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因為某場意外,我的房間滿滿的明星花露水= =

新的階段,新的鍵盤顏色(超不習慣)

來吧!繼續趕進度!



第十章

黃美英有些鬱悶的坐在休息室裡,為什麼突然又有通告啦!她不是都趕完了嗎?為什麼還有什麼專訪啦!雖然因為金太妍畫的關係公司說要多排一些通告,但也不是這樣占用她星期天的休息日啊!她還想待在家裡賴在沙發上跟金太妍看電影啊……雖然金太妍一早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帕尼別氣了啦,就這最後一個了,我保證。」走進來的經紀人姐姐拍著胸脯,向黃美英發誓。

「你說的喔,食言的會變成肥豬!」

「是是是,我們可以去攝影棚了嗎?早點拍攝完早點休息。」

「嗯。」聽到能早點休息的黃美英離開了椅子,跟著經紀人走進攝影棚,跟主持人還有導演打過招呼之後她就走到了自己的進場位置……雖然也不是沒有一個人上過節目……她只希望不要問太多問題。

「三、二、一!」

「玄,你知道今天是誰來到Sunday night嗎?」李鍾澤看著身旁的林玄賢,問著。

「我知道,是那位最近活躍於電視劇,跟鑽石一樣閃亮的Tiffany吧?」

「沒錯,今天很榮幸的請到了這位明星,讓我們有請——Tiffany!」

黃美英快步的走出來,看著閃著紅燈的攝影機,掛上了專業的微笑,「各位好,我是比鑽石還要閃亮的Tiffany。」

「欸欸,是比鑽石還要閃耀嗎?」林玄賢看著坐到了對面的黃美英,問著,「那我剛說錯了是不是?」

「沒關係,觀眾不要誤會就好。」黃美英掛著專業的笑容,回答著林玄賢。

「Tiffany第一次還是一個人上我們節目會很緊張嗎?」

「還好,比這緊張的事情還有很多。」

李鐘澤看著黃美英,又看了眼場外的導演,「比方說什麼會讓Tiffany感到緊張?」

「嗯……可能就面對一些比較熱情的粉絲吧,就其實我會很注重跟陌生人的距離,距離太近的話我會緊張,不過我還是很愛粉絲的喔!」黃美英笑著,向鏡頭比了個愛心。

「原來如此,那等等妳見到這個人會緊張嗎?」李鐘澤得到了場外導演的暗示,問道。

「嗯?」黃美英有些疑惑的看著李鐘澤,又瞥向了鏡頭外的經紀人,不是只有她嗎?為什麼會有其他人?是電視劇的人嗎?

經紀人很快的移開了眼神,她什麼都不知道——誰叫這節目是給驚喜出名的,她真的不知道這節目會找誰來。

「哈哈。」林玄賢笑了笑,看著明顯變得緊張的黃美英,「Tiffany你不用緊張啦,你跟這個人熟不熟我們是不知道,可是最近網路上的話題就是有關你們。」

「是電視劇裡的人員嗎?」黃美英微微皺著眉頭,網路上有關她的話題不就是她跟劇裡男主角的小緋聞跟金太妍的畫嗎?評估了一下機率,金太妍不太可能出現。

李鐘澤勾著微笑,「我看也不要吊Tiffany跟觀眾的胃口了,就讓我們請這位來賓出場吧。」

黃美英看著自己剛走進場的小走道,突然聞到一股淡淡的香草味……有可能嗎?

「讓我們歡迎從巴黎留學回來的畫家——Kim!」

黃美英不可思議的看著真的在走道上的金太妍,她不是一早就出去了嗎?怎麼會在這?

金太妍穿著低領的黑色素T、黑色的皮衣、淺藍色的膝蓋破洞牛仔褲跟短跟的鞋子,她向攝影機微微點頭,「嗨,我是小小畫家Kim。」

「你怎麼來了?」黃美英難掩臉上的驚訝,這跟她想的完全南轅北轍啊!

「是我們邀請Kim來的。」林玄賢看了一眼手上的字卡,「因為Kim這次在首爾舉辦的展覽有一幅畫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就是有關Tiffany你的。」

「這我知道,但是有什麼好討論的?」黃美英疑惑的看著林玄賢,「Kim是我的朋友,我當她的模特兒是合理的吧?」

「但是有粉絲指出你們常常出入同個地方。」

「因為Tiffany是從國外回來的,跟我曾是室友,一起出入一個地方也是正常的吧?」金太妍看了一眼身旁的黃美英,從容的說著。

「粉絲們的推斷完全是錯的,我跟Kim就真的只是交情超過十年的好友。」黃美英順著金太妍的話,補充說道。

「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嗯……那個時候想說找人一起合租房子,找房東時剛好遇到了剛從國外回來的Tiffany,那個時候她的韓文還不是很流利。」

「我那個時候也是要找房子租,剛好遇到Kim,就一起當室友了。」

「那你們現在還是室友嗎?」林玄賢看著兩個人,問著。

金太妍和黃美英互相看了一眼,「是。」兩個人異口同聲。

「不過其實也不算室友,因為我如果通告一多或是有電視劇要拍還是音樂劇要演出的話是不會住在家裡的。」

「所以基本上我們也不是室友。」金太妍抱著沙發上的抱枕,認真的說著。

「了解。」李鐘澤把字卡翻到了下一張,「那Tiffany你那麼忙,去看過Kim的展覽了嗎?」

「還沒。」黃美英搖了搖頭。

「其實我今天來也是打算等等下了通告就直接帶Tiffany去看畫展。」金太妍掛著淺笑。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沒有吧?離她們說的時間還有很久不是嗎?

「Kim還真是用心,第一次上電視就是為了帶Tiffany去看畫展。」

「因為那幅畫我也很希望讓Tiffany親眼看到,那幅畫花了我一些時間才讓我自己感到滿意。」

到底是什麼畫?黃美英聽金太妍說著,自己也是越來越好奇了。

「Tiffany是因為前陣子在宣傳電視劇才沒空去看Kim的畫展嗎?」

「是,不過最近比較有空了,本來就打算找時間去看,沒想到Kim會直接上節目來找我。」

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身旁的黃美英,或許真的等等下了通告就帶黃美英去看畫展吧?不過她要先打電話清場。

畢竟她不想要有外人來打擾她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