她們是跟金孝淵說要她晚點來,但都快過兩小時了,還是沒看到金孝淵。


「可能臨時有事吧。」


「孝淵會有什麼事嗎?」


「反正她大概晚點就會出現了吧。」李順圭伸手幫崔秀英擦著嘴邊的醬漬,從容的說著。



金孝淵看著還亮著光的練習室,她知道團裡有個女孩子特別認真,當所有人都結束練習時她還會在留下來練個兩小時左右,她們的練習時間都會在聚會的兩個小時前結束,所以她常常是待在練習室外等到燈暗了下來才匆忙的趕去李順圭那。


金孝淵皺著眉頭,拖著腳步走進了練習室的大樓,「智英,你怎麼還沒走?」金孝淵看著坐在地板上的女孩,刻意的問著。


全智英轉頭看著在門邊的金孝淵,伸手抹掉了眼角的淚水,勾出燦爛的笑容,「孝淵姐,妳怎麼回來了?」


「我是回來拿我丟在置物櫃的小說,看到燈還亮著就上來了。」金孝淵走向了全智英,「剛哭了?」金孝淵指著自己的眼睛,問著。


「啊?」全智英看向自己身前的鏡子,真是的,她怎麼把眼睛哭紅了。


「發生什麼事了?」


「沒什麼太大的事啦……」全智英搔了搔臉頰,「就被提分手了。」


「喔,要去喝酒嗎?我請客。」


「欸?可是我記得今天不是孝淵姐跟妳朋友的聚會嗎?」她記得有次在休息室有人問說為什麼每個月五號要找金孝淵時都找不到人,團長的答案是金孝淵每個月五號都要跟閨蜜去喝酒,是不可能找到人的。


金孝淵看著全智英,稍微想了一下,朋友跟喜歡的人……「你要跟我去嗎?我跟我朋友說一聲。」


「不了,我不想打擾孝淵姐跟你朋友。」


「智英,你平常已經夠倔強了,這種時候不要再撐了,好嗎?」金孝淵微微皺著眉頭,為什麼全智英會特地留下來練習,就是因為常常跳錯舞步被團長罵,「而且她們應該正在忙著求婚,我們可以先去喝一攤。」


「求婚?」她記得金孝淵有說過她的閨蜜都是女生啊。


「嗯啊,她們都一對的。」金孝淵從容的說著。


「所以你是嗎?」


「那你會怕嗎?」


金孝淵跟全智英對視了一會兒,兩人同時笑了。


「不怕喔。」全智英站起了身子,拿過了她放在一旁的包包,「那就麻煩孝淵姐姐請客囉!」


「好。」金孝淵看著走到她身邊的全智英,在關掉練習室的電燈之後就離開了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