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越來越重的課業= =

每日更文可能之後就做不到了,所以我決定把更文的時間集中在星期五的晚上、星期六的晚上、星期日一天。

為什麼星期六不是一天呢?因為我早上想要花一些時間來讀書,所以在這先說抱歉了。(彎腰

然後因為這星期六要工讀,所以我著星期五的晚上就不更文囉,也許星期六會熬通宵更文,但通常不可能,因為我也是個熱愛睡眠的孩子。

不過一定會到3點過後才去睡啦,然後星期日又在八點左右起來(討厭的屁孩老是來敲我的門= =

好啦,那麼金太妍為什麼會心情差呢?


第十三章


金太妍坐在畫布前,左手拿著水彩畫筆,心不在焉的在畫布上塗上顏料。


「太妍,你如果畫不下去就別畫了吧?」


金太妍看向站在門口的鄭秀妍,微微的皺著眉頭。


「我有敲門,而且沒進去。」鄭秀妍抱著胸口,看著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知道金太妍不喜歡讓人進去她的畫室,所以只是站在門邊,「畫筆放下吧,幫我看一下衣服的顏色這樣可不可以。」


「這次是什麼主題?」


「還沒決定,但是我想要一種幸福的感覺。」鄭秀妍看著進了自己工作室的金太妍,「我主要是用粉色系的顏色,但感覺好像還差了一點。」


「顏色可以淺一點,裙擺末端可以用成白色,但不要占太多。」金太妍拿著鄭秀妍的設計圖,不自覺的著嘴唇,「不過你最近怎麼那麼勤勞?之前不是沒有三年就不動筆的嗎?」


「整天坐在餐廳裡幫人劃位或在家裡也挺無聊的。」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基本上她也不是很想畫啦,只是她知道金太妍最近一定會因為心情差而把自己關在畫室裡,「你要吃冰嗎?聽說街口那家冰淇淋店出了新口味。」


「我不想出去。」


「想得美,你自己也知道你的心思不在畫作上,出去走走說不定會比較好啊。」鄭秀妍擋住了金太妍的路,淡淡的說著,「Fany不也解釋過了嗎?只要幾個月的時間,之後就沒事了。」


「我知道,但我心情就是不好,不想出去,想畫畫。」金太妍看著鄭秀妍淡淡的說著,雖然自己沒什麼心情畫圖。


「有好心情才畫畫,不是你的原則嗎?」鄭秀妍淡淡的說著,「而且畫畫時專心不是你最要求的?」


金太妍陷入了沉默,看著鄭秀妍,「先去醫院,右手有點疼。」


「你果然又過勞了。」剛才鄭秀妍看到金太妍用左手拿著水彩畫筆就猜到十之八九了,「說吧,畫多久了?」


金太妍看著無奈的鄭秀妍,正在遲疑要不要說實話。


「金太妍,別逼我用打權俞利的力道打妳。」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這紙片人的身材被打一拳應該會直接送殯儀館吧?「一個晚上……」


「一個晚上!」鄭秀妍皺起眉頭,看來昨天晚上黃美英是不在家了,金太妍才沒這樣冠冕堂皇的跑到工作室來畫一個晚上的畫,「Ginger呢?你把牠留在家裡?」


「我早上有回去啦……早上帶去允兒那邊請她們幫我顧一陣子了。」


「真的是夠了妳,妳這次太過火了。」鄭秀妍緊鎖著眉頭,雖然氣憤卻也替金太妍感到無奈,因為這件事她其實也有責任,「算了,我也不想唸妳,手洗一洗先帶你去醫院再去吃冰淇淋。」



金希澈翹著二郎腿看著金太妍,這金太妍到底什麼時候看病都要人陪了啊?上次來了一個臉色超恐怖的恐怖的女生,他的確是吩咐金太妍不要讓黃美英跟,但也不是這次來了一個完全面無表情的鄭秀妍啊!


雖然壓力沒有上次的大,但他還是……唉,認真看診吧,「右手又怎麼了?」


「痛,好像又過勞了。」


「都說了要你別過度運動,真的很想當個殘廢嗎?」


「有那麼嚴重?」鄭秀妍抱著胸口,看著金太妍的右手。


金希澈看了一眼鄭秀妍,暗暗的吞了口口水,他怎麼忘了除了金太妍之外還有別人……


「沒有啦,是希澈哥誇張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幾次看診下來她跟金希澈也變得相當熟識,「反正應該沒什麼事吧?」


「有點發炎,不過沒什麼太大的問題。」金希澈手輕摸著金太妍的手碗,「韌帶沒有問題,回去之後就休息,不要再工作了,適當的休息是重要的,知道嗎?」


「我知道啦……」


「知道就不會跑醫院。」金希澈在藥單上留下豪邁的字跡,「我這次給你藥膏,之後手痛的話先冰敷再熱敷最後塗藥膏,等手痛又沒有藥的時候再回來看診。」


「為什麼這次不開消炎藥?」金太妍看著金希澈。


「藥這種東西還是少吃的好,而且你三天兩頭往醫院跑不煩嗎?你不煩我都嫌累了,你知道……」


「你一天病人從看診間排到了醫院門口。」金太妍果斷的打斷金希澈的話,這句她早聽過好幾次了,「知道了,藥單給我吧。」


金希澈輕哼了一聲,把藥單遞給了金太妍,又看向了鄭秀妍,「你是她朋友吧?偶爾麻煩也阻止一下她。」


「嗯。」鄭秀妍淡淡道回應著,看著站起身子的金太妍,「謝謝醫生。」


「謝啦,希澈哥,下次找你吃飯。」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吃飯還是免了。」金希澈按著滑鼠,從容的說著。


「那就這樣喔,拜拜。」金太妍跟在鄭秀妍的後頭走出了看診間。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你跟那個醫生挺好的嘛!」


「他是我主治醫生啊,而且那時候開刀結束他還特地留在醫院確認我的術後恢復有沒有異常。」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開完刀回到病房,周圍也沒什麼人,還是金希澈拿著麥當勞到病房來陪她聊天。


「他知道你不是單身嗎?」


「哈,Jessica你誤會可大了。」金太妍笑著,她就知道鄭秀妍會這樣想,「他其實也算是我的粉絲,而且最近剛交女朋友。」


「嗯。」鄭秀妍看著拿著藥的金太妍,「走吧,可以去吃冰淇淋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