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更文囉~

剛從圖書館回來,晚點出去賣雞排吃XD

不必懷疑,我真的遇過喊偶像老公的人,房間更誇張,我果斷下了放棄治療的結論。(認真



第十四章


「哇!你的也太甜了吧!」金太妍吃了一口鄭秀妍點的新口味的冰淇淋聖代,吐了吐舌。


「這新口味就是主打甜死人不償命的,不甜才奇怪。」鄭秀妍一手撐著臉頰,慢條斯理的吃著滿是楓糖漿、焦糖、巧克力的冰淇淋聖代,「反倒是你,為什麼還是點草莓香草聖代啊?」


「我喜歡香草啊。」金太妍挖著自己的冰淇淋,理所當然的說著,呀!吃完鄭秀妍的她的冰淇淋都不甜了。


鄭秀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最常喝的咖啡是香草咖啡,最常吃的蛋糕是香草蛋糕,最常點的香燭也是香草香味,她記得工作室裡金太妍的點心櫃好像也是滿滿的香草口味的零食,「你喜歡香草的心情還真誇張。」鄭秀妍突然說道,


「還好啦。」金太妍愉快的吃著自己的聖代,看著鄭秀妍那甜死人的聖代,「我覺得你才誇張,那麼甜的東西你還吃得下去。」


「你以為我點咖啡餅乾是為了什麼?」鄭秀妍挑高了眉,拿著餅乾沾上了冰淇淋,她還沒有打算吃壞自己的味蕾好嗎?


「嗚嗚,我的歐巴……」


金太妍看了一眼鄭秀妍背後的兩個高中女生,失戀啊?哭得那麼傷心?


「你誇張了啦,那又沒什麼。」一個面對著金太妍的女生看著坐她對面的朋友,淡淡的說著,「那個歐巴在怎麼看也不是你的,你是在哭什麼啊?」


「歐巴是粉絲的!才不是那個叫什麼踢帕尼的!」


金太妍和鄭秀妍愣了下身子,低頭滑著手機的鄭秀妍抬頭看著沉下了嘴角的金太妍,只是拿餅乾緩緩的挖著碗裡的聖代,在送進嘴裡。


「你真的是很誇張,人家公眾人物談戀愛關你屁事啊?」那個女生從容的挖著自己的冰淇淋,「還有,人家的名字是叫Tiffany,才不是什麼踢帕尼。」


「你很煩欸!幹嘛糾正我的發音啦!」那個背對著金太妍的女生拿出了手機,一邊挖著冰淇淋一邊從容的滑著SNS,「啊!」


「你幹嘛?」另一個女生嚇了一大跳,不明所以的看著突然大叫的同儕。


「歐巴跟那個女的去吃飯啦!還送她回去!」


「太妍。」


金太妍回過了神,看著皺起眉頭的鄭秀妍,嘴角微微上揚,她知道,她不能多想,她要忽略那兩個高中生的對話……


「哇!為什麼我的歐巴會跟這個Tiffany在一起啊!」


面對著金太妍的女生已經放棄去回答她的朋友了,反正自己的偶像突然宣布自己有女朋友,死忠粉會像這樣歇斯底里也是正常的。


「他們明明就不適合啊!而且那個Tiffany不是還跟一個畫家是情侶嗎?哪有人這樣獅子大開口啊!」


「她跟那個畫家不是朋友而已嗎?哪裡來的情侶?」


「拜託!她們玩遊戲的默契根本超級好,說是朋友誰相信啊!」


「超過十年的朋友默契不好才奇怪吧?」


「我不管啦!我的歐巴一定是被下藥了!」


鄭秀妍看著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聖代,聽著後頭的對話自己實在是吃不下去了,她看著坐在對面呆呆的挖著聖代的金太妍,重重的嘆了口氣,「回去了。」


鄭秀妍看著還沒回過神的金太妍,伸手在金太妍的眼前彈了下指頭。


「啊?」


「回去了。」鄭秀妍拿起了放在另一張椅子上的包包,淡淡的說著。


「還沒吃完……」


「我不想待在這了。」鄭秀妍此時面無表情的看著金太妍,金太妍可以想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她可不能,「我回去買三桶香草冰淇淋給你,走了。」


金太妍看著鄭秀妍,知道她為什麼面無表情,她放下了手中的湯匙拿過了自己的側背包,站起身子跟在鄭秀妍的身邊。


在離開之前金太妍停下了腳步,「同學。」


「嗯?」這時變成面對金太妍的女高中生不明所以的看著金太妍,「你是在叫我嗎?」


金太妍側過了頭,臉上掛著溫暖的微笑,「無名小卒還是別做跟公眾人物當情侶的夢吧,還有公眾場合請注意音量。」


餘音未落,金太妍便邁開步伐,追上了鄭秀妍的腳步,留下還是一臉錯愕的女高中生。


「我還以為你在發呆。」鄭秀妍坐上了副駕駛座,看著駕駛座上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


「有個演員女友,自然演技也不會差到哪去啊。」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踩著油門。


「不如不要演直接爆發如何?」鄭秀妍嘴角輕挑,她知道金太妍現在的心情還是沒好到哪去,但是她還是不要戳破金太妍好了,「載我去俞利的餐廳吧,現在又不想工作了。」


「嗯。」



金太妍抱著紙袋,把Ginger的牽繩鬆開,緩步的走到了客廳,看著沙發上藍色的長版襯衫外套,看來黃美英回來了,她走進了臥室,沒有看到人,看著關上的浴室門,她只是坐到了沙發上,打開眼前的電視。


過了許久,黃美英還是沒出來。


「該不會睡著了吧……」金太妍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時間,她都快回來半小時了,黃美英又比她早回來,照理來說應該洗好了啊,金太妍不放心的走到了浴室門口,輕鬆的轉開門把——門沒上鎖。


她看著泡在浴缸裡熟睡的黃美英,不禁嘆了一口氣,抽過放在一旁的浴巾,手伸進了水裡,還好是溫的,不然黃美英又要感冒了。


「美英,起來了。」金太妍伸手搖著黃美英的身子,湊近看才發現黃美英臉頰上的破皮,連水中的手也有小傷口。


「嗯……」黃美英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著金太妍,「你怎麼拿著浴巾啊?」


「你洗到睡著了,在不起來會感冒喔。」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卻是看著黃美英臉上的傷口。


「好……」一半的黃美英還在睡夢當中,她離開了浴缸,任金太妍拿浴巾包裹住她的身子,她索性的靠著金太妍的身子,又進了夢鄉。


「唉……要睡也不是這樣啊。」金太妍無奈的說道,卻寵溺的笑著,確認浴巾有好好蓋住黃美英的身子之後,她一把橫抱起黃美英,呀……手怎麼有些麻了?


金太妍緩步的抱著黃美英走進了臥室,把黃美英輕放在床鋪上,起身去找黃美英的衣服,迅速的幫黃美英穿上,順道把黃美英濕潤的頭髮吹乾,又走到了外頭找著醫藥箱。


「汪汪!」Ginger聽見聲音跑到了金太妍的身邊,歪著頭看著金太妍。


「噓,美英姐姐在睡覺,Ginger別吵到美英姐姐,知道嗎?」


「嗷……」


金太妍翻出了醫藥箱,打開了盒子確認裡頭的東西,餘光卻注意到了逃難似的跑走的Ginger,奇怪了,Ginger平常不會這樣啊。


金太妍還在納悶的時候看了一眼手上的醫藥箱,又依據之前去醫院回來之後Ginger的異常,得到了一個結論,「Ginger呀,你是不是討厭藥水味?」


「汪汪汪!」


「噓,我不是說了小聲點嗎?」金太妍把食指放在唇上,對著兩步距離外的Ginger說著,「我房間門不鎖,要進來在安靜的進來,知道嗎?」


Ginger看著金太妍,逕自回到了牠的小床。


金太妍回到了臥室,輕拉過黃美英的手,在上頭塗藥,又貼上OK繃。


「太妍。」


金太妍抬頭,看著不知何時清醒的黃美英,她只是挑起微笑,「吵醒你了?」


黃美英搖了搖頭,看著自己貼著OK繃的手。


「怎麼受傷了?」金太妍的指頭輕摸著黃美英的臉頰,微微的皺起眉頭。


「不小心洗到破皮。」黃美英坐直了身子,湊向了金太妍,把臉埋在金太妍的頸間,「別皺眉頭,很醜。」她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腰,輕聲的說著。


「嗯,先坐好,我幫你上藥。」金太妍側過了頭,輕輕的在黃美英的耳後落下一吻。


黃美英愣了一下身子,跟金太妍拉開距離,「我覺得我直接跟公司解約好了。」冷不防地,黃美英突然丟出了這一句話。


「你自己不是說幾個月就好嗎?」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柔的在黃美英的臉頰上上藥,「說吧,那個男的做了什麼讓你不能忍。」


「我跟他說我的最大底線就是牽手,可是他趁我不注意在我臉上親了一口,我覺得噁心就洗到破皮了。」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卻不自主的握緊了拳頭,「這才剛開始,之後呢?誰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


「唉,早知道那麼麻煩當初就不去上節目了。」金太妍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她原本覺得黃美英的公司是小題大作,但聽完那兩個高中女生的對話,的確,自己跟黃美英的默契的確好過頭,更不用提她在節目上一直偷瞄黃美英。


「算了啦,不就那樣?」黃美英看著收著醫藥箱的金太妍,雖然麻煩,可是那天跟金太妍玩得很高興啊!更別提下節目之後金太妍帶她去看展覽,「不然我在撐一陣子,不行的話我直接跟公司提解約。」


「行,違約金我幫你付。」金太妍坐到了黃美英的身邊,把黃美英攬進自己的懷裡,「不准拒絕。」


「DaeDae就是這樣,我又不是沒辦法付。」黃美英在金太妍的懷裡燦爛的笑了,她抬頭看著金太妍,吻上了金太妍的嘴唇。


良久,金太妍才不捨的跟黃美英的柔唇分開,「不是還很累嗎?在睡一會吧。」


「那你不可以亂跑喔,我醒來要看到你。」黃美英窩在金太妍的懷裡,拉過了被子。


「紙片被抱著,想被風吹走都不行。」金太妍故作無奈,伸手順著黃美英的長髮,突然的鈴鐺聲傳到了金太妍耳裡,她看著床邊的Ginger,隻手就把Ginger抱上床。


黃美英伸手輕摸了趴在金太妍身邊的Ginger,「這陣子感覺Ginger很寂寞呢。」平常不會跑到她們身邊睡覺的Ginger,突然跑來應該是她們最近都沒空的關係吧。


「我之後可能會買一些Ginger的玩具就放在工作室,這樣也不用老是麻煩允兒她們。」


「其實我上次去美容院接Ginger的時候有看到一隻狗狗。」黃美英閉著眼睛,緩緩的說著,「Ginger跟牠玩得挺高興的。」


「嗯,你高興就好。」金太妍把黃美英身上的被子拉好,看著沒有回應的黃美英,「很累吧,為了蓋掉我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