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也要沒電了……

看完國文、英文,發完預告信就去睡吧……





姐姐看妹婿


黃美英接起了響著鈴聲的手機,看著顯示未知來電的螢幕,「太妍,哥哥有跟你說有工作還什麼的嗎?」


「沒有啊。」金太妍躺在沙發上,眼睛看著手裡的手機,今天可是星期日,哪來的工作。


黃美英搔了搔頭,把手機放到了耳邊,有些疑惑地開口,「喂?」


「Fany,我是Michelle。」Michelle疊著雙腿,坐在酒店的沙發上,「我人在韓國,有空出來嗎?」


「What?」黃美英臉上出現了驚訝,Michelle怎麼人會在韓國?「Why didn't you inform me?」


「我現在不就說了嗎?」Michelle勾著笑容,「So,do you free now?」


「Sure!Where are you now?」


金太妍看著不斷說著英文的黃美英,「美英,你能說我聽得懂的話嗎?」雖然知道黃美英現在不是在跟其他人聊天,但是自己聽到英文就是會沒來由的起雞皮疙瘩。


黃美英把手機拿遠,看著已經坐起身子的金太妍,「是我姐啦!」黃美英又把手機貼近了耳朵,「Sorry Michelle.What did you say?」


「我說我人在酒店,一起吃個午餐吧?就去你朋友的餐廳。」Michelle從容的說著,「Oh,take Kim to lunch with us.」


「What?」黃美英的臉上又出現了錯愕,她瞥了金太妍一眼,「You mean……」


「Yes, your girlfriend. I hung up.」


黃美英看著被掛斷的電話,又看向了金太妍,「我姐找我去俞利的餐廳吃飯。」


「你姐很恐怖嗎?怎麼一臉驚恐?」金太妍靠著椅背,從容的問著。


「我姐叫我帶你去。」黃美英從房間裡拿出了金太妍的黑色襯衫跟牛仔褲,「去換衣服。」


「啊?」金太妍不明所以的看著被丟到腿上的衣服,又看向了一臉嚴肅的黃美英,「你說我在忙不行嗎?」金太妍楞楞地看著黃美英,身為畫家的她已經開始想像Michelle是什麼樣的一個人了。


「不行,Michelle一定是來找你的,所以你一定要去。」黃美英走進了臥室換了一件衣服出來,「快換衣服啦!」


「我又不會說英文,去那邊幹嘛啊……」金太妍小聲的咕噥著,卻還是聽黃美英說的換掉了身上的T恤跟睡褲。


「我給你同步翻譯。」黃美英拿過了自己丟在沙發上的包包,看著從容的扣著鈕扣的金太妍,伸手幫金太妍扣著扣子,又挽起了金太妍有些過長的衣袖,「先打給Jessi,跟她說我們要用包廂。」


「你也太趕了吧……」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黃美英,伸手拿過了自己丟在沙發上的手機,「Jessica,我跟美英要一間三人包廂。」


「三個人?」鄭秀妍用肩膀夾著手機,從容的翻著手上的雜誌,「我說過幾次了不要濫用我跟俞利給你們的特權,老是幫別人訂位。」上次是金夏妍跟她的朋友,在上上次是金志勇跟他的客戶,再上上上次是黃美英的朋友跟他的女朋友。


「這次真的不是啦,是美英的姐姐要找我們吃飯。」金太妍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她跟黃美英的確是利用這項特權的常客,「所以有嗎?」


「怎麼可能沒有。」鄭秀妍把雜誌闔了起來,為了讓她們的朋友可以隨時享受燭光晚餐,她跟權俞利才前陣子就又另外立了個包廂,「什麼時候到?」


「等等喔。」金太妍看向跑進了臥室化妝的黃美英,「美英,我們什麼時候要到?」


黃美英闔上了自己的粉餅盒,在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錶,「二十分鐘左右……啊,幫我跟Jessi說今天吃主廚套餐。」


「你是要累死權俞利啊?」


雖然她知道黃美英想盡地主之誼,但是權俞利又不一定在餐廳,誰知道她會不會在工作室還是又去哪裡了,「Jessica,我們要主廚套餐,二十分鐘之後到,妳叫權俞利她先準備,美英好像……」


「我知道,她姐姐也是出了名的急性子。」


「啊?」


「對了,你不認識Michelle吧。」鄭秀妍拿起了另一隻手機,傳了封訊息給權俞利,「反正這不重要,有問題再問Fany,我先掛了。」


金太妍看了一眼手機,隨後就把手機塞進了口袋,拿過她丟在玄關的車鑰匙,又回到了沙發上等黃美英。


為什麼她總感覺黃美英的姐姐也是個不得了的大人物啊?



身材高挑的女人走進了餐廳,她看著坐在櫃檯後頭的鄭秀妍,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畢竟她早就知道鄭秀妍跟黃美英是朋友了,「Jessica, where are Tiffany and Kim?」


鄭秀妍抬頭看向Michelle,傳完一則訊息後從容的從櫃檯後頭走了出來,把Michelle帶到了一個包廂前,「在這,我回去忙了。」


黃美英看著被推開的門,上前給了Michelle一個擁抱,「Long time no see!」


Michelle收緊手臂,回抱著黃美英,還抽空偷看了眼金太妍,「還是說韓文吧,我記得Kim的英文不太好。」


金太妍尷尬的看著Michelle,她什麼話都還沒有說欸。


「你好,我是Michelle。」Michelle想金太妍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金太妍。」金太妍制式的伸手握住了Michelle的手,「叫我太妍就好了,不要叫我Kim。」


「平常Fany麻煩你照顧了。」


「哪有,明明都是我在照顧太妍。」黃美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看著坐在對面的Michelle說著。


「不然你被我跟Leo照顧了那麼久,偶爾也要照顧別人吧?」Michelle挑高了眉,看著黃美英,伸手拿過了擺在桌上的沙拉。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那姐你這次來是因為工作嗎?」拜託,她可不想聽到Michelle是特地為了金太妍而飛來韓國的。


「嗯,來這邊開時裝展的,昨天剛結束。」Michelle可是熬了幾天的夜,就為了能早點完成工作,留時間見見她未來妹婿,「順道來太妍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讓爸爸讚不絕口。」


「爸爸對太妍讚不絕口?」


「嗯啊,還常常在碎念說妳什麼時候才要回LA。」


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再看看吧,我這陣子還有工作。」


「嗯,回LA之前說一聲。」Michelle看著金太妍,「爸說的沒錯,太妍人的確很好。」


「妳過獎了。」金太妍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果然跟黃美英還有鄭秀妍說的一樣,直言還很急性子,她看著Michelle剩下一半的沙拉,再看了看自己根本沒什麼動到的沙拉,一笑。


「放心吧姐,太妍會好好照顧我的。」黃美英伸手握住了金太妍的手,堅定的說著。


「我當然知道,我有看到太妍在醫院對你之前那個假男友動手的影片。」Michelle吃著沙拉,緩緩的說著。


「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不用提了啦。」金太妍偷瞄了黃美英一眼,得到了黃美英燦爛的笑容,自己也笑了。


「親眼看到我也放心了。」Michelle看著黃美英臉上幸福的笑容,她的妹妹能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人,她自己也開心,「Fany,我今天晚上就會飛回去了。」


「那麼快?」黃美英驚訝地看著Michelle,「不是工作才結束嗎?再多待幾天嘛!」


「不了,我還要回去準備下一季的時裝。」Michelle從容的說著,其實更大的原因是她要回去跟Leo說不必擔心黃美英,因為自己在要來工作之前Leo可是想盡辦法也要跟來。


原來Michelle跟Jessica一樣是時裝設計師……難怪Jessica會知道Michelle是急性子,金太妍吃著沙拉,想著。


「這樣啊……想說可以帶姐觀光的說。」


「不用了,我沒有興趣佔據小倆口的時間。」Michelle在短時間內喝光了湯,又吃完了前菜,現在正在吃著主餐。


Michelle在不到一個小時之內就吃完了所有餐點,回去酒店整理行李了,包廂裡只剩下金太妍跟黃美英還在慢慢進食。


「美英,你好像都沒什麼提你家裡的事喔。」金太妍切著牛肉,輕聲的說著。


「之後就會知道了嘛!」黃美英從容的吃著義大利麵,說著。


反正現在都知道了Dad對太妍讚不絕口、Michelle對太妍也有個好印象,這樣子乾脆下個月就回LA吧!「太妍,下個月的工作能挪到這個月嗎?我下個月想要回LA。」


「好啊,下個月回去找你爸爸談婚事、回全州跟爸媽說一聲在叫Jessica設計幾套婚紗就可以舉辦婚禮了。」金太妍一派輕鬆的說著。


「金太妍你進展太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