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真的覺得畫心智圖很煩,可是討厭的心智圖又是功課,所以我決定明天去圖書館的時候把心智圖抄一抄。

可以不要讓我畫畫嗎?單純寫字不好嗎?想分散分數不是這樣的啊!

真的是……

來吧,太妍看到了誰才會那麼生氣呢?

估計是在20結束啦,不過我想拖戲的話可能就25囉,然後考慮番外是要丟多一點湊30篇還是少一點補充一下劇情就好。

可是Prince還沒出來欸……

這樣的話我拖戲可能會拖更久喔,不過也可能放在番外啦,哈哈。



第十五章


「金大畫家,可以不要在浪費我的糖漿了嗎?」


高腳椅上的李順圭撐著臉頰,看著在吧台後調酒的金太妍,「你想要學調酒我是沒意見,但是妳能不能不要因為顏色的關係拼命去試各種組合啊?」


「我已經很收斂了。」金太妍看著三瓶剩下一半的糖漿,無辜的說著,其實她想學調酒就是因為顏色才來的啊。


「你都已經學完了,那今天晚上的調酒你來負責囉。」李順圭從容的說著,她跳下了高腳椅,這樣她跟崔秀英就有跟多時間相處了,呵呵,「俞利跟孝淵還有我的酒用烈一點的,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你們酒垃就用濃度低一點的酒,知道嗎?」


「知道了。」


李順圭放心的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反正她喝過金太妍調的酒,沒問題的,「崔秀英,你姿勢可以在難看一點。」


崔秀英呈現大字型的癱在沙發上,她抬頭看著走向她的李順圭,「我這叫豪邁,而且很餓。」


「你明明只有睡覺時不會喊餓,算了吧你。」李順圭坐到崔秀英的旁邊,伸手攬過了崔秀英的腰,「而且晚點不是有聚會嗎?我會叫權俞利帶多一點吃的過來。」


「你說的喔。」崔秀英拿過了被丟在一旁的手機,塞到了李順圭的手裡。


李順圭無奈的打給了權俞利。


「我在忙。」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權俞利冷淡的聲線,還有……女性的喘氣聲。


李順圭愣了一下,「先別掛,我只是要你過來時多帶點吃的。」


「好啦,我晚點在多做幾道菜帶過去。」權俞利果斷的掛斷電話。


「你臉紅什麼?」崔秀英微瞇著眼,看著滿臉通紅的李順圭。


李順圭尷尬的咳了幾聲,把手機放到了一旁,「我覺得俞利他們應該會遲到,我還是先帶你去吃蔥餅吧。」李順圭離開了沙發,拿過了抽屜裡的錢包。


崔秀英疑惑的看著李順圭,不愛出門的李順圭竟然突然說要帶她去吃蔥餅?「順圭,你聽到什麼了?」


「別問了。」李順圭揉了揉太陽穴,「還有,誰讓你叫我名字的?」


崔秀英逕自的挽過了李順圭的手臂,「知道了,等等回來的時候也帶上一份吧。」


「你是想自己吃還是跟其他人一起吃啊?」李順圭挑高了眉,跟崔秀英從後門離開了酒吧。


「當然是自己吃啊。」


「我就知道。」



「這酒誰調的啊?顏色怎麼那麼漂亮。」金孝淵拿著酒杯,看著杯中的漸層的酒,「是Sunny嗎?」


「孝淵姐姐,這顏色不可能是Sunny姐姐調的吧?想也知道是太妍姐姐啊!」林允兒吃著焗烤通心麵,理所當然的說著。


「是我調的沒錯啦,可是味道我不敢保證喔!」金太妍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伸手夾過了蔥餅。


「我覺得挺好喝的。」帶著圍巾的鄭秀妍小酌了一口金太妍的調酒。


「我說Jessica你為什麼還要戴圍巾啊?不會熱嗎?」崔秀英吃著起士塔,問著。


鄭秀妍只是瞪向了喝著紅酒的權俞利,權俞利看了鄭秀妍一眼,親暱的攬過了鄭秀妍的肩膀,「我家秀妍就怕冷,不行嗎?」


所有人不約而同的白了權俞利一眼,被攬過得鄭秀妍毫不留情的打了權俞利的肚子一拳,坐到了離權俞利最遠的金太妍身邊,「欠打。」她看著抱著肚子的權俞利,淡淡的說了一句。


「太妍姐姐,帕尼姐姐今天不來嗎?」徐賢拿著酒杯,看著金太妍。


「我不知道,她今天好像要去錄OST。」金太妍聳了聳肩,從容的喝著調酒,「應該晚點就回來了吧……Sunny,我幫美英喝喔。」


「一杯燒酒兩瓶冰火。」李順圭指了指吧台,要金太妍自己去拿。


金太妍離開了沙發,從吧台後頭拿過了一瓶燒酒跟兩瓶冰火後又回到了沙發上,從容的把燒酒打開,倒滿了整整一杯,豪邁的飲盡。


「太妍姐姐你不要因為只有一杯就那麼豪爽啊!」徐賢皺起眉頭看著金太妍,在座的人都知道金太妍是不能喝太多酒的。


「可以啦!酒垃還是會進步的。」金太妍勾著淡淡的微笑,她還沒覺得熱,可以啦!她又打開了冰火,從容的喝著。


「太妍,你真的還是別喝那麼猛。」李順圭看著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可不想明天被黃美英唸,「你如果又怎麼樣了,倒楣的是我。」


「不會啦,才這樣而已。」


「齁,帕尼你遲……」金孝淵看著走進來的人,硬生生的止住了要脫出口的話。


金太妍抬頭看向踏進酒吧的黃美英,看著她身旁的男人,白皙的臉突然濛上了一層灰,她們好友之間的聚會,這個人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