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結果因為要查更多東西,所以時間花的更久= =

碎碎念就少點吧!




第二十二章


時間拉到剛上沙拉之前。


黃美英和尹東鎬跟在鄭秀妍的後頭,走進了一間雙人包廂,鄭秀妍把菜單遞給了兩人,「你們慢慢看,等等會有服務生來幫你們點餐。」


「好,謝謝。」黃美英看著鄭秀妍點了點頭,翻開菜單回想著剛在車上查到的所有資料,她記得權俞利寫上去的新食譜好像有她要的,「歐巴,因為我在家裡有先吃過了,所以我吃不完的話你要幫我吃喔!」


「好。」尹東鎬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胃潰瘍剛好,毫不猶豫的就帶黃美英來首爾知名的餐廳來吃飯,因為網路上說這家餐廳的風格有很多,義式、法式、美式、中式、韓式、日式都有,他平常看黃美英也是個美食愛好者就帶她來了,「Tiffany之前有來過嗎?」


「在這裡還沒那麼出名之前來過一次。」黃美英從容的說著謊話,她怎麼可能只來過一次?她不只來過很多次還跟餐廳老闆是好朋友,新的食譜也幾乎是她給的建議,「歐巴之前有來過嗎?」


「沒有,我也是第一次來。」尹東鎬看著黃美英,「聽網友說這家餐廳的老闆把各種風格的餐點都學起來,而且還混搭在一起,聽說都很不錯呢。」


「這樣啊。」黃美英掛著微笑,看著菜單。


「請問要點餐了嗎?」


黃美英把眼神放到了進門的人身上,徐賢?她回想著上了尹東鎬的車之後,金太妍的車一直尾隨,但是中途好像消失了一段時間……是去找允兒她們?


「嗯。」尹東鎬看著徐賢,緩緩的說著自己要的東西,「Tiffany,換你了。」


「好。」黃美英楞楞地點頭,看著菜單,不管如何還是照計畫走,黃美英說著自己要的菜,把菜單闔上,遞給了徐賢。


徐賢接過兩本菜單,看著手上的單子,「我跟兩位進行一下確認,這位先生要的是時令蔬果沙拉佐千島醬,前菜要起士塔,湯是巧達濃湯,主菜是嫩煎牛排佐松露紅酒醬,牛排要五分熟,甜點是主廚推薦,飲料要冰拿鐵,沒錯吧?」


「是。」


「帕……這位小姐是要時令蔬果佐主廚特調醬,前菜是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湯要酥皮南瓜濃湯,主菜是焗烤螃蟹,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飲料要熱焦糖奶茶,對吧?」徐賢趕緊改口,她要記住現在跟黃美英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對。」


「好的,餐點等會給二位送上來。」徐賢微微彎腰,轉過身子迅速的進了廚房,找到了正在等她的權俞利,「俞利姐姐,單子在這。」


「嗯。」權俞利拿過了徐賢手上的單子,仔細的讀者,「托盤在後頭的架子上,去拿來,你就負責送帕尼她們的餐點,等等回來就在這邊等我。」權俞利捲著袖子,從冰箱裡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沙拉和兩種醬料放到了徐賢手上拿著的托盤,又從冰箱裡拿出了起士塔跟焗烤蘑菇的材料。


徐賢迅速的離開了廚房,從容的把沙拉送到黃美英的包廂,又回到了廚房。


「徐賢你也太快了吧?」權俞利瞥了一眼徐賢,驚訝的說著。


「廚房離包廂又不遠,是俞利姐姐太慢了。」徐賢淡淡的說著,看著正在切菜的權俞利,自動的站到一旁待著。


「我一個人包辦兩個人的所有餐點,哪有那麼快的。」前菜到飲料總共四種,權俞利的廚房扣掉她之外其他都是兩個人負責一樣,還有幾個幫忙備料的學徒,不過光是其他顧客就夠他們忙了,黃美英跟尹東鎬那麼「特別」的客人當然是她親自下廚啊!


「嗯,俞利姐姐要幫忙再叫我。」


「其實你可以去外頭找允兒跟金太妍,這裡還有學徒。」權俞利把擺好的盤子灑上了起士,轉身把東西丟進烤箱,「大概十分鐘再進來後再進來就好。」不過十分鐘之後要先給的是湯,前菜還要一點時間。


「我知道了。」



權俞利正在處理螃蟹,她看著端著空碗盤進來的徐賢,「為什麼少了一樣?」


「嗯?」徐賢把空碗盤放進了洗手槽,「喔,帕尼姐姐說那個特調醬她要拿來沾螃蟹吃。」


「什麼新奇的吃法啊?」權俞利念著,把處理好的螃蟹丟進滾水裡燙熟又灑上了起士,丟進了預熱好的烤箱,她看著走進來的鄭秀妍,「怎麼了?」


「沒有啦,帕Fany要我跟你說準備一些東西給太妍,她怕她餓著什麼的。」


「不會吧,她剛才不是還有點義大利麵跟飲料嗎?」


「她點幾份?」


權俞利沉默了一會,「我知道了,我現在用。」


「對了,Fany還說你送完主餐之後在外面等一下。」鄭秀妍轉向了徐賢,輕聲的說著,「俞利,你手機在身上嗎?」


「在阿,幹嘛?」權俞利拿著燉飯的材料,問道,


「Fany說等等傳資料給你,說尹東鎬的甜點要給『特別』一點。」鄭秀妍淡淡的說著,轉過身子走出了廚房。


什麼特別的……雖然主廚推薦的甜點主打的的確是特別甜點,但是說到底也只是隱藏菜單,而權俞利已經決定好了要在甜點裡加瀉藥、安眠藥跟肌肉僵化劑,難道黃美英有更好的點子?


徐賢也是不明所以,為什麼要她在外頭待著?


權俞利煎好了牛排,擺盤擺好又從烤箱裡拿出了焗烤螃蟹,「徐賢,好了喔。」


「嗯。」徐賢看著托盤上的主菜,緩步的走出廚房,進到了包廂裏頭。


黃美英看著焗烤螃蟹,伸手拿過了她特地留下來的特調醬,挖了一塊蟹肉放進特調醬裡,親暱的喚著尹東鎬,「東鎬,這螃蟹沾這個醬料很好吃,你吃吃看。」


門外的徐賢不由自主的愣了下身子,幸好金太妍不在這,不然她應該會爆走吧?不,是絕對不是應該。


尹東鎬看著眼前的蟹肉,掛上了燦爛的笑容,黃美英好難得的喊了他的名字欸!尹東鎬點了點頭,不疑有他的一口吃掉,「真的欸,好好吃喔。」


「好吃吧。」黃美英笑彎了眼睛,等等尹東鎬就知道厲害了。


不一會兒,尹東鎬皺著眉頭,放下了手上的刀叉,臉色蒼白的站起身子,「抱歉啊Tiffany,我去一趟廁所。」


「好。」


徐賢看著突然開啟的門嚇了一跳,她看著抱著肚子快步走向廁所的尹東鎬。


「徐賢,進來吧。」黃美英又把幾塊蟹肉放到了特調醬裡,索性的放在尹東鎬的位置上,她拿出了手機,分別把網路的資料傳給了權俞利跟鄭秀妍,她抬頭看了一眼天花板角落的監視器,拋出一抹笑。


坐在電腦前看著監視器畫面的鄭秀妍當然沒有錯過尹東鎬的反應,她看著響起通知的手機,看完了黃美英傳來的資料,臉上不自覺的掛上笑容,她想,去跟金太妍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好了。


「帕尼姐姐,為什麼那個尹東鎬臉色不太好看啊?」徐賢抓了抓頭,疑惑地開口,


「徐賢啊,以後林允兒如果惹你不開心的話就叫俞利做焗烤螃蟹跟特調醬給林允兒吃,知道嗎?」黃美英從容的吃著她剩下來的焗烤螃蟹,為了整尹東鎬還真的是浪費了美食。


徐賢還是摸不著頭緒,雖然她覺得尹東鎬的反應真的很好笑,但是權俞利是打算在甜點裡動手腳,為什麼尹東鎬會……


「這件事呢,我們可以下次聚會的時候談。」黃美英從容的說著,看了下時間,尹東鎬也差不多該回來了,「徐賢呀,你該出去囉。」


「好。」徐賢走出了包廂,又走進了廚房,看著站在權俞利旁邊的林允兒,「允兒?你怎麼進來了?」


「喔,俞利姐姐叫我進來幫忙。」林允兒正在把葡萄去籽,看了一眼徐賢,「小賢,幫我剝一下橘子皮。」


「好。」徐賢走到林允兒旁邊,拿過了放在那的橘子,順道把橘子去籽,「你是要做果醬?」


「嗯,俞利姐姐說她要去用帕尼姐姐的巧克力布朗尼,叫我幫她準備奶酪要用的果醬。」林允兒從容的說著,把葡萄跟橘子放到了果汁機裡打成汁,又倒進了鍋子裡,再倒入砂糖。


良久,權俞利從另一頭回到林允兒這裡,端著布朗尼跟奶酪,「允兒,果醬用好了嗎?」


林允兒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錶,在從冰箱裡拿著冷卻好的果醬,「在這。」


「很好,挖一大匙放到奶酪上頭。」權俞利看著林允兒手上的果醬,又看向了徐賢,「等等送完甜點跟飲料就把衣服換掉吧,工作完成了。」


徐賢端著甜點跟飲料走進了包廂,看見的依然是臉色慘白的尹東鎬,「這是二位的甜點跟飲料,請慢用。」


黃美英拿過了布朗尼,悠閒的吃著,看著對面硬忍著不適依然吃著奶酪的尹東鎬,「東鎬,你不是好了嗎?為什麼臉色還是那麼難看。」


「不知道,但是肚子就是有些疼。」尹東鎬吃著奶酪,嗯,很好吃呢!「Tiffany要吃吃看嗎?」


「不了,我不喜歡奶酪。」黃美英掛著微笑,她才不要吃會讓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東西呢。


「嗯。」尹東鎬抿了抿唇,迅速的吃完了奶酪,「Tiffany啊,我身體不舒服,先回去了。」尹東鎬站起身子,有些遺憾的看著黃美英,他本來想說吃完飯還可以去他家聊個天之類的,不過現在身體狀況也沒辦法幹嘛。


「嗯,回去之後早點休息。」黃美英掛著笑容,看著離去的尹東鎬,喝了一口自己的焦糖奶茶。


吵到她跟金太妍相處,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