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因為今天8點才遲到,所以可以一瞬間更兩文XD




第二十七章


「Ginger!Prince!」


徐賢抬頭看向走進來的黃美英,「帕尼姐姐,妳們晚了,不是說好早上會來接牠們的?」


黃美英蹲下身子抱起了Prince,「今天早上太妍嫂子出院,我們忙了一陣子才回來。」黃美英看了下四周,卻沒有看到黑色的貴賓犬,「Ginger呢?」


「允兒帶牠去買材料了,說是要試一個新的甜點。」徐賢把剛烤好的吐司塗上了果醬,「怎麼沒看到太妍姐姐?」


「她在車上補眠。」其實會晚來接Ginger跟Prince還有很大的原因就是昨晚她們跟金夏妍又看了兩三部的恐怖電影,就算金太妍看到睡著還是會被她或金夏妍的叫聲嚇醒,「那我要一杯熱奶茶跟巧克力吐司。」


「好。」徐賢轉過身子,拿過了茶葉跟奶精,「帕尼姐姐,為什麼太妍姐姐的嫂子會住院啊?」


「喔,太妍的姪子姪女出生了。」黃美英摸著趴在腿上的Prince從容的說著。


「熙信姐姐生了啊。」徐賢拿著熱奶茶跟巧克力吐司走到黃美英的身邊,「聽帕尼姐姐這樣說,是雙胞胎囉?」


「對啊,很可愛呢。」


金太妍打著哈欠走了進來,她看著在聊天的黃美英,「不是說接到Prince跟Ginger就回家嗎?」


「你不是在補眠嗎?」


「你把冷氣關了,現在也才剛入秋。」金太妍身上覆著一層薄汗,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冷氣,但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她已經補完眠了,「Ginger呢?」


「跟允兒出去的買東西了。」徐賢走回了櫃檯,「太妍姐姐想要吃什麼?」


「喔……香草蛋糕吧。」金太妍坐到了黃美英的對面,想了一會後開口。


「我晚上有通告喔。」黃美英喝著奶茶,輕聲的說著,她剛開車回首爾的路上經紀人打了通電話給她。


「你不是請了幾天的假嗎?」


「好像是一個節目的最後一集,特地邀請我去當來賓。」黃美英撐著臉頰,淡淡的說著,「就一個而已,很快就會回到家。」


「嗯。」金太妍打著哈欠,果然還是有點累。


徐賢把香草咖啡跟香草蛋糕放到了金太妍的面前,「要我打電話給允兒,叫她快點回來嗎?」


突然傳來悅耳的鈴鐺聲,徐賢看著走進門的林允兒,「你去哪了?買個東西買那麼久。」


「哪有很久,才一個小時而已。」林允兒抱著紙袋,鬆開了Ginger的牽繩,「欸?太妍姐姐你們來了啊。」


「Ginger!」金太妍彎下身子抱起了Ginger,「我說妳買食材帶Ginger去幹嘛呢?」


「給Ginger選牠要吃什麼。」林允兒走到櫃檯後頭,圍上了圍裙,著手準備要給Ginger的新甜點。


「為什麼Prince沒有?」


「有啊,我做好Prince的點心才帶著Ginger出去的。」林允兒說著,從櫃子裡拿出了用粉紅色盒子裝的狗餅乾,「在這裡呢。」


黃美英看著林允兒手上的粉色盒子,眼睛不自覺的閃著光芒。


「給Ginger的點心大概四十五分鐘就好了,妳們等一下吧。」林允兒綁著頭髮,從紙袋裡拿出了她買回來的東西,「小賢,可以來幫我的忙嗎?」


「知道了。」徐賢走到林允兒的旁邊,挽起袖子準備幫忙林允兒。


「狗界的天才廚師夫妻檔。」金太妍撐著臉頰,淡淡的說著。


「的確。」黃美英掛著笑容,悠閒的喝著熱奶茶。


「狗界的天才廚師明明是允兒。」


「我不是呀!只有夫妻檔沒有狗界的天才廚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