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我是個喜歡學習的孩子,但我討厭考試= =

寫完肚子裡的宵夜也差不多沒了,可以睡了。

我也肌腱炎了= =



第十二章

黃美英楞楞地看著身旁的金太妍,「Find Out Love系列?」

「嗯,我不是說了不會在迷失嗎?」金太妍緊牽著黃美英的手,帶著她從畫著自己家人的畫開始,「在全州的家人,他們沒有反對我當畫家的夢想,甚至全力支持我,這幅畫,是為了感謝他們。」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認真講解的側臉,輕輕的點了點頭。

「Sunny、秀英、俞利、Jessica、允兒、徐賢、孝淵,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因為他們帶給了我很多的靈感,雖然有的時候真的吵的讓人受不了,但是那些都是我們感情好的證明。」

「我呢?為什麼不再裡面?」黃美英看著李順圭酒吧的畫作,卻沒有發現自己。

「特別的當然是要另外畫囉。」金太妍理所當然的說著,「Waiting For You看似不相干的故事,卻都有一個共同點,等。」

「嗯。」

「那是你出國之後沒多久,為了讓你知道我會等你畫下來的。」

「那你現在還在等嗎?」黃美英突然問道。

「不是你在等嗎?」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反問著,她拉著黃美英的手,往前走著,「Lost In Love系列,是我在看完允兒給我的小說後畫下來的六個畫,裡頭的情節其實很像我們,從追求、交往、熱戀、遠距離戀愛、分手……還有最後的投海自盡。」

「你還說,我那個時候看到畫都快嚇死了,還想說你會不會想不開,打給你跟Jessi都沒接,後來打給允兒才知道你是跟俞利還有Jessi去法國了。」

「所以我不是傳了訊息給你嗎?」金太妍勾著無奈的笑容,就是知道黃美英會擔心她才會又傳了那幅畫給她,「這些風景畫,是用了水彩跟油畫的,因為我想把巴黎的美景帶回來跟你分享。」

「可是你現在展出不就還有其他人看過了。」

「是這樣沒錯,但是展覽結束之後就是屬於我們的。」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站到了展覽廳的中間,「中間那幅畫的黑布最後再拿下來,左邊的七幅畫,就是這次畫展才公布的Find Out Love系列,那是我在巴黎時,分別用色鉛筆、水彩、油畫所畫的,從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到妳前往LA這段時間,我選了七個,對於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回憶。」

「第一次約會、第一次依偎入睡、第一次因吵架和好、第一次出去過夜、第一次因工作分開、第一次你送我成對的飾品、第一次的遠距離戀愛……」黃美英的眼神停在一個被分成兩格的畫,一個人正在畫畫,一個人則抱著豆莢娃娃盯著手機。

「在畫這些的過程,我漸漸找到了當初,所以畫下了我的畢業畫,也是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畫作。」金太妍放開了掌心的溫度,走到掛著黑布的畫前,帶著溫柔的微笑,看著黃美英,「美英,是你給了我去法國的機會,也是你,讓我回來韓國。」金太妍拉開了黑布,看著自己的畫。

畫中的黃美英穿著粉色的連身長裙,一頭黑色的長髮散落在一邊的頸窩,伸手由後抱住了畫中站在畫布旁的金太妍,畫中彎月般的眼睛透露著她的喜悅,畫中的金太妍則是親暱的側過了頭,像似在耳邊說著悄悄話,卻也似在頰上落下輕吻,栩栩如生的畫作,讓在現實中的黃美英愣住了。

「還喜歡嗎?」金太妍走到了黃美英的身旁,開口問道。

「喜歡,很幸福的感覺。」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笑彎了眼睛,又把眼神放到了眼前的畫作上。

「美英。」

黃美英看著漾著微笑的金太妍,「怎麼了?」

「我一直忘記說一件事。」

「什麼?」

「抱歉讓你等那麼久。」金太妍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我回來了。」

黃美英收緊手臂,回抱著金太妍的身子。

「歡迎回來,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