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結果不小心睡過頭。




第二十四章


金太妍跟黃美英提出一袋蘋果,走進了病房,「媽。」兩人異口同聲的開口。


「你們怎麼來了?」太妍媽媽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看著雜誌,聞言抬頭看著進來的兩個人。


「金志勇半夜打給我,說嫂子生了。」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從容的坐到了床邊,「嫂子,你辛苦了。」


「不會。」安熙信掛著微笑,看著床邊的金太妍還有黃美英,「有空回來就好,怎麼一早就來了?」


「喔,美英說她很好奇小孩子。」金太妍把蘋果放在桌上,拿著水果刀就削起了果皮,削蘋果比起削鉛筆還要簡單多了。


「你自己明明也很好奇。」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剛在車上她們還在討論小孩子是比較像金志勇還是安熙信。


「想也知道你們兩個在好奇什麼。」另一邊的太妍媽媽突然開口,「小孩子剛出生是不知道像誰的。」


「可是媽,我還是覺得男孩子像我一點。」安熙信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媽媽,她昨天有看到孩子,女生的話比較像金志勇,男生比較像她,「說到這個,其實我覺得女孩子也挺像太妍的。」


「啊?」金太妍削著蘋果的手停了下來,錯愕的看著安熙信。


「你跟志勇哥哥不長得很像嗎?」黃美英看著錯愕的金太妍,忍不住笑彎了眼睛,當初到底是誰還跟她炫耀說她穿了金志勇的制服去騙同學們,不過,那是兩人身高還很相近時的事。


「我這女兒連自己長的像她哥哥都忘記了,真是……」太妍媽媽瞥了金太妍一眼,在送上一聲長嘆。


「我、我只是一時沒反應過來,才不是忘記!」金太妍把果皮丟進了垃圾桶,小心的切著水果,避免切到她自己。


「女孩子,又像志勇哥哥,不就等於太妍嗎?」黃美英依舊掛著笑容,開始想像那女孩子長大之後的樣子。


「黃美英,你很明顯在亂想什麼。」金太妍把蘋果遞給了安熙信,「那孩子再怎麼樣也不會等於我好嗎。」


「美英只是在想那孩子長大之後的樣子吧。」安熙信吃著蘋果,輕聲的說著,「其實不管怎麼樣,孩子平安就好。」


「對嘛!我又沒有想什麼。」黃美英抱怨著,又看向了病床上的安熙信,「嫂子,小孩子的名字還沒想好嗎?」


「現在志勇應該正在苦惱吧?」安熙信難掩幸福的微笑,從容的吃著蘋果。


「喂?」太妍媽媽接起了電話,「啊?你中午要回來吃?夏妍在家,你叫她煮就好了,我在醫院照顧熙信。」太妍媽媽一邊看著雜誌,一邊說著,「知道了,我晚點就到家。」


「是爸嗎?」金太妍看著闔上雜誌的太妍媽媽,問道。


「嗯,他說工作處理得差不多了,就提早下班。」


「嗯,不過為什麼夏妍在家?」金太妍回想著金夏妍平常的時間表,她這時間不是應該在上課或是跟朋友出去玩嗎?


「她喔,今天沒課朋友又去國外玩,所以就在家了。」太妍媽媽收拾著自己的東西,「反正你們在這,熙信就交給你們顧,我下午在叫夏妍過來。」


「媽,其實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的。」坐在病床上的安熙信,微微的皺著眉頭,她多大一個人了,不用別人照顧自己啦!


「呀,她們陪你聊天也好。」太妍媽媽拿著自己的包包,從容的說著,「我先回去了啊。」


太妍媽媽又不是不知道平常慢條斯理的老公早點結束工作有什麼目的,她還是先回家跟他「聊聊天」,免得金太妍又被自己爸爸刁難,雖然是不會啦,不過還是先「提醒」一下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