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都有了我的主人金太妍,當然會有我的主人黃美英囉XD

然後今天解鎖了穿皮鞋打籃球的成就!




我的主人黃美英


我叫做Prince,是一隻白色的馬爾濟斯。


「Ginger哥哥,為什麼來接你的人都不一樣啊?」我好奇的看著剛被送到美容院的Ginger哥哥,問著。


「因為美英姐姐是太妍姐姐的女朋友啊!所以也是我的主人。」Ginger咬著潔牙骨,看著我理所當然的說著。


「不公平啦!為什麼Ginger哥哥有兩個主人!我都沒有。」我大聲的抱怨著,卻被美容院的店長罵了。


「不然我把美英姐姐讓給你嘛!」因為不想再被罵,所以我小小聲的問著。


「美英姐姐?是今天那個矮矮的姐姐嗎?」


「才不是呢!那是我的太妍,才不會讓給你!」


這次換Ginger哥哥被一個美容院的姐姐罵了。


「我又沒有說要太妍姐姐,我只是想問誰是美英姐姐而已。」我偷偷的笑著,「所以美英姐姐是那個笑起來眼睛會變得彎彎的姐姐囉?」


「嗯。」


「好啊,我要那個姐姐當我的主人!」



這幾次只要是美英來接Ginger哥哥的話我就會跑到美英姐姐旁邊,她也會跟我玩,還笑得很開心,可是美英卻沒有要帶我回家的想法。


「因為美英姐姐跟太妍都很忙啊,我自己也常常被寄放到允兒姐姐的咖啡廳還有這裡啊!」Ginger哥哥看著我,「而且你不覺得我最近比較常來美容院嗎?」


我歪著頭看著Ginger哥哥,回想著原本兩三個禮拜才來一次的Ginger哥哥現在是兩三天會來,「嗯啊!」


「其實美英姐姐很想帶你回去的,再過一陣子就可以了啦!」Ginger哥哥信誓旦旦的說著,又轉過頭玩著他的玩具。


「真的嗎?」


「真的啦!到時候如果美英姐姐帶你回去你不能跟我搶太妍喔!」


「不會,我不會跟Ginger哥哥搶太妍姐姐。」


Ginger哥哥突然丟下了玩具,急忙的跑到了門口。


我也聞到了淡淡的香草味,還有香水的味道急忙的跟在Ginger哥哥的後頭跑了出去,趴到了美英的小腿上頭。


太妍忽然跟美容院的店長問我有沒有主人,我有些慌張的看向被其他狗狗擠到外頭的Ginger哥哥,但是太妍突然看著美英,說快點把手續辦一辦就帶我和Ginger哥哥回家。


太好了!美英終於變成我的主人了。



美英常常會因為一通電話而沉下臉色,然後太妍跟美英就會帶著我跟Ginger去允兒姐姐那,雖然允兒姐姐的東西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想要美英多陪陪我,偶爾也會去太妍畫畫的地方,雖然有很多的玩具,但是太妍常常會忘記餵我跟Ginger哥哥。


本來快睡著的我突然被太妍嚇醒,看著太妍快步的走出了畫室,又跟Jessica姐姐走了出去。


「太妍生氣了。」


我看著Ginger哥哥,「為什麼啊?」


「會被太妍嚇醒除了笑聲之外就是太妍生氣的時候了。」Ginger哥哥趴在沙發上,想自己當初也是有一天晚上被金太妍的怒吼聲吵醒的。


「可是太妍出去了欸?不是因為什麼其他的事情嗎?」


「不知道,反正太妍跟美英姐姐應該晚點就會回來了。」Gimger哥哥打了個哈欠,「快睡覺吧,睡醒她們就回來了。」


我看著門口,啊……太妍跟美英要快點回來啊。



結果回來的不是太妍還有美英,而是允兒姐姐。


「允兒姐姐你受傷了啊?為什麼有藥水的味道!」Ginger哥哥急忙的跳到了允兒姐姐的腳邊,慌張的喊著。


「帕尼姐姐出了意外,太妍姐姐要去照顧她,這段時間你們跟我回家吧。」


「美英出意外!」我驚訝的爬上允兒姐姐的腳,「出什麼意外,美英人在醫院嗎?」


「Prince你乖一點啦,帕尼姐姐沒事,過一陣子就會來接你們了。」允兒姐姐抱起了我和Ginger哥哥,「現在先帶你們回我家,你們應該也餓了吧?」


「允兒姐姐你走開啦!藥水味好臭!」


「我要去找美英啦!」


「你們兩個那麼餓啊?那麼激動。」



美英回來了,最近常常待在家裡,好像是因為受傷的關係才沒有工作。


我趴在美英的旁邊,看著呆呆的看著電視的美英,每次只要太妍還沒回來,美英就是這個樣子,一個人待在沙發上看電視,偶爾跟我還有Ginger哥哥玩一會。


「我回來囉!」


Ginger哥哥飛快的跑到了門邊,又被太妍抱了進來。


「你終於回來了,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啊!」美英轉頭看著太妍,抱怨著。


「不是有Ginger跟Prince嗎?」太妍把Ginger哥哥放下,走進了廚房,「你想吃什麼?」


「牠們又不能陪我聊天。」


哪有!我明明就可以跟美英聊天的,是美英自己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Prince生氣了喔。」太妍勾著微笑看著我,又看向了美英,「而且你不是還能打給我嗎?」


「打給你又不一定會接,我要吃蛋包飯啦。」美英伸手抱過了我,沒好氣地說著。


「我老婆的電話怎麼可能不會接。」太妍穿上了圍裙,從冰箱裡拿出了蛋跟冰起來的飯。


「你上次就沒接。」


「不都說了我忘記開機嗎,又不是故意的。」


「你、沒、接。」


我跟Ginger哥哥互看了一眼,我決定掙脫美英的手臂,雖然美英跟太妍偶爾會鬥鬥嘴,但是這種時候還是不要待在這好了。


我跟Ginger哥哥躲進了房間,外頭的客廳不意外的傳來了美英的無奈的聲音跟太妍的低笑聲。


「金太妍你真的很無恥!」


「只對你無恥啊,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